温馨提醒:系统正在全面升级。您可以访问最新站点。谢谢!
这一局我竟然是vp,简直就是太炫酷了,然后那场团战之后我就完全大起来了,然后就来全场的团长激动,挑来挑去挑来挑去,挑来挑去,当然了,我的操作也有很多的瑕疵,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获得了这场vp,就是我获得vp的次数事实枪真的很少,要不就是因为我太猥琐,拉不到人头,要不就是因为我被杀了很多,所以只能很猥琐了,所以说我获得vp的次数还是很少的,钱就是因为这个麦林炮手在团战的时候敢先点对面两下,才导致了这场真的,我没有那么畏畏缩缩的,所以说这次赢了,我感觉功劳在,我以为我的输出是全场最高,而且我拿到了最高的人头,而且防御塔是我打的最多,要说小炮拆塔那简直就是一流!真是没有人比得上他的菜,他速度而且听说小坡又要改版了,我的天哪,我快跟不上这个召唤师峡谷的节奏了,好不好?听说卡萨丁要改版,小炮还要改版,还要出一个新英雄,为什么这个游戏的更新换代那么快,真是有点跟不上节奏了,如果我在不长时间玩这个游戏的话,我肯定会对这个游戏感觉到厌烦,因为太多东西需要知道我去新的学习了,而这个游戏恰恰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我又不能给我打职业比赛,我又不能够像以前那样通过这个游戏来赚钱,我只是一个玩家,如果让我变得很快的话,我肯定很不适应,我还是比较喜欢老套一点,二呢就是一个劲儿地出现这种人,我不要把他的技能都改了,你就是改一下它的攻击力之类的东西,把那些数字改了就完了呗,改一下那么多东西,什么技能和被动多少改动的话,我肯定是还要休息很长的时间,所以说我特别想请教拳头公司,再也不要乱猜这个游戏了,而且出的新英雄的话,我如果不知道人家的技能是什么,我肯定会被打的很惨啊,连对方的技能都不知道,那肯定是会被吊打吧。
然后我们下午就去做了我们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去逛街了,不是我们两个人去逛街,而是我们韩德强一起去逛街,我们喊着他去逛街是有原因的,因为她答应了和我们做饭的那个事情啊,所以就需要随便买一些东西,自已买什么东西那就想一样,啊需要买一些需要明天吃的东西啦,比如说鸡蛋啦,比如说做八宝粥需要用的东西来,因为我也不知道爸爸都是用什么东西,反正是今天就需要买,因为我们什么材料都没有,虽然我们在油盐米醋酱茶都准备的很齐全,但是确实是没有什么主食,所以说我们还是要买一些东西。
不过这个买东西并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还是去逛街吗?我们好久没有去逛街了,我和李青迅速就验证了这个想法,我俩逛的很开心,不知道祁阳是不是也有逛街,逛的很开心啊,不过看他的样子确实也很开心,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别的东西,就是不看我们俩,说明这个家伙对空间怎么东西还是很感兴趣的,谁说男生都不喜欢逛街,这不是人要起扬是一个大的典范吗?
然后我们去看见了一家内衣店,当然要去买一下内衣啦,我最近也缺内衣了,但是肯定不能让起扬跟他一起去买,啊,那多难为情啊,我让他进入一个这个内衣店我都感觉到难为情,更何况让她知道我穿的是什么样的内衣呢?那样我就会感觉被她透视了一样,就好像我站在他面前【创建和谐家园】任何的衣服一样,所以说千万不能让他看见,至于说谁去说这个话,当然是李清说了,肯定是让李清去说这个话,李湘当然是很好意思了,然后他就在外边儿黑丝,完了我们就尽情的去里面逛了,这样我也能够试穿一下这个内衣了,一般的暖气很足,而且试衣间的短信更多,所以拖了所有的衣服再穿上这个内衣是一点都不感觉到冷的。
我没事了好长时间的衣服,试了好多款式,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买很保守的一款了,虽然死了很多狂野的款式,但是我们俩还是内心比较保守的,不要看李清平时的时候那么叽叽喳喳的写的很开放的样子,但是我还是很了解他了,他还没有谈过恋爱,高中的时候也没有,所以只是被憋了很久了,所以才显得那么狂放,其实我也是,但是我们还是买了一些保守的内衣,不过我没感觉,试了很长的时间了,我都有点感觉不好意思了,把人家晾在外边那么久,不过当我们出去的时候,我就对它的内容为萧瑟,因为他在那里面玩游戏,而且看起来玩得很尽兴,旁边还有不知道谁给他倒了水,看来这个家伙也是有事情做了,所以说我的内疚之心完全就被去除掉了,不过还是早点回去吧,明天人家还要早起,总不能让他再陪着我们逛街逛的很晚吧,所以说我们就让他回去了,然后李青也让他回去了,不过我和李清还有活动,那就是去一些小吃街吃一点儿东西,我认为我们晚上吃的东西不多,所以晚上需要补一下,然后我们又去小吃街,就是离我们住的地方最近的小吃店买了东西,然后回家去吃,回家去吃,多舒服啊,但是我们还是低估了我们对小吃喜爱的程度,因为我们想吃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应该买一点,一个晚一点到了最后会凉的,所以我们就开始边吃边买,边吃边栏之后也吃饱了,然后回家也没有带什么东西,然后我们就洗刷开始睡觉了,把东西收拾一下,我没收到,还有起扬买的奶,当然了,我们刚才去逛小吃街的时候,肯定是打出租车,先把东西送到家里面来,然后再出去逛,我们不可能提着那么多东西去逛小吃街吧,这样的话又少了好几只手去拿东西吃,所以我们不会是这样做的,回去的时候,我们先把东西放到冰箱里面,把起扬的奶给你放到冷藏那里边儿,当然啦还有蔬菜,他买了好多蔬菜,就是为了明天给我们做饭用呢,还买了好多的豆子,甚至有的豆子,我都想不出来什么名字,看得出来,我确实不是一个适合做家庭主妇的女人,看来我以后不要做饭了,我以后找对象的话,一定要找一个会做饭的,我突然发现现代如果是两口子的话,男的会做饭乐趣多,是不是因为男女比例失调,导致现在的男人对女人的渴望程度特别的高,所以说自己什么都会啊,什么洗衣服,买菜啦,怎么做饭,然后收拾家务来,样样俱全,一样不落,全都会,我能够想到的原因就是这些。
我俩又回到了那个温暖的小窝,其实刚才吃东西的时候外面已经很冷了,现在都快要零下五六c了,我们这里其实最冷的时候也就是零下8c,所以现在零下五六c已经是很冷呢,睡了吗?时候,就是在过年的那几天,不过已经过去了。以后的日子里也就是会越来越暖和,这点比较让我感到舒服多了,我这个人就是很怕冷,特别的怕冷,回到家我就把空调开足了,虽然家里面有暖气,但是为了瞬间把温度先提上来,我可以就是把空调也开开了,看了一会儿之后,我就把自己的外套给脱了,还是在杨树房,然后喝着茶叶水,然后看着电视剧,反正我也不担心起床的事情,明天还要吃好吃的呢,所以早上的课吗在怀化休息的事情再缓缓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喜欢拖延了,反正就是我想做的事情,今天拖到明天,明天再拖到后天,这种,行动,在医学上叫做拖延症,这可不怪我啊,现代人都有那么一个毛病的,就想理清,理清的,拖延到现在比我还严重,他不到最后的时刻绝对不会把他那个挣钱的视频里做出来的,他总是在玩游戏啊,然后逃课啊睡觉啊,玩手机之类的,就是不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对自己的事业都在默默关心的话,我对自己的学习或我对自己的事业还是很关心,想当年那一会儿拍戏的时候,我对拍戏很认真的,好不好?每天起那么早,而且还和别的演员去背台词,然后和他们请教一下经验。
然后我们看着看着就困了,困了,困了,就睡着了,今天我特意订了一个明天的闹铃,明天我要早起一会儿,我才不想让齐阳看到我们穿着睡衣的样子呢,虽然他看过了,但是多少还是有点难为情的,因为我穿睡衣的时候不喜欢穿内衣,所以你们就懂了,万一是哪一个什么大的动作让他给看见了,那简直不就是亏大发了,我可不能做这样亏本的买卖,我未来的对象还没有看到呢,怎么能向别人先占了便宜吧,至于说李青吧,他就无所为了让别人看了就看了。
然后我看电视剧之后很快就睡着了,我没有关电视剧,我不知道啊,是谁挂的,还都是第二天早上的时候,电视距已经是关上了,而且并不是因为没有电才关机的,因为这个电脑还插着电源呢也就是一充电的一直在亮着,我们习惯看电视到时候一直冲着电,听说这样对健身比较好,反正我们也不懂,然后估计是他也懒了,懒得把那个电源线给拔下来了,所以才造成这个情况,应该是把电视就给关上了,然后我起来了之后,我只是问了一句李清她要不要起床,今天我才不要逼迫他呢,他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他爱咋滴咋滴,他如果今天不起床的话,那么正好我看了看时间表已经是7点半了,起扬他说他今天来大学就是在八点钟来,因为他前想起晚一点,我们满足了他这个愿望,我们都想起玩意儿,不能把别人的愿望给抹杀掉了,因为这个是个大冬天,天亮得本来就很晚,还不让人起晚一点,成何体统。
不过这个家伙还来的还是很准时的,他7:50的时候就到了,那个时候,我还正在做个面膜呢,那个时候他就来了,然后李清这个女孩今天起的真是很早啊,看来他也和我一样,穿睡衣的时候不喜欢穿内衣,所以她也害羞,所以他才起那么早的,祁阳过来的时候就开始去办他自己的事情了,简直就是很惊讶的样子,我就喜欢这个样子,然后我要做什么呢?我做的当然就是再,打开电脑,然后安心的看我的电视剧,最后等待的吃饭吗?我现在都没有问题,杨需不需要帮助,我就直接开始坐在那里看电视剧了,直接趴在床上,然后问里面很暖和,所以光着脚丫也没有任何的问题,现在说我还抱着一杯热开水,然后喝的热开水,看的电视剧,至于说李清嘛,她也是一样,,反正就是闲着,因为我问起扬需要什么帮助了没有,他连忙对我摆摆手,说任何帮助都不需要,那个样子,其实完全并不是不需要帮助的样子,而是怕我把事情搞砸的样子,我就纳闷了,我有那么不堪吗?虽然说我知道我自己不会做饭,但是我帮你打下手也没问题吧,好心当成驴肝肺!你想让我帮,我都不会再帮你了,然后我气得继续看电视,。
起扬还是兢兢业业的去干自己的活,他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问你青岛然后什么什么在哪里?他问过之后,只要是找到在也不问我们了,也不强求,我们帮助了他倒是比较聪明,一边烧烤一边切菜,正好是两边都不耽误,这样倒是挺好的,然后,我问他什么时候能够把饭做好。
爬,一边切菜一边转过来,对我笑着说,等会吧,等会吧,也就是半个小时就好了,反正屋里的温度高,菜凉了,没有那么快,待会就好了。
哎呀,真是太好了,以后也要请一个这样的保姆,不对,这不就是已经是一个保姆了吗?还需要请吗?这样还比较省钱,其实说句内心的话,如果起扬不是云慈的男朋友的话,起扬做我的男朋友还是比较合适的,当然你们不要误会了,我不并不是说他这个人适合做我的男朋友,而是他这种行为还有他的性格适合做我的男朋友,因为我这个人脾气比较大,所以我需要找一个互补一点的脾气比较好的男朋友,再加上我这个人比较懒,不会做家务,所以我还是需要找一个互补的男朋友去做,我的男朋友,在阳信县过的下去,要是两边都很硬或者是两边都很软的话,那么这个日子是没有办法过下去了,哎呀,我都没有想起这个问题来了,还是那句话,好男人都是人家的,更何况这个起扬还算不上什么好男人,只是会做一点饭罢了,我只是说这个事情,如果我要找男朋友的话,一定要找脾气好会做家务的男朋友,而不是说找起杨,你们听明白了没有!
她做饭还是挺快的,而且我在她做饭的时候已经闻到一股香气飘来,那种特有的煎鸡蛋的香味儿已经传到我鼻子上了,说句实话,我真的感觉有点饿了,我这个人还是比较,能吃的,虽然主食吃不了多少,但是零食吃的还是挺多的,不过他今天做的饭确实适合我的胃口,所以说我今天也比较感觉到饿了,我赶紧再问一遍起扬,什么时候能够把饭做好。
李清对我的这个问题表示同意,她说起扬你赶紧的吧,能端上来什么就给我们端上来什么事,好不好?你这样老耗着,万一饭凉了怎么办?我们可是要怪罪你哦!你可是要把那个食材赔给我们啊。虽然李青说的话特别的不讲理,但是我还是同意她的做法。
起扬对我们挥了挥手,说着急什么身份证十分钟就好了,这个豆子需要多煮一会儿,要不然不会烂的,不然就不好吃,幸亏昨天我买了白糖,我最喜欢八宝粥和白糖了。
哈哈哈买白糖了,我怎么不知道?昨天购物完之后,我把那些食材放到冰箱里,剩下的东西就放在袋子里不管了,没想到祁阳,这个家伙还买了白糖,正和我的胃口,没想到我俩喜欢吃的东西都差不多,啊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我感觉他就不认识什么,他只要是米汤或者是面汤,如果加一点白糖的话,都是很好喝的,虽然是我知道吃糖不好,容易造成我的肥胖,我作为一个演员是要注意自己的食量,但是我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他来说,这个八宝粥加白糖,我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加白糖的。
第五百一十七章 不对劲啊
我们的付出与我们脱节之后,他最后的结果就是受到了很多不必要的伤害,所以说他承受不的伤害和他的,需要承受的伤害不成一个正比,如果他承受了大量的伤害,却不能为我们创造一个安稳的输出的环境的话,那么他承受的伤害就是没有必要的技术他在做,但是这个伤害依旧是不成正比的,所以说他与我们脱节了,他自己在那边被别人围殴,但是锤石已经在我们这边分割了战场,然后他自己用闪现跑掉了蛮王的攻击,因为蛮王的输出还是很恐怖的,他没有什么护甲装,他出的装备全都是一些辅助的装备,所以说他必须得逃命,但是往往有自己的减速技能,而且还是全体加速,这个角色有一个很不起眼的效果,那就是降低对方的攻击力,不过这种效果对于一个辅助或者对于一个来说,其实没有什么大的作用,但是对于adc来说就是很一个很大的作用啊,对他是一个很致命的效果,所以说这其实是没有什么用呢?对面adc不在他的减攻击力的范围之内,然后他用自己的位移技能冲了过去,然后对着锤石砍了两三刀,这两三刀的效果很明显,我也决定对这个锤子先进行输出了,因为实在是没有可输出的地方了,你说这个锤石时候,我自然是把我所有的技能都交了出去,除了我那点啦,我先把它给眩晕到产后一套技能接了下去,我根本不需要使用自己的大招,就已经把它给解决了,把对面的锤石给解决了,这样战局就是特别的明显了,不过对面的影流之主好像不甘寂寞,朝着我放了一套技能之后,然后我也半血了这样当然是很不爽的啦,因为他一套技能打我办学,幸亏我有精神,不过我发现我这个洁身的护甲这次好像没有什么作用,这个影流之主还是能够把我打半管血,这他妈是什么伤害?我们把这边的活都解决了,然后再看一下我们的辅助,我们的辅助虽然也没有死,但是他承受的伤害却是很多,而且他,也是没有多少的血量了,目测还有14的血量,看来对面把所有的输出都交到了他的身上,不过他这次的伤害还是不占比,虽然看起来很值得,然后,我们的奥拉夫就在那个锤石开启自己的大招之后,也迅速开启了自己的大招,朝着对面的后排就冲了过去,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挡他了,就是盲僧也不可以,如果这个忙是为了缓解一下后排的压力,他还是把自己的一脚给了蛮王,顺带的把我们的辅助也可以起飞了这样的空子,还算可以忙上,也没有白交这个大招,然后他把自己的q技能再次交到了蛮王的身上,这个时候蛮王的血量其实还是很多人,因为曙光女生冲到对面的后排的时候,坐个对面的所有人都在说女生的身上都没有管这个蛮族之王,就是这个锤石很漂亮的,把这个蛮族之王给勾中了,所以说这个馒头作为血量还很多,而且还可以肆无忌惮的输出,并且刚才砍了锤石几下,他的怒气值已经上来了,现在在宿舍已经是相当高了,他还出了一个破财,对于自己的吸血能力还有攻击能力,还有持续的输出能力都已经很高了,所以对面的前排已经是快要顶不住了,他们的盲僧还有他们的辅助,还有他们的上班,就是打三个前排完全都扛不住这个蛮族之王的攻击,我估计这句因为满足做完,我们就会赢得这局的胜利了,所以说有时候这种趋势就是因为一个英雄能够带动全场,一点点都不夸张,然这一场团战已经完全就是没办法打了,对面的人已经完全承受不住我们的寂寞了,就连这个影流之主呀,进去秒人了,他怕被蛮族之王砍了两刀之后,他就出不来了,毕竟加上一下电刀的效果,那个是绝对不行的,他这个小身板是承受不了那么大的伤害呢,万一我再把它给眩晕了,怕得不偿失,更何况他还不敢用大招对我,因为我专门为他说了今生,而我们的abc寒冰也专门为他出了一个小水银饰带,他几乎就是随便秒不掉的状态,这就是这个有没有这种尴尬的地方,他只能是通过前期的优势来弥补一下后期的伤害不足的问题,但是他现在伤害不足的问题完全的体现出来了,不会是爆炸伤害,或者是不可能聊聊我们的adc的,但是不好的消息也是有的,比如我们的辅助还是死掉了,然后对面的瑞文要死掉了,这一场团战来了一个零换二,这个结局还是很好的,看了结局完全就是可以接受,我们可以再继续推荐了,然后我们的蛮族之王继续在上路带线,可以和他一起去带线的英雄几乎就是没有了,而且如果不去,两三个英雄几乎就是抓不住他,所以说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单上路,带线去吃饭,说最好的方法,是在下路带线,因为如果去两三个人去抓他的时候,我们这样就可以去打大龙了,如果想抓他的话,必须得去一个盲僧,因为蛮王也实在是太灵活了,必须有比他更灵活的英雄才能够抓住它,就比如说这个盲僧,所以说只要忙收银过去,再配合上两三个要求去抓他的时候,即使你再厉害再厉害,你也需要五秒钟的时间忘了告诉你们,沉默是不能让蛮族之王使用不出来他的大招了,蛮族之王的大招在任何的时候都能开起来,在任何控制的再控制他的时候都能够开起来,这就是蛮族之王的大招的厉害之处,当然了,除了泉水他不能去之外,他可以去任何的地方。
但是拒收他去带线的再不合理,我还是要遵循人家的意见的,毕竟人家是那个carry点,我一个前期被人家打爆的人,还真不好意思说什么事情,就是这个样子,如果你打的好,你说什么都会有人想,如果你打了不好,你说什么都感觉像是放屁,所以我就知道我可能会像一个放屁一样的感觉,所以说我就没有指挥别人说话,他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反正也杀不死他,就算去抓他,他跑不了了我估计还能反杀一个。
我们就赢了,这样赢得很干脆,完全就是因为蛮族之王带线代的问题,别人过去只能是被动的防守,然后而且还是可能需要一到两个人来去防守,他,如果去抓他的话,我们直接中路推进,他们也很难放手,他们的推线能力实在是太热了,难道就是靠影流之主的那个位移技能来清线吗?简直就是太漂亮了,我一个秋千能力都比他强,只要他敢过来亲亲,我随便,只要打通一个眩晕,他基本上就可以ga over了,我们的工作量可不是说着玩玩儿的更,何况他这个家伙还没有出水银饰带,我就想知道他为什么在我们那么多的控制之下还不出水银饰带,是他对自己的要求到操作还是很自信嘛,我考虑有点不相信啊,不管他去秒杀谁,我们家辅助需要,在后边默默地使用一个q技能,,然后寒冰接上自己的大招,我在街接上自己的眩晕呢,然后曙光女神在接上自己大招,我们的一套控制之间能够把它控制到死,所以说它是不出水,银饰带的话根本没有办法进场,但是我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呵呵,她是女同学带下楼了,你去带帮你随便说,带我和大哥,看看你能带到什么地步,他在线是真的不是特别快,他特别依赖自己的位移技能来带线,所以说他带线肯定是不如蛮族之王快的。
而且他还冒着自己被抓的危险,虽然他也很灵活,但是我想他灵活的程度确实还不是特别的高,所以说我们还是有机会抓到他的,但是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费这个功夫去抓他,我们只需要进野区,然后把他们的东西都抢走,然后去上高地就可以了,不过这个时候确实还算高点不是特别的容易,因为奥巴马清线还是很厉害的,人家最多放一个大招,直接把所有的小兵给清掉就可以了,他放大招之后对小兵的伤害是堂妹,回家了,所以说我们还是没有办法上高地,如果想上高地的话,最温暖的一个办法就是拿到最好是对方的盲僧死了之后就开始拿大龙,但是最近这个盲僧确实是一个很有耐心的打野,他一直不用自己的惩戒,而且几乎没有漏过什么面,我估计就是在等待一个机会,盲僧抢大龙还是能够有逃走的机会的,他不像别的英雄,一般抢掉大龙基本上自己也没有了,所以说他就是在等爱的人结婚,然后见面也很有耐心,把眼插到高地的下面,只要我们消失不见了,总有一个人探着头出来,看看我们到底去哪里了?承担这个任务的英雄自然是瑞文了,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她聊会儿,是因为后边有一个辅助在接应着他,随时给他一个灯笼,然后他出去把眼镜给擦上之后,然后看到我们就迅速的再回来,如果看不到我们继续的深入,然后只要我们开始打大龙,他们这边就有一次的反应的机会就过来插一两个眼睛,这让我们很烦,毕竟谁打大龙的时候都不希望突然来一两个人过来搅了你们的局,因为大龙也在输出的你们,他们就在外面看呢,会让我们有一种很心寒的感觉,所以说我最讨厌我,在打大龙的时候,别人在边上看着呢,尤其是我的对手,更何况他们四五个人都过来了,所以我们不得不说我打了大楼,万一他们爆发出一波强势的团战,你们岂不是就亏大发了,他们的锐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了肉装了。,比如说什么蓝盾啊,比如说什么社会太假了,我最讨厌的就是这个振奋铠甲,作为一个法师最讨厌的就是两个装备,一个是,女妖,另一个就是振奋了,振奋,这个装备简直就是一个bug般的存在,给他磨矿特别的高,还加血量,而且恢复至还特别的吧,反正就是,对面只要有法师你出这个振奋准没有错,也不知道谁把这个日文原大兴了,所以说他开始输入装了,开始转型了,不过他这个肉盾还是不知道,一看如果没有一个很强大的前排承受住,我们这边忙完了上海的话还是没有什么卵用,我只想那么说,反正就是那么回事啊,我们的妈妈开始出一个小秋雨了,我估计他就是笨的全输出装过去了,然后他还准备出一个副框架,出了一个破败之后,他就不猜出他的吸血的装备,那他就出一些破甲的装备简直就是和这个引流之主一样的感觉,这个引流这种不过还是挺会玩儿的,竟然把我们的adc还是抓死了几次,导致我们的推理还是有点儿脱节,不过这一次的抓死都没有太大的效果,因为我们的物理输出又不止我们的射手一个人,我们的物理输出的强项完全就是在蛮族之王那里,我们的射手我们只需要他做一件事情,就是放一个大招开起来谈谈就可以了,剩下的你不需要管什么东西,甚至你都可以出一些福州的装备,然后比如说什么加速球队的,然后你给我们家一个数,然后给对面减速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出什么装备,虽然我说的有些过于夸张了,但是事实情况就是这个样子,射手在这个版本简直就是猪狗不如,谁都可以欺负你两下,甚至有时候走路都可以欺负你,只要是那种爆发型的弧度,比如说,起扬最喜欢玩儿的大眼怪,那个东西简直就是欺负射手一流啊。
最后已经拖到了40分钟,对面拖的能力还真是强,不过我们还是破掉了两路的高铁,就是打破了一路的水晶,完全就是靠磨下来的,慢慢的慢慢的磨下来的,磨到了40分钟才破到这个地步了,但是对方好像没有什么反抗的余地了,他们已经操今天开始进去了,然后他们就得分排出来,一个人来手抄一遍,这个手,超级冰的人只能色,奥巴马,因为别的人输出超级兵的话实在是太慢了,不管是影流之主,还是他们的瑞文,真的是实在是440在是太慢了,只能是欧巴马,只要奥巴马一出现,我们就开始继续往大空那边集结,现在打打工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也就是哦,七八秒钟的功夫,我们就可以把这个大龙给拿下来,然后盲僧的话只要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他就抢不了,更何况现在他即使用惩戒抢也不一定能够抢过来,因为我们的蛮族之王的暴击伤害都没有一千多了,你从业最高也就是1000吧,我好像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所以说他就是用自己的从业前还真不一定能够掉下来,当然忙就做完了,暴击也不是百分之百暴击,所以说他还是能够有机会来,但是我们打工实在是太坏了,奥巴马出现那一瞬间,然后奥拉夫,直接开启大招,就开始对着大龙进行输出,这个奥拉夫开启自己的大招,并不是为了别的,而是为了不让盲僧把他一脚给踢出去,让他使用不了成绩,所以说我们开始打大龙了,这个时候还命的输出已经显现出来了,他的输出能力简直就是无与伦比,然后我们的大龙,在呼呼地一个劲儿的往下掉血,就好像打开的水龙头一样,反正我们都是打大龙的高手,就下午我也是一个打大龙的,告诉我的,可是有百分比的伤害了,所以说我们打大龙特别特别的快,如果这个时候我们的寒冰换成一个vn的话,老大大龙更快,不过对面确实没有反应过来,我们就已经把大龙给打掉了,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装备需要出了,那我们就直接带线蛮族之王,还是去上路带线,然后我们四个人开始去做,只要奥巴马消失了之后,我们又不和他们进行大堂上,因为我们只有四个人后去的话,少一个人打团战,那都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甚至有可能如果打错的话都会被你剥掉,虽然这一次不至于那么如此,但是我们如果四个人全死掉的话,那么这一条大龙就相当于没有打,就相当于是送给对方的,而且对方还赚了,所以说千万如果对面有所有人都消失了,我们就不能够在推进了,然后往后撤离一下,只要他们去抓蛮族之王,或者是出现在他们的下路去搜超级兵的时候,我们才敢继续推进,毕竟是为师的话,我们还是不需他们,不过我们看到他们所有人都出现在中国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们要背水一战了,如果这场团战赢了,他们还有能够翻盘的机会,如果这一场团战他们赢不了,他们就永远的输掉了,然后蛮族之王也赶了过来,从野区直接使用自己的位移技能往这边赶,我们反正也不着急,反正下路超级兵在推他们的下落,所以说我们只需要和他们耗着就可以了,更何况我们有大龙buff,我们那小兵现在都能够输出他们造成不俗的伤害,所以说我们永远不是着急的那方,所以说我们只需要等着就可以了,然后到了啊蛮族之王,赶到战场的时候,我们的辅助才往前靠,在看着他们什么时候能够放起来自己的大招,不过这个时候还是寒冰开启了大招,对面全都站在中路,所以他站在阴影处的一剑,怎么也能够命中,只要把坦克开起来就好了,不管他有大招命中了,谁只需要把人留下来就可以了,只要死一个人,他们也守不住这一个中路的高地防御塔,所以说还是那句话,韩冰的作用并不是说,大中一个关键的人物,他最大的作用就是全地图浏览,更何况他的大招,飞行距离越长,眩晕时间越长,伤害越高,这和金克丝的大招有异曲同工之处,当然了,我们也不需要你的伤害有多高,就是让你流泪,一定要留住人,所以他的大找往中路一射,正好就命中了,在中路的盲僧,他站在最前面,他现在已经把所有的攻击装都算换成了肉装,估计是想当一个大千牌了,但是忙搜索为一个打野英雄,他就是出了全部的肉装他还是肯定不如传统的肉英雄肉的,这就是他后续乏力的原因,攻击装,站不住,脚和我庄又不够用,所以说他就是一个前期的英雄,这一点都没有说错,这是大家公认的,这一箭打中他的时候,他们的锤石也没有出干过这件装备,所以说这个盲僧子能够站在那里一动都不动,td这就是一个机会啊,我直接一个闪现qe,然后为了防止我的眩晕不成功。,我特意使用的是qe,而不是eq,毕竟我的成功率不高,因为有足够的时间能够眩晕成功,至于说,如果跑过去,然后再使用我的电脑的话,那是肯定不可能的,因为我实在是太远了,但是我的推的眩晕是很长的,所以说我直接用了闪现,为了确保他能够死,我自然是毫不犹豫的把我自己的大招交给了他,这个时候很容易就能达到六个球了,我也不用刻意的去攒球,反正达到六个球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啊,然后眩晕后我在直接一个平a在使用一q技能,他现在的身上的月亮已经完全的不多了,蛮族之王也上去给他他两刀,他是使用自己的位移技能加上自己的闪现过去普通攻击他的,所以说这个盲僧毫无意外的就是掉了,然后我们呢,射手的作用终于体现了出来,虽然他只贡献了一个大招的伤害,上海还不到500,只有两三百左右的样子,但是他决定了这个团战的胜利,盲僧一死,对面顿时就开始散开了,但是你放开也没有什么用,我们并不是想杀你,只要能够杀掉你一个就好了,然后我们就三路高地塔全破掉了,破掉之后我们继续做我们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说,虐泉啦,拆水晶啦,想做什么都可以。
然后在一句游戏就赢了,赢了之后我也感觉是有点晚了,然后我就想睡会觉睡会觉,就睡会觉吧,反正今天也差不多过去了,明天我还是想回家一趟看看,然后第二天早上我还能看看找到什么东西没有,第二天去早一点,因给我们小逛一逛,虽然不知道逛什么地方,但还是想去逛一逛,所以说今天早睡会一会儿觉吧,然后我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是特意早醒来的,然后就是那么早醒来,我们家的月英还是去上学了,还压那么冷的天,就不能让小孩多睡一会儿吗?我还是杞人忧天的那个样子,自己这事情还没有忙了,哪有管上别人的事情了,然后我就早起一点,自己测一下吧,不过我看到桌子上留了一个字条,说好像家里边有菜之类的,让我温一温吃就可以了,这自然是再好不过了,反正比外边的饭好吃多了吧,然后我就看了看厨房里面的东西,果然还剩了不少的东西,然后我就自己温了一下,就吃了,我二婶做饭还是挺好吃的。
要不我就回到来,我的老家里面,再次回到了我的老家里面,打开了我老家的房子,去了,我老爸在屋子里边,虽然我不知道昨天我老爸的日记本为什么会在客厅,而不是在他的房间里边,但是这个问题就不用再问了,因为昨天我已经想过了,还是没有想出来,屋里边多多少少还是有被翻过的痕迹的,我没有猜错,警察确实应该是来过的,因为如果他们来不来过,不会有那么明显的翻动的痕迹的,并不是说痕迹很明显,我只是说我老爸是一个非常喜欢收拾的人,这一点我还是比较了解,我的老爸,然后这些东西摆的很不找钱,对于一个有强迫症的老板还说这是一件没有办法容忍的事情,通过这件事情我就能看出来,我老爸他房间被人翻过了,现在连床都有人动过的样子,因为这个床脚下的痕迹还是很明显的,给我一张床长时间在一个地方,如果被挪动的地方,我们能够很清楚的看到,虽然他们想在挪回去,不过应该是有点儿懒了,不想对得那么准,所以还是出现了一点缝隙,所以就是没有挪过去,他们我估计是敲了敲床底下有没有什么暗格之类的吧我经常看到抗日电视剧这样演的,反正如果说他的时候会悄悄抢啦,会悄悄地完了,看看到底有没有什么暗格类的东西,能够让他们藏东西,这个我懂,我非常的懂。
然后我也自己发了吧,我估计他们发过来,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但是我还是翻到了我老爸的照片儿,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没有我的老妈,然后最多就是我和他的合照也是看起来漫不经心的,我和我老爸的合照比较少,所以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东西了,我和他一起玩的时间也不多,虽然中期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在慢慢的变暖,但是他还是很忙,这并不是能够改变的,他忙到什么地步呢?反正是我上学的时候,一天到晚,反正就是看不到他,所以我才和起扬他们一起出来租房子住,反正我的老爸也不知道我回去不回去,估计他回家时间就是回到自己的房间,也不管我回去不回去,然后后来我的老爸知道了我租房子的这件事情,他现在帮我们出房租,这事让起扬和小风感觉到最开心的一件事情,本来以前都是他们出钱租房子了,但是轮到我们三个人租房子的时候,他们就可以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然后让我的老爸去做这个冤大头。
然后当时我们就从一个2室1厅,换成了一个3室1厅的房子,然后到了这个,新城市的话,我们也是一个3室1厅的房子,不过原先的那个3室1厅啊贵了,在我们老家这个3室1厅的房子,一个月的租金出租有5000多块钱呢,我们一年的学费才多少钱啊?然后这个租房子一年的钱都快能够上一个高中的学费了,这就是问题所在,不过到了a市之后,这种情况就大大的改观了,我们在这里住一个3室1厅的房子,最多也就是花2000块钱,而且这个还是我老爸认识的朋友给我们租的,几乎就是相当于免费,你猜猜多少钱?一共才一千多块钱,还包括水电费,我估计就是为了向我老把献殷勤才出租的这套房子,不过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老爸被抓进去之后,这套房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便宜,我记得上次我们交房租的时候,还是按照这个房价给他交了,不过电费还是多交了一点,因为我们冬天的话使用了大量的空调,这个倒是无所谓了,没想到这个家伙并没有落井下石,这个是我对他的改观是最大的一点,然后我打算今年过年的时候,送他东西了,但是因为去军营了,这件事情已经拖后了。
然后我看了看我老爸的手机,你家有一个备用的手机,是一个键盘的手机,我爸爸用好几个手机,也有好几个手机号,有家庭的手机号,有工作的手机号,家庭的手机号,我估计也就是我知道他为了方便我能够,随时和他联系上,因为他工作的手机号几乎经常打他的手机号就是一个处于占线的状态,这个备用的手机就是和我联系了,没想到警察也没有把它拿走,昨天没有仔细发,还是在抽屉最底下翻到了,他不过已经打不开,叫了有好长时间了,估计电视都快要饿坏了,果然我充了电才能够把它打开,如果一拔了它就得迅速关机,我看了看里边的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看的,就是一些短信了,通话记录了,我给他发了短信,还有我们以前的通话记录,他都没有给删掉,这里面还有我二叔的通话记录,最近的时间大约是在,三个月前,也就是过年前两个月左右,时间差不多,正好我来说也就是我爸爸失踪的那一段时间,我算了一下日子,正好警察开始找我的时间,然后他最后和我二叔通话时间,不对呀?怎么会那么接近啊,按说我老爸能够跑掉,那就说明他能够提前预知到这个事情,如果等到税务局过来问他话的时候,他已经逃不掉了,但是警察开始问我话的时候,他继续和我二叔通话的时间依旧是在那个时间点附近,相差不过三四天,不过具体资料我确实是忘了,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这个手机是在家里边,所以说我被警察问话的时候然后再往前推迟两天,也就是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再往前推迟两天,也就是,他和我二叔还在通话,感觉时间太接近了吧,一点都不符合,应该,处于一个着急状态的样子,也就是说他还在家那个时候还在家,难道税务局的办事效率就那么低吗,我相信应该没有那么低吧,我突然对这件事情感觉到特别的奇怪,我在往前翻了翻,其他的通话记录都正常,我就是继续看最后这个时间点的通话记录,然后看看那个通话时间,十二分钟的通话时间绝对是一个正常的工作的事情,如果已经知道了他逃税了,然后税务局要抓他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很着急,什么事情都长话短说,也就是打三四分钟的样子,也就是说他还是不是特别的着急,一直到他被发现,然后到税务局过来找他,他一共只花了两天左右的样子就开始知道了,并且制定了逃离的计划,这也太快了吧。还是说我老爸实在是太幸运了,他比较了解讲坛脾性,所以才能够很快速的逃跑,还是说他警察那边有人,提前告诉了她,让他赶紧逃跑?不过为什么我感觉两边都不是特别能够说通那?
哎呀,不想了,不想了,越想越脑子疼,反正我已经问起扬了,让他爸爸去查一下这个事情吧,反正现在的我已经凌乱了,我然后我继续发了一下东西,一直翻到了中午,反正我翻东西的时候真的不觉得时间在过去。我自己都想不到自己能够翻东西,一直翻四个小时,反正换了我全身都累了,然后我就决定中午去吃点饭,然后在附近反正我小区我也熟悉,所以说在附近随便吃一点什么东西吧。
我又来到了那个曾经我很熟悉的那个地方,就是一个小炒菜也不是特别的大,就在我们小区里面租了一个【创建和谐家园】,我如果我和爸爸没事的时候,不对,我好像有点说错了,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我爸爸终于有一天不忙的时候,然后他又不想做饭,我也不想做饭,说得我好像会做饭似的然后我们就去做个小陶瓷,这么萧条的东西很便宜,然后而且物美价廉的,当然了并不是因为它很便宜,我们才去吃饭,确实是因为它很近,而且是附近最好吃的一家,所以我们才吃这个东西的,不然真是感觉到物是人非了,因为我过去的时候依旧是那个招牌,依旧是那个超酷,但是人确实是换了,但是我也没有心情去别的地方了,看到那个不熟悉的人,我给他说了一句,随便炒几个菜,然后,给我弄了几瓶白酒,我就开始自己喝,自己吃,自己喝上,自己先好好的痛快一下吧。,果然是为了不再是那个味道了,就像小时候一直吃一个东西,想念那个味道,觉得那个东西很好吃,然后长大了以后我再去尝一尝那个地方的东西,有时候可能是一样的人,甚至是一样的食材做出来的东西都感觉味道不是特别的好了,完全没有自己想象的那种小时候吃饭的感觉,更何况这次并不是一样的人,也不是一样的事才做出来的话,我更感觉不到这是以前的味道了,以前吃饭和我爸爸一起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什么,现在突然感觉到有一丝丝的伤感。
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喝酒了,我爸爸也知道我喝酒,有时候还会开玩笑来给我一支烟,问我抽不抽,我当然是不抽了,虽然我会抽烟,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在她面前表现出来的好,然后我就没有走到他面前抽烟,每次他让我的时候,我不接过来,然后他就笑一笑,然后说什么话,不过我和他还是喝白酒的,他的酒量不错,但是好像我从来没有见他喝醉过,就是喝再多,其实算来我和我爸爸相处的时间也不短,他几乎就是有时间就去陪着我,也不去赌博啦什么之类的恶心,他没有特别大的恶习,他也不喜欢上网,他就三个爱好,一个是抽烟,一个是喝酒,一个是工作。
我自己在这里喝的酒,然后我问老板说,老板,这里面什么时候换的人啊?
那个老板看到我这样说,然后他笑了笑,怎么样?还合你口味吗?我们这儿换人是刚换的,我接过来这家店,原先的那个老板,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把这个店转让给我,让我过来的,然后他当时的生意还很好的。
我难道能说你做的其实不合我的口味吗?那样多没有礼貌,我笑得还算行行行,还挺符合我的口味呢,好的,我原来也是他在这里吃饭,不过最近不在这里边做了,所以我好久也没有来过了。
第五百一十八章 震动的声音
搜刮了他房间一系列的东西之后,我心满意足地就回去了,我今天打算早睡一会儿,早睡一会,明天还要早起呢,还要伺候那两个大小姐呢就看着他们今天给我买东西的份上,我就决定了伺候他们一次,反正就是仅限于这几次了,如果再让我伺候她们恕不奉陪!我可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如果没有原则的话,那些声音就没有原则了吧。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圣人,我像大多数的年轻人一样,也是喜欢睡觉前玩手机,玩手机的时候当然是一个去这玩,就是我们玩手机也玩不了什么太好玩的东西,无非就是刷刷微博,然后看看新闻之类的,最后高级一点的,也就是看一下qq消息,然后聊一下微信,聊一下骚,反正那些理财的软件也不用动,放在那里就可以了,所以说我们几乎也没有什么玩的东西,有时候看着手机一个月的开关机,就是不知道干什么,但是你又不玩,感觉是我不行,睡觉前还必须经过这一段过程,不经过这一段过程,你睡觉都感觉有些不完整,所以我就是这个情况,然后我玩手机的时候,我也不是特别喜欢看电视剧的那个人,因为我对象那个电视剧不是特别的感冒,我还是喜欢看以前的电视剧,但是以前的电视剧看多了也会烦的,因为那个剧情前后都已经会背了,所以说,看也会看的索然无味,然后就看那几个精彩的几集了,最后才变得没有什么乐趣,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感觉它好看,又能够完完整整的再看一遍了,再看第二遍的时候,比看第一遍的时候再缩小几集,然后就慢慢的再往下缩小几集,然后就形成这样一个循环的过程,来往不息,加上我不喜欢看电视剧,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看电视剧的软件,当然了,以前有件派件的时候,想有也没有,现在有智能去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说到这里,其实伺候一下蝶烟也不是一件什么特别困难的,毕竟人家给我买了一个那么贵的手机了,这个手机真是用了爱不释手,果然还是那句话,一分钱一分货,你永远不会想象到我没有用过智能机,而且第一次用智能机有那么好的感觉,简直就是顺畅无敌!就好像一个原始人类突然接触到手机一样,就是那么的一个感觉,我以前觉得键盘机和智能机看起来轻松差不多,随便用,但是自从我发现用完这个生意之后,我发现我错了,科技的确能够带人一种愉悦的感觉,就像我的游戏一样,这个带给人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其实就是手机了,所以我现在我手机上只需要一个浏览器,就什么都ok了。
当然了我最喜欢的浏览器还是uc浏览器,今天不仅仅可以看段子,而且刷出来的新闻也是很匹配的,而且面看起来相当的舒服,所以我才用这个浏览器在这个浏览器,哇虽然是刚用,但是我彻彻底底的爱上了他,以前是这个手机自带的一个浏览器,现在就变成了我一个必需的浏览器了。
我手机上的软件也不是特别的多,一个qq一个浏览器,还有一些小游戏,小游戏是为了解闷用的,还有就没有什么了,然后我这边的流量也挺够用的,不过我还是发现了一件事情,智能机就是吃流量,他这个流量,我只是问了一下人家的运营商为什么能够用那么多,因为现在的浏览器你随便浏览一组图片,都是高清了一个图片就得几,你想想看,这样的流量能用的不多吗?我还不舍得用这个手机看视频,然后他们已经在家里按了路由器了,不过我一直以前用的键盘就说也没有用路线,但是我现在用的路由器可以随便看电影了,这样流量用的还哗哗的呢,所以现在我还是想对爹爹说一声谢谢,他给我办了一个这样的套餐,让我能够安心的使用的流量,只要我不看视频的情况下,基本上这些流量正好够用,好吧?说实话,我还是想买一个如果使用无限流量的手机卡,听说以前移动出过,但是已经绝版了,也就意味着再也买不了了,其实只要在一百块钱左右一个月,我就可以接受,听说人家美国已经有这样的手机卡了,手机流量无限,用电话我现在打一个月只需要50美元就可以了,50美元再乘以个七八左右,那个好像还不是特别便宜啊,好像还得三四百块钱一个月呢,这样就不是特别大,只了,三四百块钱儿,直接安一个网线多好。
然后玩着玩着手机直接连上ifi,然后就开始看新闻,看一些国内外的新闻,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新闻了,然后喜欢看一些冷知识,所以这个uc浏览器给我推送的东西基本上都是这一类的东西,推送的内容都是这些东西,而且我特别喜欢看你编的段子,感觉里面的人都特别的有才,所以我平常那幽默感都是从这上面学来的。
玩着手机还是得要睡觉,睡觉的时候我把手机给充上电,明天早上直接能够出发了,但是我一直在心疼那个手机,因为我感觉充满电了,如果在充电的话会把他宠坏了,所以我一直三四点钟后都不由自主的醒来,然后再把我的手机拔下来,这是一个病啊,对我手机那么爱惜,我对云慈都没有这样过,看来科技产品才是男人的女朋友啊。
我给我爸爸联系过莫翔的事情,我今天晚上又想起来了,不知道我爸爸那边查得到底怎么样了,也不给我一个信儿,让我挺难受的,我这个人有什么事放在心里上就特别难受,必须解决了他我才心里顺畅,所以一旦有什么问题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如果让我把它隔着一夜的话我总感觉有什么事情忘记做,反正我就是这个样子,我会感觉到浑身不自在。
没想到事情还是很清楚的,听我爸爸的语气说应该是这个样子,他说好好查查,好好查查,也没有给我说,差到什么地步了,你好歹给我一个进度条啊,人家都有进步条,你好歹给我一个进度条,让我看看你进展到什么地步了,总是这样让我从0增加到百分之百,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百分之百啊。
虽然那么说虽然难受,虽然有点儿浑身难受,但是我还是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是7点半了,然后我就给蝶烟打电话让他起来,让她起来穿衣服,当然了,他【创建和谐家园】衣服那个好,但是我怕他骂我,流氓,更何况他万一不开门的话,我在外面那么冷的环境下等他们一两个小时,那我可亏大发了,还是提前给他打电话,我起来时候就给他打电话,正好我基本上过去的时候他也起来了,我算了时间可对?我感觉我算的是个特别的对,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起来真的很快,真的很快,虽然没想每天都是我磨磨唧唧的,但是我花20分钟就可以把我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哇,很会掌握时间,好把握时间呢,你想想我在洗头的时候,我可以正好烧着水,然后套一杯奶,这个时候就开始洗头,洗完头之后就开始穿衣服,我只需要穿着一点点衣服,然后就可以洗头了,然后把衣服穿上的过程中投还可以慢慢的干,慢慢的干的时候,我把鞋子也穿上,把鞋子也穿上吧,牙还刷了,这个时候头发已经差不多干了,五里的温度还是很高的,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用吹风机用直板夹,对了,资本家也可以在我洗头的时候直接插上电,等我用的时候,它刚好已经达到最热的程度了,所以说我还是很会利用时间啊,然后等我把头发弄好的时候,我他奶奶我到了水,也差不多好了,正好倒到水可以中午用,然后我就可以喝的奶,然后出门去了,你们说说我会不会利用时间啊?这样的时间利用起来多顺畅,然后我就开始去找蝶烟了。
在路上我就在想早上应该做什么饭啊?是看到他们的意愿做,还是按照我哪个比较简单来说,哪个呢?我觉得如果按照他们的意愿做,那肯定是特别的忙,到时候再说吧,如果他们说了特别的麻烦的话,我还是按照我的想法去做吧,我的想法肯定是很简单的,也不知道他们发了什么疯,非得让我给她们做饭,两个女孩子不会做饭,说出去丢人不丢人亏,他们有一套完整的厨具设备,难道留在那里等他开光?这个是最让我疑惑不解的地方。
李青住的地方离学校也不远,自然的离我这边以后也不是特别远,毕竟学校附近的出租房一般都很便宜,而且距离近,正好是一些小情侣秀恩爱的地方,所以说学校附近的出租房一般都是满员的状态,基本上就是走一户然后瞬间就来一户,就是那么快,就是那么顺其自然,在那些大学生出租房的聚集地,你半夜都能够听到地的震动的声音,至于为什么会发出这种声音,你们懂的,我也懂的。
李青住的这种房间,就是大学生经常做了这样的房间,我过来的时候就马上就能看到一对一对的人,上学或者放学,洋溢着青春的色彩,然后还养育了秀恩爱的色彩,一个人玩的另一个人的时候,甚至有背着的,抱着的,各种各样的姿势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因为这里的出租房全都是那种单间20的,正好符合大学生那种,开销不是特别多,然后不需要空间特别大的标准,你要是真弄一个两室一厅的房间,他们还不愿意做了,就喜欢这种狭小空间的幸福感和紧迫感,说实话,我就喜欢住这样的房间,但是因为我住三室一厅我也是一个小房间,所以我住的也是很舒服的,当然啦就差一个妹子了,如果再来一个妹子,那简直就是完美了,还可以分担房租那!不对,好像都是莫翔交钱,不过他爸爸一出那个事情之后,我们也不好意思让他自己交钱了,不过还好还好,他爸爸曾经直接交了一年的钱,然后房租还有很长的时间,大约还有半年呢,所以我们完全不必要担心,更何况这里的房子实在是太便宜,我们几乎就是不需要掏钱,几乎就能住下,你想想如果一个人200块钱一个这样的房子,那还算掏钱吗?我只想说当然不算,一点儿都不算了,这样的房子,如果一个人他二三百还算的话,那简直就是放屁。
然后我就来到了这个出租房里面,早到了她的公寓,然后敲了敲他的门,里边儿的人迅速就开门了,然后他们两个人竟然都已经起来了,我只想说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呀,他们能够起来那么早,然后我进去之后就问他们说你们想吃什么啊?如果他们今天很过分的要求的话,我绝对不会满足他们的,惯着他们的脾气不行啦,以后会更过分的要求,比如剥夺我的【创建和谐家园】之身,我是无论如何还不能同意!
蝶烟笑着说,随你便吧,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我能够吃得下就可以了,你看着做吧,反正李青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口味,而他现在要忙他的视频,还没有空理会那些美食,我帮你打下手。”
然后我说,可以啊,行啊,没问题啊。
然后我俩就开始做饭了,二地球真的去录制她的视频了,他这个视频好像听说还赚不少钱呢,哎呀,看看人家都开始赚钱了,我才开始上自己的大学,你说有时候我犯什么贱,为你付出什么?当初要是坚持去上大学的话,我也不会落到这般田地了,哎现在都连大学都不能给我上了,我爸爸也没齐,再让我去上大学的事情,他是真的不想让我去上大学吗?
今天还不是我一个人做饭,这样就好多了,还能够有人帮我打下手,真是舒服多了,我直接就开始指挥他,让他先开始煮牛奶,煮牛奶的过程中让他打几个鸡蛋,打几个鸡蛋,我让他把盐放好,符合自己的口味就好了,让他切葱花,把葱花切得碎碎的,一般的时候我没有心情,把葱花教他深邃的,但是我觉得轻松花俏的越碎越香,所以说我今天有帮手,那就可以让他尽情的去切葱花了,他开心的领命了,而我也开始做自己的饭菜了,他们让我来做饭肯定就不是为了一个早餐那么简单,他们肯定还是想吃菜的。
那我就展示一下我的厨艺吧,拿出我最拿手的菜,那就是红烧肉,然后肉菜出来了之后,我还要弄一点汤,弄点汤,我打算弄一个疙瘩汤,每人喝一碗就够了,因为还有牛奶呢,牛奶做那一个去了趟,让它温着就可以了,待会吃饭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喝起来了。这样他有了肉菜有了还缺一个素菜,素菜,我不是喜欢特别麻烦的素菜,本来我想弄一个土豆丝的,但是不能老让人家吃土豆丝吧,人家肯定都吃饭了,我决定还是弄一个比较有特色的素菜,那就是红烧茄子吧,也许你们会问我哪里来学的做菜,我只想说你们太天真了,我和莫翔和小风坐了那么长时间的出租房,总需要学会几个菜碗,如果几个菜都不会的话,我没怎么在外面生存,虽然说莫翔有钱,但是有钱肯定也不是那个花法,我们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花这个钱呢,比如其中一种方式是在家里面烧烤,然后就在阳台上烧烤,这个时候就需要买肉了吧,就需要一个大厨来掌控全场了吗?这个时候谁来掌控全场呢?总有一个人需要掌控全场,也就是说总有一个人需要学一下厨艺,肯定不能光吃烧烤,还要配点菜,喝点酒,这时候就要有一两个小菜,谁会做饭,小风会,但是我会在旁边看,因为我开始对做饭有兴趣的时候,就是小峰做饭很熟练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门艺术,所以说我就开始学做饭了,跟着他学做饭,虽然是学了个56层,但是我觉得对付这两个什么都不会干的女人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第五百一十九章 三七分
好吧,他最后还是喊我帮忙了,然后你就去做他的视频了,把我从电视剧里面开始挤出来了,他喊我帮忙,不是去干别的,就是让我去打鸡蛋,然后把葱切得细细的,然后待会儿说还要教我怎么做鸡蛋饼,这个嘛,这个我就学一学啦,还有一件事情就是他差一点把八宝粥忘了弄了,他本来打算弄疙瘩汤呢,到了最后他就开始换成爸爸做了没有弄那个疙瘩汤,也就是说他刚才弄的面都浪费了,真是一个坏孩子然后我就开始渐渐淡了,他可以弄到最小的话,然后他把油轻轻的放了进去,然后等它热的时候让我放鸡蛋,让我不要倒太多,开始网速伟大,因为它放的油比较多,所以也不用怕,到到别的地方,然后我就开始控制自己的力道,悄悄的往里面倒了的时候,鸡蛋迅速就赢过了,然后成了一个圈,然后她对我说完做完慢慢的倒不用掏太多,然后我轻轻地顺着那个圈开始往周围扩大,扩大到一定的地步,起扬就告诉我可以了。
然后中间就慢慢的鼓起来,说实话这样的感觉还是挺好的,这个食物也有一定的美感,他让我又缠着轻轻地把那个鸡蛋饼里铲起来,我小心翼翼的把那个鸡蛋饼翻过来,然后上面的那个鸡蛋,那你也掉到了油锅里边儿,很快又能过上了,我把一个圆的平方整整的给发了过来,我突然对自己感觉到比较的佩服,看谁说我不会做饭,这不就是做了吗?你们都小瞧我,你看看现在!尤其是我源志哥,最小瞧我了,现在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事情,但是一个伟大的进步好不好?所以说千万不要小瞧任何人!然后这个就开始慢慢的成型了,就是刚才我差一点忘了放盐,最后还是祁阳长出来的呢主要是我切葱花的时候忘了,只要不放盐,老婆肯定很难吃的,这是我的总结了一个道理,因为我曾经就做饭不放盐过,然后原子哥还装作很好吃的样子便消失了下去,然后我就开心的,一口吃了很多的东西,然后我就吐了,没有盐的滋味真是太难受了。
所以说幸亏这是祁阳比较认真,还是太一段长了一下的,如果他没有长的话,这个后果简直就是不堪设想,我弄了多少个鸡蛋,弄了足足有十来个鸡蛋,她对我笑着说,很好,就是这个样子,下次也这样,多放点油没关系,因为有少了,你可能就是把它翻不过来或者会翻烂,然后尽量弄少一点,不要把它弄糊了,尽量多翻几下,然后看的差不多的时候,也就是外边儿,通黄的时候基本上就可以了,直接就把它放在盘子里面就可以了。
我对他点了点头,表示我知道了,弄完这一个后我开始继续往里边倒鸡蛋,然后我就开始继续的弄,这事,弄的不是特别的成功,没想到没有起扬的指挥我弄得还真是确实不是特别的好,但是我还是很心满意足,英文,我弄的还是熟了,然后我一直弄了好几十遍,检测,费了很多的油,然后我才把他缓缓的给弄好,弄好之后,祁阳那边儿的红烧茄子也做好了,他又一个筐子,把这个牌子给盖上,好,让他能够保温,他的另一个锅里边还开始炖着肉呢,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李清不做饭,放那么多锅干什么,而且锅碗瓢盆的什么都挺多的,就好像好几十口人,两个里面做一样,简直就是一个大锅饭的厨房的地方,也就是我不知道他都藏在了厨子里边,要是我知道的话,我肯定会说到做到哈,但是今天终于派上了忧伤,我还是感觉到很欣慰的,我做的饭我突然喜欢上了做饭的滋味,我相信今天的饭即使再不好吃,那也是最好吃的,因为就我亲自动手了,小学的时候老师都教导我们要亲自参与才会体会到快乐,那个时候我对这种话简直就是嗤之以鼻,我心想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话,还拿来教育我,其实到了现在这种地步还是明白了老师当初为什么会这样说,只是我们太小都不懂这些事情,当我们懂得了这些事情的时候,仿佛好像又有点晚了,不过我现在做饭还不上网,我决定了以后真的要和起扬学一下做饭,虽然当初跟的原子哥学没有学神功圣德,差一点把厨房给掀翻了,但是这次一定要跟他去杨做饭。
我问起扬说,要不然我跟着你去学做饭吧,你教教我做饭怎么样?
他点了点头,对我说,哎呀,行啊,什么时候啊。
我想了一下他的时间,然后想了一下自己的时间,我觉得综合一下我俩的时间那是最好的,我对她说这样吧,嗯等你比赛完以后吧,比赛完以后,然后我先学一两个星期,学完一两个星期之后,我回来再跟着你学,这样,你说我能不能够学会啊。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对自己还是特别的没有信心了,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事,什么一块料,虽然今天做饭看似简单,但是大部分的手都不是我动的,我只是加了一个鸡蛋而已,根本没有动什么手术,都还煮了几杯牛奶,然后什么主食啊,八宝粥都是他好的。
最后开始吃饭了,然后他把白糖也借给了我,然后给我放到了八宝粥里面,我们开始一边儿吃的红烧茄子,一边吃的红烧肉,然后主食就是鸡蛋饼,果然还是那句话,真的特别的想特别的香啊,如果,这个是别人做的话我不会感觉那么香,但是现在的话是真的很香很香从来没有体会到的感觉,所以说我一定要跟他去杨去学的话,如果不跟他去学做饭的话,我以后我感觉都会嫁不出去的,为了我以后能够嫁出一个好男人,我也要一定要学会做饭,说话说的好,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当他支持你做的东西的时候,那你没抓住他的心就不远了,不对啊?我突然想起来我可以去新东方学校,为什么非得跟着起扬去学习啊,我呸,说错了,我应该是去蓝翔技校,还记得那句广告词吗?美容美发厨师挖掘机,电气焊,机床请到济南蓝翔技校,我们敬爱的唐国强老师那个的广告简直就是火遍大江南北,火遍各个省台,简直现在就是蓝翔技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蓝翔技校已经成为一个山东的代名词了,每次遇到山东人的时候,我没在学校的时候,都会开玩笑说,你会开挖掘机吗?就像问广东人的时候,你吃福建人吗虽然我们知道不是这个样子的,但是我们还是会忍不住的问。我记得有一个段子是这样说的,然后有一个新疆的新生去上大学,然后去的是南方的学校,那边儿,嗯对新疆的了解不是特别的生日,然后人家都听说他是新疆的,都问他你是不是骑着毛驴去上学啊,然后他就当面就给你解释,与到一个认识的人就和人家解释,他说那边也是有汽车的,那边也是,需要步行之类的东西,反正就是金色的很清楚,但是自从一个节目播出了,新疆的学生骑着毛驴去上学的时候,她就哭了,td,我好不容易花了三年的时间才解释清楚,瞬间又崩塌了!
想到这里,我还想起来好多的省份都有它的代名词了,比如四川辣妹,重庆火锅,然后还有河南的井盖儿。东北的秧歌,然后山东的蓝翔技校,云南的六脉神剑,当然了,我不会问,人家云南人都会不会六脉神剑,我相信人家会用看【创建和谐家园】的眼神去看我了。
我们三个人开始吃饭了,已经快速的就把桌子给打开了,打开之后,我先喝八宝粥,先和他聊完再说,喝了一晚之后感觉不尽兴,又盛了一碗,然后又放好,晚上这个时候才吃鸡蛋饼,自己做的鸡蛋面就是好吃,比别人弄的好吃一万倍,然后我还捐了钱的车,然后甚至还没到那条巷子,这一桌吃的简直就是舒服极了。饭后的牛奶我都不想喝了,吃的太饱了,其实我感觉如果再花钱的话,这一桌在外边怎么也得一二百块钱,如果在家吃过饭,食材就算把电线也加进去,一共不超过30块钱,看来这个餐饮行业的暴利还是不低的,这一桌赚70块钱了,以后,如果不行的话,我跟起扬也可以去开个餐饮店啊,他掌厨我收钱,这样很好的,然后利润的话就37分吧,我七他三,毕竟收钱的东西还是一个技术活的,我拿去充了钱,他一点也不亏,他甚至都是赚了的。
吃完之后,本来昨天心想是打算让曲阳自己收拾了,但是到了这个地步的话,我也不好意思让人家自己收拾了,人家给我们弄了那么多的好吃的,还耽误了自己上课的时间,他曾经说过自己现在趁着还有一段的热情,还有一段对新兴事物的感慨,香菜段时间多,休息12的,我现在还耽误人家正事多,不好意思,人家事情啊,所以说我和他一起叔叔最爱笑碗筷吧,真是吃完感觉之后,收拾是最困难的一件事情,我突然想到还是明天做吧,但是仿佛明天,这些油就干了,好像又更不好弄了,所以说我还是今天陪她一起去刷了吧,然后我们到了一点儿热水去刷这些东西,两个人一起刷,至少快一点点,然后理清吃完饭又迅速消失在饭桌上,捂着肚子去那里边做视频了,真是不知羞耻,自己吃完了就拍拍【创建和谐家园】走人了,也不知道帮着别人收拾一点儿,真是一个不知廉耻的家伙,我诅咒你做视频没有人看!
然后过来一小会儿就弄完了,本来我昨天打算今天吃完饭去上学了,但是,吃饱了之后我突然还是想睡个回笼觉,是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当然是不可以啦,有男生在这里,你总不能穿着衣服睡吧,穿着衣服睡多难受,待会再起来的话会感冒的,那怎么办?我真想睡一个回笼觉,实在没有招了,我就拿出来手机看会电视剧吧,反正我现在是哪里也不想去了,吃饱就是不想动,就想先好好地待一会儿,然后最好能睡个觉,如果起扬能够现在上学的话那简直就是更好了,多美的一个事情啊。
想到哪我就开始往哪里坐,我问夕阳,说你现在还去上课吗?要不我们不耽误你了,你去上课吧。虽然想有撵人家走的嫌疑,但是为了我的幸福着想,我只能这样做了。
他也正躺在我的床上玩手机呢,他想了想对我说,然后放下手机,对啊,确实应该上课的,但是我也不想上课,刚吃饱,吃的还那么爽,不过我确实也该上课了,行,那我去走吧,然后我还担心他万一能够听出来我什么意思?那样会让我很不好意思的,不过看他的样子是没有听出来,他站起来就准备走,然后我看着他站起来要走的样子,感觉到十分的开心,我看着他到底走不走。
她生了一个懒腰之后,然后就起身开开门了,我顿时感觉到欣喜若狂,我都有一种想脱衣服然后赶紧钻进被窝的冲动,然后他关上门,对我们摆了摆手,我不和李清说了,你和他说一声,我走了,然后下午的时候你没去训练室就可以了,如果可以的话,给我们带点饭,好不好啊。
我对他笑着,点了点头,学生当然可以了,你只要说一声就可以了,下午我们就过去。
然后他就关上门走了,我迅速,但门口听了一下,他到底走了没有,他最后还是走了,打开开心好开心,然后我赶紧呢,锁上门之后就开始脱衣服,然后穿上我的睡衣,又懒洋洋地进了被窝,插上手机的电视,开始在那边看电视剧,然后看着看着我就困了,我为什么看电视剧呢?就是因为我看着看着电视就会困,所以我才要看电视剧,我感觉到全身都轻飘飘的,嗯这才是一个正常的感觉,我感觉到我就要睡着了,然后就闭上眼缓缓的睡着了,简直就是太舒服了!
第二次醒来你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直接就到一点了,不过我一点不会坐车到睡觉,感觉到担忧,因为我早上根本没有化多少的妆,也没有打扮一下自己,所以说,这好好的能够打扮一下自己了,幸亏早上没有打扮,要不然这一觉睡的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然后我就起来了,李湘不知道干嘛去了,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很快又叫了我问你听说你在干什么啊?她说已经到学校了,她看我睡得那么香,所以就没有喊我,她还问我说,是不是刚醒啊。
他有我这个家伙去学校也不喊我一声,不过这一觉睡得的确很舒服,然后我躺在床上,看着阳光都照进了房间,顿时对我的生活感觉到非常的满意,我能给我,这样的生活并不简单,就是感谢人民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tv。
我还是起床吧,下午去他们训练,是这样,今天的学习计划又没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也没有人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答到,现在老师都不检查学生了吗?还是我威信比较高,让老师不敢检查我了呢?我实在是想不出来,因为我的同学没有一个和我打电话让我答到的,所以说很可能根本没有什么课程需要我去,这样我也就放心多了,这样我就能够尽情的玩儿了,我去他们训练室的时候,莫祥也在马上也回来了,不过他们没有玩手机,他们就趴在他们的后边儿,看看他们打的怎么样,然后李清的话还是在录他的视频,我只想说大姐还没有录啊,你是想把两三个星期的视频一起录出来的货,就不用再录了,就可以连续歇了一两个星期了吗?你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对不起观众啊?我觉得他录视频也就是四五十分钟吧,为什么还要花一天的时间加长到这里还要再录视频,他不是从昨天就开始录视频了吗?我完全就是现在很搞不懂他的事情,我也不用去管了,他们看见我来的时候,然后莫翔开心的说:“哈哈,你终于来了,我们就等着你啦,你听不完,然后小分的媳妇也不想玩,就剩下我和小风玩没有什么意思,既然你来了,那我们就三个人一起上牌吧,正好他们下午的时候还要去体育馆看场地,我们打完这一两句,等着他们一起去看场地,看看你们学校举办的比赛到底是什么规格的?”
第五百二十章 回去了
这一天就过得很快乐,然后星期天晚上的时候,我和我二叔说了一声,明天早上要走了,还没有多说什么话,然后就是交代了一下我平常的事情,这些话以前的时候我爸爸经常对我说,但是现在变成我二叔对我说了,这样说的还是那些稀疏平常的话,但是我觉得特别的感动,真是人有失去的东西改变了,放假了,我就像以前看过的一个故事一样,虽然以前看这个故事的时候觉得不以为然,但是现在想起来这个故事,亲身感受到了真实,感觉到了他这个道理可能是真的,这个故事是这样的话,一个小女孩因为他妈妈做的饭不好吃,给他吵了起来,然后就离家出走了,然后他说走的时候特别的饿,但是身上又没有钱,不过最后有一个老太婆正在卖混沌,看着他看着混沌的样子,然后让他免费喝了一碗混沌,她感动的眼泪都流下来了,然后他那个老太婆对他说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小女孩把事情原原本本的都告诉她,这个老太婆对她说,你妈妈给你做了那么多年的饭,就从来没有感动流泪过,我问你,做一碗混沌也只是一碗小小的馄饨,你却那么感动,你却不知道感觉这样不好吧?然后那个小女孩就很听懂了他这个老太婆的话,然后就回到家去,看见她妈妈正在门口焦急的等待了。这个故事当时听了确实感觉还是那么有一点点道理的,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真正的感受到现在等到我失去我爸爸对我的这些唠叨之后,我才真正的感受到这个故事所带给我们的人生启迪,所以说我以后,等我爸爸回来了,我一定要学会珍惜,啊,还有一个事情是这样,讲的,是网上的一个段子,说假如今年是某某年,这一年大约是五六十年以后,反正就是在一个时间点,然后你发现这个时候你一无所有,穷困潦倒,然后有一天你遇到了上帝,你问他,可不可以让我回到我五六十年前,那个上帝答应了你,然后你咻的一下就回到了现在,然后你会怎么做?
这个事情确实挺有意思的,然后我就感受到了这个东西带给我一些魅力,我想了想这个事情,确实如果你真的能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想象你在几十年后然后穷困潦倒,什么事情都干不了,然后突然有一个人给你机会,让你回到几十年前,你会怎么做?我虽然想象力不强,但是我依旧被这一小段话感受到了,震撼到了,所以说这个故事也是启发我能够认真学习的原因,然后晚上的时候果然还是那句话,星期天的时候,永远不会做很多的作业,这是我最大的人生气,比如这次我带来的书,我就没有看多少,反正是看了,但是确实是没有看多少,我又想起来,爱情公寓中那一菲说的几句话,叫做什么墨菲定律,然后就是说你做的事情总比你预计的时间要长,然后你不想发生的事,它更有可能发生,这个定律简直就是太经典了,我们人人都知道这个定律,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去避免它,比如现在就是我想认真学习了,还是没有办法避免啊我想做不出来的事情,他真的就没有做出来,然后我决定哦,做出来的事情他真的比我预计时间要长,而且要长的很多,然后晚上的时候我还是和我二叔喝了一点酒,然后他对我说,让我好好的休息,然后我爸爸那边的事情就不用我管了,让我安心的上学就可以了,有什么事情给他说一声就可以了,其实这个时候我还是想说我爸爸给我发短信的事情,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反正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的不方便,所以就干脆不说了吧,不过这次的事情还是挺好的,找到了很多,也是以很有用的东西能够让我安心的,继续下去的东西,也正从那个通话记录中,我也加大了对我爸妈不会逃税的想法,虽然说商人有时候都会受利益的蛊惑,但是我爸爸是那样的人吗?好像还真是,算了算了不想了,再想这件事情,就一个脑袋四个大了,简直就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吗?所以说干脆不要想这个事情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很早,然后赶上了第一班的车,也就是早上5点半的车,冬天的早晨5点半,你们知道的天还没有亮,我是起来最早的,我终于看到我们家的小月又没有起那么早了,我是四点多起床,然后好好的收拾了一下,昨天我回我家的时候,不仅仅是看了我爸爸的短信和通话记录,还拿了我好多自己的东西,而且还拿了不少,所以说我今天带的东西特别的多,需要收拾东西特别的多,我天天看看他把我堂哥陌生的房间收拾的好好的,然后把他的房间收拾得香喷喷的,走的时候好,给我二叔一个刮目相看的感觉。
收拾好之后,我也没有太大了,还没给他们搞个房间,没说了一声我要走了,然后我就走了,然后到车站的时候车站还没有开门,去外面风车,也就是去a市的车,他就在那边等着,没有进停车场,这是最早的一班车了,不过确实有点贵,但是贵也贵不到哪去,人家起来那么早去接我们,然后送我们确实应该给人家一点加班费,不给人家一点加班费这声音有点说不过去,这个可以说通了,大早上还是挺冷的,尤其是这个天,而且感觉都有零下七八度了,幸亏我到了一个热水袋,然后放到了身上,而且我还在身上弄了好多那个贴,就是拆开就可以发热的那种,而且可以放在身上,我在【创建和谐家园】上大腿上,然后腰上都弄了那个东西,然后我现在全身都是热的,我还全副武装,戴上手套,带上微博,然后还带了一个眼镜,td我就想说一个字,幸亏我没有剪头发,要是剪头发的话,我头皮推的更牢,我不喜欢戴帽子,戴帽子,会把发型弄得乱乱的,只要你不是平头,那个戴帽子的样子就会让你感觉到无地自容,所以说现在我坚持留下了长头发,这是一件很正确的决定,早上很冷,但是我一进车就感觉暖和了,但是他好像六点才发错,他需要等很多人,不知道大早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从这里出发,这个车都塞得满满的了,还往上一直在做人,等到6点左右出发了幸亏我来的早,我坐上了最后的座位,不过现在我感觉浑身开始发烫了,我感觉有点暖和过头了,而且里面本来就开了暖气,加上我现在浑身变得很热,所以我赶紧脱了外套,这样就舒服多了。
今天起的早,然后就准备在车上睡一会儿,然后把手机给装好吧,把包放在最上面,然后就开始睡觉了,这时睡觉应该会很舒服的,因为我现在特别的困起来,实在是太早了,在学校的时候也没有起过那么早过,很快我就睡着了,睡着一路颠簸都没有把我店想去a市外面的郊区那个路还是挺不好走的,但是我就是没有醒来,这个说明我睡得很死了,还挺好的,能够睡到一直睡到汽车站,然后到汽车站的时候就已经八点多了,这个车还是走的比较慢了,也就是说我到学校的时候都差不多到九点了,九点的时候我还没有直接去学校,我先回家了一趟,不过我回家感觉我的房间乱糟糟的,好像被人翻过了一样,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房间确实是被人翻过了,我估计不是别人觉得是起扬,而且翻走了我不少的好东西。
本来按照以前我的性格还是多少会和他计较一下的,就是我的东西拿不回来,我多少还是会让他知道我是一个多么唠叨了一个人,但是现在我也懒得和他计较了,我把我自己的房间整理好才去的学校,去学校之后所有人都在那里,不对是除了起扬,还是那句话,我听到一个下课的时间去了那里,不过这次我还是要认真学习了,因为我这两天当我还是你还是太弱了,今天不求别的,就把这两天给我自己的任务完成了就可以了,要不然我的日程表都得改,往后推的好麻烦的,我还不如自己好好的休息了,与其去改那个日程表。
所以说从四点的时候到时候我一直在学习,不过段时间是确实太短了,根本不够用呢,还是好好的去做,我吃完饭,在家里好好的再学一会儿吧,那就不午睡了,然后好好的学一下,下午还要去起扬那里呢,五岁可以不帅,但是得去他们的训练是肯定是要去的,他们的训练室确实挺好玩的。
今天感觉特别冷,因为路上的冰到现在还没有化,所以说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不是过完年了吗?为什么还那么冷啊?这不能喝酒真是够了,幸亏我有足够的暖手贴,我这次带来了不少,然后我打算给他们一些,不过起扬的就不给了,估计他拿了不少我的好东西,我自己也没有什么清单,然后我也想不起来了,所以说,这次的东西损失肯定是非常大大的!
下午的时候也就是午睡完以后,小风还有我还有二个人一起去了,就像往常的一样,我们现在对他学校的熟悉都快赶上我们学校熟悉的程度了,因为我们那学校我根本没法传,因为时间就那么一丢丢,所以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习,然后上厕所,剩下的地方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去转,所以说还不如我们对这个大学的熟悉程度高呢。
至于说小风的媳妇儿为什么不去,我也不知道,反正小风的媳妇儿就是没有来,今天去了感觉特别没有意思,你悄悄过来的,但是他不玩游戏,而是先做视频,所以说只有我们俩了,我不想和小风一起玩,我觉得至少怎么也得三个人以上一起玩,要不然实在是太单调了,两个人一起玩以前的我还行,现在我的要求高了,都是那么多人玩儿,给我那么少人的话,我就感觉特别的没有意思,比如我现在自己打排位都感觉特别没有意思了,那天晚上就打了一两句就直接睡觉了,就是这个原因,按照以前我的性格我觉得能够打一夜了。
然后我就在他们后面看着他们,操作他们五个人,其实看着他们我能打一份有意思的,不过我没有看王森的吧,电脑的页面,因为王鑫打个电脑页面延迟还好几分钟,看实时的还是比较爽,所以说我就怕在他们后面看着他们比赛,至于说小风也是怕他们后面看他们比赛,我在后来去他们看他打野的位置,毕竟一个人精神其中的程度再高,他也是会忽略一些小地图的,不可能一个人的心两用三用,所以说我爸爸他们看打野位置,然后告诉他们这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充当一个观察员的作用,其实的都放一个作弊的行为了,因为这比赛的肯定没有人在后面提醒你打野在哪个位置。
我看着他们玩儿的时候,我自己也玩的不亦乐乎,就把自己想象成他们五个人,然后去战斗,不过我给他们提醒他大爷的位置确实很重要,有好几次我的提醒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说这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顿时爱上了各项工作。
具体的时间忘了,大约就是一两点钟吧,后天蝶烟也过来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来的那么晚,不过看她的精神状态却是相当的不错,所以说估计是睡得很舒服,睡的时间很长,才导致这个事情,哎呀,看看人家看看我,看看隔壁大老李,看看人家那个舒服的程度,不过人家确实是高中努力了,然后才找到一个现在让我们优雅闲适的环境,早知道我初中高中也努力一下,上一个好大学,听说越好的大学,管的越松,听说越差的大学越管的严,然后他们如果不管的严的话,就感觉不出来他们是一个大学,甚至说夜不归宿啦,还有那个礼仪啦啊,然后学生男女不能超过多长的距离,那还不能手拉手了,我就想说,大哥,这是苹果吧?我记得好像民国的大学男女还分校,然后到了后来男女就开始在一个学校,不过还是保持距离,我就想说你们这些大学是开始倒退到几十年前了吗?还管男女之间的距离,还管他你拉手上大学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找对象吗?哎呀都是因为这些大学才会导致这些愤愤的青年啊。
不过蝶烟来了就还算可以,我们三个人可以一起玩儿,不过玩玩一两句之后,我们要跟着他们去体育馆,看看他们的场地搭建的怎么样啊,据说他们这个社团的人还是很多的,不过以lol为主,然后剩下的都是一些后勤人员,不过他手下后勤人员也是很【创建和谐家园】的,选的学生都是一些专业的学生,比如搭建场地啦,然后还有表演啊,主持啊等等等等的专业了,不过他们肯定很乐意做这个事情,因为人很多,所以说那些主持人肯定能够感受到一些换位,也能够在学校的时候开始就锻炼一下,这种事情何乐而不为呢?然后我们三个人就开始找三台电脑坐了下来,不过要开的很尽量说话能够听到,我们一边戴着耳机一边说话,其实那样,要是不是很好的,如果要是开着耳麦,就是我用qq语音或者是运动联盟自带的语音聊天的话,会发生蝴蝶,然后而麦里能听见,然后现实中也能听见,这样就感觉不好,如果带着耳麦,就是不用语音的话,就是听到外面的声音,那是很难听到的,因为我们要听对方放技能的声音,因为有的英雄放技能的时候会有一个很大的前摇,然后甚至会有一个声音,这样就可以知道对方需要放什么技能,啊,这样我们也能够防备起来了,所以说这很重要,所以说我们现在还不如离得远一点,离得近没什么大的好处?
然后我们三个人就选好了位置了,不过这次位子不是我由我们决定的,而是我们挑剩下的位置,现在我们三个人的脾气都比较好,所以让对友的两个人先抢位子选的位置,然后剩下来三个,我们挑的位置还是很有广阔性的,我们也不是特别的挑,毕竟我们这儿有一个全能选手,小风!他反正什么位置都能够打,而我呢也差不多吧,除了打野和辅助不能打之外,其他的位置我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打野这个位置还是很重要,我的节奏感实在是太差了,所以说这个位置我选择放弃,等我以后好好的练习一番再说吧。
这一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队友一眼就看出来他们是双排了,因为他们的名字差不多,所以说他们又肯定是双排了,早就做好了,正好能够给我们一个让他们发挥的空间,最好是给他们两个下路,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我们想要的位置了,他们两个下楼打了也会比较顺畅一点,其实上分的最好的选择也就是两个人最好的选择,就是一个射手,一个打野,这是有一个科学根据的,这是为什么呢?如果有一个人选择打野的话,能够保证前期的节奏在自己这边手里,当然还是玩得好比较重要,然后选择射手的话,能够保证有一个稳定的输出,在我们这里,当然还是玩的好,也就是说如果你们两个人在两个位置玩的比较好的话,在网上疯呢,比例还是比较高的。
最后他们还是如我们所愿,然后他们在我们的又倒下了,他们就选择了,下路双人的组合,他们毕竟是双排心有灵犀下路也能够打出幽深,交流起来也比较顺畅,至于说路人局射手和辅助能够心连心那种情况是不太容易出现,也是太不好出现了,所以说让他问下路双柱还是比较好的,至于我嘛,我就打上路了,因为蝶烟只能打中路或者射手,既然下路有人了,可以说他也只能够打中路了,至于说打我那肯定就是小风,小风也只能够打野了,我是真的不会到底打野,不对,我会打野,我只会打野,这句话你们就明白了吧?我只会打野,不会gank,我只想说中国的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啊,比如,我喜欢上你和我喜欢上你是两个概念,我爱上你和我爱上你是两个概念,亲妹妹和亲妹妹是两个概念,干妹妹和干妹妹是两个概念,就连我们的英雄联盟也逃不了这个厄运,我会打野,和我会打野,这是两个概念。
当然啦这是同样的话会产生两个歧义的话,中国还有一句话博大精深,那就是,两种截然相反的台词却表现的同一种意思,比如说有卵用和没卵用是一个意思,在比如说中国队大胜美国队,中国队大败美国队可能也是一个意思,好了,不说了,不说了,好像有点跑题了,然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玩游戏就不需要介绍一下阵容吧,这个阵容是这样介绍的,我上路玩什么英雄呢?上楼玩儿英雄,我选择了一个比较肉的英雄,因为我发现小风这个人太张扬了,他选择了打野,就是一个叔叔就答应,如果我不想一个肉点的上单,我觉得我可能没有办法存活,于是乎我选择了一个最肉赘肉最肉的上单,在我的感觉之中,我感觉没有比他再要肉的上单了,我选择的上单就是蒙多!厉害不厉害?肉不肉,而且这个英雄你别看他没有什么好的技能,但是你就是压不住他,我说的要不她是压不住他的,补刀,一方面是他回血能力特别高,一方面是他,cd时间特别短,你想想他第一个技能,也就是扔斧子根本,如果扔中的话,耗不了多少血量,他如果再出一个振奋了后再出一个狂徒的话,他能回血的是最让人难受的,我曾经玩过最高诙谐,就是每秒200回血的蒙多,简直就是你费尽所有的力气把他的血量给打下去了,你不出十来秒之后,你又可以看到一个满血的蒙多出现在你的面前,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反正是我我会想死掉的,本来他的护甲值就满满的,你好不容易把他打出去的学校,她又回上来了,你连诉说她的愿望都没有了,不过还是有能够克制他的英雄的,就比如说喂喂那个他的就算百分比伤害掉血的,所以说打蒙多还是能够有一手的,我发现这个vn,无论是打谁,他只需要打3000,就能把对手打到一半的血量左右,无论是谁,即使是蒙多,所以这个vn也是是我的克星,可惜这一句来说,根本没有这个英雄,对面选择的是女警,确实vn这个英雄太不容易生存了,本来就是一个对射手特别就不友好的版本,他肯定不会再玩儿这个vn这个射手的,女警小炮ez,然后奥巴马是这个版本中最好,生存的英雄,所以说这一个版本全部就被这三个英雄所占据的,也没有任何的改变,对面选女友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们这边选择的就是小炮了,小炮加上曙光女神的组合,这个组合还是比较霸气了,然后打也是一个螳螂,上单是一个蒙多,中单是一个发条,阵容合理,分层清晰,感觉这有可能会很好打,我只需要往前冲就可以了,什么都不需要管,然后可以使用一些小座位多一些技能,然后剩下的时间开启,我的难受就开始往里边冲就可以了,适当时候再开启大招,让他们感受一下什么被你们打着,我还能慢慢地再回血,让你们体验一下绝望的感觉,不过蒙多害怕一个技能,那就是点燃了,还好我在第四楼,他们没有选择点燃,也没有选择克制我的英雄,所以说这一句我可能会生存得比较舒服,然后在线上的时候打钱也会打的比较舒服,他们就只有一个点,啊,那就是中路的辛德拉这样就好多了,打工路的暗黑元首打电话给别人的时候,这个时候我在开启打扫,往上冲就可以了,这个点人还是确实挺克制,我的,毕竟只能恢复一半的血量,那简直就是太残忍了!
对面的阵容都把他对象的英雄是一个大树,我俩现在基本上在上路的时候就是干瞪了眼,虽然打不了谁,然后我俩估计谁也杀不死谁,因为我们同事到了六级之后,他又伤害减免,我有回血,我俩谁也奈何不了谁,所以说我俩安心发育嘛,有大叔正好,反正我还能够消耗一下他,他可能都根本消耗不到我,我只需要安心的补兵就可以了,不过对面的打野是一个麻烦,我还是特别烦盲僧这个英雄呢,绝对不是一点点的反差,然后我心想也只能用我的小qq技能补兵了,然后多买几个真眼插电就好了,然后对面的下路的组合就很好了,也就是布隆和女警了,虽然说不融合,奥巴马是最好的一个组合,因为奥巴马的双枪被动能够让布隆的被动更快的叠加出来,所以说,布龙的搭档就是奥巴马,但是女人也可以,因为当布伦的被动生效之后,女警迅速接上一个夹子,这个女警的绝对只要眼睛不瞎百分之百能够接上的。
然后对局就开始了,我比较担心的是中路的发条打新的话好打吗?毕竟辛德拉的啊那个伤害还是很爆炸的感觉,打发条的话还是很好打,而且我感觉暗黑元首的手比发条魔灵歌手长那么一丢丢,所以能够打着他,他能够压制他,所以我专门交代了我们的美女蝶烟,我对他说,让他稳一点,不要在乎那一个个兵,只需要让自己不死掉就可以了因为不死掉,就是换了后记得发条的伤害,我还是挺相信的,因为人只要有优点,就有缺点,发条的缺点就是前期疲软,就是那个大招能够拉拢人,我估计也是不是能够特别杀死对方的,但是他后期的作用就大了,我曾经看到很多的职业比赛,一个发条的大招改变了整个战局,这个发条的优点就是这个样子,后期只要是一个大骚辣的好,随便配上几个团战控制技能,更好发展,绝对能够赢得,所以说这个发条的作用就在于此,啊而且还不仅仅于此,他的一个q只要能够打到后排,随便,只要是一个脆皮一半的血量是一点都不夸张的,然后第二个基本上就能够秒掉你了,所以说发条这个英雄放在蝶烟手上,我是特别特别的不放心。
他对我不笑的算,行啦,行啦,你管好你自己吧,还管我呢,你只要不被对面的上单打爆了,我放心,我绝对能够输出的比你多多了。呵呵,你能给我说说给我多少,你感觉到很骄傲吗?你,可是一个中单的话是如果你说出来还不如我多大,一基本上就可以去死了,然后战争就开始了,我又不管他们别的路了,我就安心地管自己的路了。
我最怕的一件事情就是盲僧在三级的时候就过来搞我一波,所以说我出门的时候带了一个多兰盾加两瓶血药的时候,我没有太往前走,不要不能给我第一波逼出我第一个闪现的话,我就能够安心的发育了,因为我第二我回家的时候,我就有传授了,我直接买一两个真眼查好过来,然后我就可以防备着这个盲僧了。
怕就怕这个盲僧给我来一个父子局,然一个劲儿的在这里死抓我,我最怕的就是这种情况的出现,不过等到四级的时候,马上去了一趟中路,我就感觉到很放心了,看来这个盲僧还是比较会玩的,知道抓中路,好吧,其实中午他也不应该去抓了,她最应该抓的就是去下路或者去我们这边的野区,哎呀,无所谓啦,反正只要不来找我就可以了,我就放心啦,发育了。
刚才那句话一点都没有忽悠,因为那句话确实是说的真的,我和大叔在上路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两个人干瞪眼,他偶尔能够打到我一下,基本上我多少一会也就回过来了,更何况我还有多兰盾,回血的速度简直就是在前期的时候超过你们的想象,我觉得回血速度最快的也就是这个蒙多了,我说的是前期,当然后期也能够排上前一前二的,绝对能够排的上号,所以说我还是不害怕了,更何况我还有长寿,就是逼掉了我的一个闪现,我猥琐就好了,马上的时候也跃跃欲试的来上路抓我衣钵,不过我控制病情控制的还算可以,我这个人现在变得不是那么的浪了,电脑问了许多,不知道这是不是跟他起扬学的,不过这样确实是挺好的这样的啊,猥琐,我越来越喜欢了。
我的真眼永远能够派上用场,刚才两个眼睛就把两次盲僧的gank的意图给打断了,这个时候打断他高考的结构,那个其实是很重要的,他来上路还是要花费时间了,他花费的时间就是为我们这边的打野争取到的时间,所以说这一段时间也就是我这200块钱花的是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