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系统正在全面升级。您可以访问最新站点。谢谢!
我说起那么早不行吗?你没吃早餐吗?我本来想自己随便凑合的弄一个早餐,然后去上课的,你既然起来了,要不然我出去买一点早餐
其实我喝的还是有点头疼呢,昨天喝的有点难受,还是喜欢喝酒啊,主要是以前喝酒有瘾了,现在不喝酒也不舒服了,我昨天和李勇对拼了好长的时间,一直没有分出来一个胜负
小红对我说,那你出去买点吧,我刚起来有点儿冷,吃什么无所谓,我想喝一点热的东西,然后你带两大碗热的东西,随便买一点吃的就可以了,我待会儿把他喊起来,他也得吃饭,昨天她也喝了不少酒。
呵呵,你还真不客气,你冷我就不冷了吗?然后我就出去买吃的了,大早上确实冷,不过我想赶紧吃完饭,然后下午的时候把所有的任务都完成,然后晚上就出发,准备离开这个城市,离开这个让我伤心的城市。
其实他们什么都不说,也不说吃什么,我也不知道买什么感觉,万一买了回去不合适,又不听,不好意思的,剩下一大堆的东西,早知道昨天不吃火锅,吃饭菜了,这样还能打包一些饭菜回来,然后今天早上问一问,然后出去买几个热馒头凑合就可以再吃了,所以说这都关机,啊,谁让他不坚持自己的原则,继续让自己也省点钱的同时,正好也能让我们吃到一些剩饭剩菜,现在我还得出去买饭,我现在就像一个佣人,还得伺候另外两个人,什么时候我能沦落到这种地步,从来都是别人伺候我。
出去,我是看见什么就买点儿什么,什么肉夹馍啊啊包子啊,油条啊,豆浆啊肚子啊,反正是,让我能看到的范围之内,然后买够他们吃的。最后我买了一大堆东西,提了一大堆大堆的东西,然后就回去了,回去之后,我果然看见了小峰的媳妇儿真的朦胧的眼睛,在洗刷间里洗刷,我擦勒,我还没有刷牙洗脸呢,你倒是先刷好牙,洗好脸,待会就可以直接吃饭了,你为什么那么舒服啊。
他们洗完脸刷完牙之后,然后就轮到我了,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在大厅里开好空调吃早饭了,我再次想说,p,吃完饭之后,我问他们去不去学校,我要去学校了
先是小风摇了摇头,最后是小峰的媳妇摇了摇头,两个人都表示不去学校了,看来也就是只能我自己去了,这个时间点路上特别的清静,买早餐的也没有多少人,上班的也没有多少人,至于学生肯定是一个都没有,偶尔能看见一个估计也是去逃课上网吧的。
我进去的时候,那个门卫老大爷看着我也又没有拦着,直接就让我进去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个时候变得那么乖巧了,我也无所谓了,我算了时间点,待会儿再过一两分钟装好就要下课了,我可不想上课的时候,进去,然后不但所有同学的目光都注视着我,然后老师的目光也注视着我。
总动员,就岳母时间刚刚好,我到了门口的时候,然后就下课了,下课有学生就陆陆续续的出来了,因为这是一个复读班,所以所以出来的人也不算特别多,估计都在里面学习,即使出来的人也就是去上个厕所,待会很快就回来,这里边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好学的,除了我们几个,我们三个加上后边的几个学生,他们不出来,估计就是在玩手机,要不就是在睡觉,再加上心中没有尿意,所以就导致那么少,这个时间你还是睡觉刚刚好,我尝试过以前睡觉的日子,这个时间啊呀睡的好爽,简直就是爽的不要不要的,一觉醒来正好该吃中午饭了。
我进去之后和他们几个打了一声招呼,也就是后面那几个说他们几个也就是一两个,果然不出我所料,基本上那些人都睡趴下了,和我打招呼的就是那几个玩手机的。
我到那之后也没有做太多的事情,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桌子,然后打开自己的课程表,还有任务表,看看今天该做什么了,先把昨天给自己,不知道啊,问题都做完了之后,然后继续学习新的课程,我改变了一下自己的计划,因为这两天就要回去了,所以把自己的课程这两天不知道少一点,在家嘛,反正无论怎么计划,反正你都是不会学习的,虽然我以前也不学习,但是我以前的玩的计划大多都没有实现,就是因为在暑假的时候或者寒假的时候特别懒,每次回家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所以说我相信,不但是别的计划,就是学习计划也不是能够特别的完成了,我还是不太相信我自己的一,所以这两天的课程干脆不知道少一点吧,然后回来的时候继续努力下。
中午吃饭的时候感觉突然特别的孤单,没有人陪我吃饭,哎呀就我一个人了,小风和他的媳妇到现在还没有来上课,真是的,让你们花钱,就是来让你们在家呆着玩儿的吗,也狠心,一点毅力都没有,以后还怎么干成大事情!
中午我就自己吃了一点饭,然后我给起扬打了一个电话,我问起杨在哪里呢?起扬说已经回来了,他早上11点多大概就回来了,本来起的挺早的,然后但是吃早饭的时候又和蝶烟他们一起吃的,然后又去了一趟学校看了看,正好中午放学的时候就回来了,不过他现在立马要赶回学校进行训练。
我问起杨说西安,你看见小风在干什么吗?按说她已经起来了,为什么这个时间了还不去上学?肯定是有原因的。
起扬说没干什么啊,就是在你房间里玩游戏那,好嘛,我就知道他们是在玩游戏,行啊,都玩到这种地步了,就是为了玩游戏,也不来上学,真颓废,还不如现在的我呢,然后中午的时候我就去班级里面了,我发现中午的时候还挺多的人的,本来以前说我我大多数都是在午睡,但是今天中午我突然回到班级的时候,他们还是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求求你们不要用这种眼光看我,好不好?看的我我好生的害羞,不要这样对待人家嘛。
班级里面的人不多,还有一半左右,我又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履行一下自己的功课吧,我现在学习学得很快,一个星期把初一半个学期的课程都给选完了,而且我感觉自己的只是记得很牢固,这难道我是一个天才吗?不过小峰对我说,学这个东西的时候还不是不要太过的激进,因为太多的时候你总会禁不住的,因为他总有一个淡旺季,所以你每次复习的时候会变的东西很多,所以还是慢慢的慢慢的来让自己能够稳定的记住,。
但是你还借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实在是太慢了,感觉自己真的已经很牢固了,所以我才现在开始放快速度,不过小风说的确实对,对,我对以前的知识的淡忘的程度还是很快的,到就是为什么我给自己每天要做习题的缘故,而且这个星期还是我说的,所以我自己能够明白自己淡忘在哪里,然后给自己错了东西之后,让自己更加加快的加深印象,我简直太聪明了,好不好。
我之所以中午来班里学习,是因为今天晚自习不上了,我下午然后休息两节课,然后去找启阳,他们训练完我外面玩几局之后,我就直接从他们学校就出发了,这是我的计划,然后到了下午的时候,下午上课之前,小风还有他媳妇儿就来了,估计是他们也想去训练的那个地方,所以下午才来,不过这次我们没有去的像以往那么早,第一二节课就去了,我没睡,第二节课下课之后才去的起扬的学校,去了几次之后,简直就是轻车熟路,很快就来到了他们的训练室。
到了训练室之后,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蝶烟李清还有他们六个人,哎呀,这是大学生还是好,整天没有什么事情聚在一起玩儿,还时不时地聚一个会,然后他们就开始训练了,我们今天没有在单挑的计划了。
然后他们开始训练,我们五个人也开始开黑了,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还没有给我二叔打电话,就这样突兀地回去,有点儿不好吧,对了,我想回去干啥来着?
然后打到五点多钟左右的时间,天一亮就黑了下来,所以我给他们打了一声招呼,我说我要回去了,小峰和他媳妇也说要回去该吃饭了,然后蝶烟和李清说还要玩一会,然后我就和他们告别出发了,在路上的时候,我给我二叔打了一个电话,不过没有打通,然后打的时候就被挂了,估计是在开会呢,他开会的时候一般都是自动挂机。
那我也就不打了,再打也打不通,想给我二婶打电话,突然发现我没有我二婶的手机号,算了算了,那我就回去吧,反正我觉得我二婶应该在家里,因为月英还要去上学呢,明天到时候还有补习班,肯定会在家里面呢,他没有什么事情,这次回去我想回到老家看一看,但是我竟然没有钥匙,哎呀,可悲,待会还得给我二叔要一下钥匙,然后回去看一看,就说是收拾下东西,其实我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但是我估计已经被警察翻了一个遍了,他们找东西的能力肯定比我要强得多,更何况那么多人找东西我就是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东西,还有没有什么可以用有价值的东西。
车上很快,好久感觉没有回去了,这次突然回去,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反正看到路上的风景,自己突然感觉挺陌生,自己回去的这条路上已经走过好多次了,但是这次来走就仿佛和别处的不一样,看着那些大树每一颗每一颗的闪过,就好像是一个人生,一段的历程,一段一段的闪过,其实很快很快,我又想起来我小时候,想起来我妈妈,说一句不孝顺的话,那就是其实我真的忘了我妈妈长什么样子了,原先的时候还特别的有印象,虽然具体长什么样可能还是描绘不出来,但是总会有一个轮廓在我脑海中出现,但是这个轮廓现在是越来越模糊,根本认不出来了,在我努力的回忆的过程中,我只能想到,我妈妈穿的衣服上身是一个红色的,下身是一个黑色的,然后还有一双小皮鞋,又想起来那个时候特别怪我爸爸的那一段时间了,那一段时间大约是从小学到初二吧,一直到认识起扬的时候,那一段时间是我感觉到,人生最黑暗的一段时间,不过当时的感觉没有那么黑暗,那段时间其实感觉自己挺开心的,就是身在其中,没有人管,整天疯了,整天的看谁不顺眼揍谁一顿,他也不敢反抗,最多是,告诉家长,家长然后报警,然后把我带到警察局里面过几天又放出来了,一点儿事情都没有,最后我爸爸生气,然后我爸爸也不打我,就是那种愤恨的眼光看着我,然后我也用一种不屑的眼光看着他,就这样最后还是他妥协,不知道那是出于对我妈妈的愧疚,还是出于对我的愧疚,反正他有种不太敢管我的意思,然后另一个历程就是从初二开始,你知道我爸爸跑了之前吧,这一段时间,是还是不喜欢休息,但是,自己也变得没有那么暴躁,脾气也好多了,也不是喜欢见人就进行谩骂侮辱,然后看谁不顺眼就揍他一顿,做事有时候还是会冷静下来,好好的想一想,不过那个时候完全没有想到我爸爸也会出这样的事情,那个时候的岁月是最快乐的,从现在的角度来看也是最快乐,虽然我还是那么的不喜欢学习,但是我感觉到了我自己的情绪,还有心态在发生转变,一个人最难改变的就是他的脾气,所以当脾气改变的时候,就说明那个人真的改变,我也就是那个人,我改变了很多,很多,当然这真的要感谢小峰,还有起量,也就是认识他们之后我才能改变呢,那个时候最快乐的地方就是能和朋友天天上下学,然后很开心地聊天儿玩儿,有一种平等的关系,那个时候才发现以前的朋友真是狐朋【创建和谐家园】,就像当初我被枪指着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出来,站起来帮我,然后最后一个时期就是现在这个时期了,这个时期是我最想看到的时期,是最也不想看到的事情,这个时期,最想看到的就是我现在这种工作状态,学习状态,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我爸爸逃走,虽然我不知道我爸爸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我还是内心的希望我现在能够和他在一起,毕竟上一个时期我俩的关系越来越缓和,缓和到一种可以正常交流的地步了,虽然他依旧很忙,但是我也没有再怪他,我也不再给他添麻烦,也不太惹他生气了,不对,好像是到那是几乎没有惹他生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和他见面的时间少的问题,所以这个时候,是我最想看到又最不想看到的,我希望我能以这种状态来迎接我的父亲,来让他知道我现在正在改变,他一定会为我感到高兴。
第五百章 莫翔回去了
我擦勒,这两个家伙吃的还真不少,要20个包子疯了吧,两个女生吃那么多东西,不过即使他们要20个包子,我还是给他们买20个包子,万一不够吃,又该说我抠了,大不了我自己把所有的东西在吃了,然后我还给他们调了一点热的羊肉,因为我感觉早上的话是一点儿东西吧,毕竟喝酒喝那么多,多填一填肚子吧,然后买了两碗小米粥就给他们送过去了,他们说的对,大早上的邮件之后,确实应该喝一点稀的好热的东西,压压肚子,会难受的,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我也喝了这些东西,然后我喝完这些东西之后,感觉全身都变热了,然后人也舒服了很多,大冬天早上身子变暖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这是他们老实多了,然后我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收拾好了,我在他们房间也看不到任何的关于他们私生活的一些东西了,而且不过过去的时候我很烦恼,我简直就成了一个小丫鬟了,我成为一个小丫鬟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让我帮他拿钢子,然后拿筷子拿咸菜,然后把电脑不好,然后放到他们喜欢的电视剧上面,我就想说要不要我们帮你穿衣服啊?不过他们现在衣服已经脱掉了,而且穿上睡衣了,其实她们穿睡衣的那个轮廓感觉还是很诱惑的,尤其是李清,这个蝶烟的话,说实话确实没有什么肉,她的胸部发育也不大,但是李清的话她就很好了,李秋她发育的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他那个睡衣都被撑起来了,然后他们穿的睡衣不过是全身的也没有露大腿,让我看不出来什么,也不能够yy什么。
哎呀就是云瓷的还是不错的,就是她穿的衣服有点紧,把自己的轮廓都给压住了,我虽然没有那个过云慈,但我的双手也触碰过,对不对?只不过每次因为各种的原因,我没有得逞,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得逞的,然后你王鑫就坐在那里特别不自在,也许他就是没有见过女生的闺房吧,哎呀,真是一个没有对象的孩子,还是一个小【创建和谐家园】,哎说的我好像不是一个【创建和谐家园】似的,但是我有女朋友啊,然后他们吃东西吃的很慢,我估计他们原本吃东西吃了就很慢,然后加上看电视剧,吃一口看好长时间,然后吃一口又看好长时间,所以导致他们现在吃饭的时间很慢,我看到他们吃了个包子,我都有点儿心急,大姐,你能把这个包子别分那么多口才吃完吗?你能两三口就把这个包子给吃完吧,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还没吃包子的速度简直就是太慢了,算了算了,我也看一下他们的电视剧吧,也许他们觉得我对这个电视剧有数据,但是其实不然,我是对他们吃包子没有兴趣,所以我才选择看电视,说实话,我对电视剧这个东西不敢报,以前的时候看电视,电视演什么,我就看什么,没有什么选择性,但是到了现在有了大量的选择性了,我反而不知道看什么呢?追剧的话,我先现在的电视剧,演技不是特别的好,然后那个剧情没有一点创新,没有一点性能力,所以导致我对现在的电视剧有那么一丢丢的失望,我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些电视剧什么的,那里,演员都很专业,都很敬业,而且演技特别好,每年我都要复习那个电视剧好几遍,所以就这样我才一直看那个电视剧,现对现在的电视剧没有什么兴趣,有些东西一对比才能发现伤害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我等他们吃饭,直接等了半个小时,然后他们让我帮他收拾了,我就知道他们会让我帮他们收拾的,但是这个时候我还是没有帮着收拾,我把这个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交给了我们的小同学,王鑫,也就是小【创建和谐家园】王鑫,王鑫有点儿不知所措,他慢慢的收拾了,收拾的还很仔细,我的天他那个害羞的样子还真是,还真是没有见过女生的房间,我都见过好多次了。
我准备去学校看一看,到底不知道作业是什么,万一今天布置作业了呢,但是好像我没有看那个电影啊,不过可以跟老师要啊,我这个人可是现在很专业学习的,那次上课之后,我就把老师的联系方式要拉过来,然后现在我就可以直接去上课,然后真不行,如果没有看到那个电影的话,我可以在老师联系方式上,在网上让他把那个电影片段再给我发过来,或者让他直接告诉我哪个电影的几分钟到几分钟,不对啊?我为什么不直接给老师把作业要过来呢?哎呀,还是去一趟吧,不去忠县,他不好,直接给老师要,好像自己显得多厉害似得,其实自己什么东西都没有,什么屁也不算。
然后我就和他们告别了,我和王鑫就走了,我问李青还有蝶烟有没有什么事情没有,他们说没有了,所以也就是这个样子啦,然后我和王鑫就出发了,他们说,然后下午的时候再过来,也就是说他们直接就去上我们的训练那个地方了,也不去上课了,我就知道他们会这个样子了,现在蝶烟比我们还要颓废了,课也不去上作业,也不想天天玩啊玩啊玩啊玩,我和王鑫就跑到学校来,反正距离也不远,这个时候跑的很舒服的,虽然外边有点冷,但是我们戴着手套,带着围脖,跑着跑着就暖和了许多,不过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真的不行了,像以前高中的时候还这么长的距离,一点问题都没有啊,而且还可以再跑一段距离,但是现在这个感觉真是不行了,现在跑那么多距离,虽然是出汗了,但是感觉气喘吁吁的户型以后还真的要训练,没想那个训练的方式还真对,他现在我感觉训练的他的肚子上的小肉都下去了,等到再往后的时候,她的身材就要超过我了,本来他哥哥就比我高,如果她身材还比我好的话,我是忍受不了的,虽然我的脸蛋比他漂亮,但是我不是不是靠那种脸蛋吃饭的人,所以我要全方位压制他这个个子就算了吧,反正我现在也是长不了了。
我拿到了学校之后,我就按着自己的膝盖,然后在那里打好大喘气,我对王鑫说以后还真是要多练练身体了,现在身体素质真是不好了,不过我看着他没有多大的事情,脸不红心不喘了,就是额头上还有点汗,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她的头发确实不是特别的长,而且依稀能够看到他的头盖骨,额呸呸!那叫头皮。
我问王鑫说,你以前是不是剪过光头啊?
他笑着对我说,对啊,对啊,有一次我和我朋友打赌,然后我说了,我就剪了一个光头,现在才长出来,我也就是我认识你前一两个星期吧,很早的,不过这一段时间竟然还没有长出来,人家不是说蒋光头之后头发会长得很快嘛,是,但是我这个时间段就是没长的很快。
我笑着对他说,你不会是当过和尚吧?和尚好像是头上弄疤的话,头发不会长很快。
他哈哈大笑了起来,你电视剧看多了吧,和尚去石头上弄疤了,他的头发长的很快的,只是他定时剃发而已。
嗯,是这个样子吗?我好像还真的对这方面不太熟悉,不过我继续对他说,我说你现在也不脸红,也不心跳的,是不是以前练过啊。
他点了点头对我说,哦对,以前我是校队的,所以以前长跑这个东西是很常见的,而且我是一个体育生,上这个大学的,对于这一点路程简直就是小case啦。听他说完之后,我顿时感觉明白了,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然后我俩就进了学校,然后就进了那个上课的班级,因为我们上午的时候上课的课程都是很固定的,然后下午才上选修课,所以说早上的课一般都是相同的,所以说今天早上还是那个老师教课,虽然说两个老师教的课的课程不同,但是基本的原理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两个老师上的课除了知识点有点不同的,做完,所以作业基本上还是差不多的,今天我很幸运,就是我喜欢上课的那个老师,今天最后一节课是他上的,然后我就去了那个课堂,偷偷从后面溜了进来,还是那句话,毕竟还是中间的,所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然后我们上课之后随便找了后面的一个位置坐下了,这个时候就开始继续今天的听课了,现在这个课堂上正在放的电影了,不知道是什么电影,也没有给我说,老师放了一个电影,反正都是我没看过的,也许是我以前的见识短浅,没有看过一些外国的著名的电影,所以说我老师放的电影,我都是感觉还是很新奇的,每天上课就像今天一样,老师倒放电影的设备也很给力,看起来还是很有氛围的,关上灯关上窗帘,就是直接一出活生生的电影院,然后我们就在那儿看电影,除了没有3d的效果之外,其他的都和电影院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如果这个时候再来一点爆米花,再来一点奶茶的话那基本上就是完美了,这个教室也是专门为了这样的课程而成立的,这个教室窗帘特别的多,而且没是没有窗户的,中间的缝隙很小很小,如果拉上窗帘儿的话,里边什么光都没有。
还是那句话,今天中午的时候如果努力了把作业写完的话,下午训练就没有什么负担了,然后不过老师提前布置了作业,然后我们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开始写作业,这又是一个不同的写作业的方式,然后我就在那里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写作业,所以这次作业完成的很快的,和我11点多的时候,王欣去吃饭,而我直接就提了1点半回家了,我想回去看一看。
我想在我回家的时候正好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我在什么地方呢?我给他说在家呢,他问我小鹏在干什么?他管人家干什么,人家在干什么?关他什么事情,不过最后我还是把小鹏都在干什么?给他说了,小风正在玩游戏。
我在家呆了一会儿之后,然后就开始去学校了,还是要继续训练了,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开始一些基础的训练了,因为人家那些大学下午才和我们一起对打,这时候基本的训练,我们五个人就在那里补刀,所有人都开一个自定义,然后就在中路补刀,这次我们是有多冤啊,如果谁倒不倒数,如果是最少的话,我们下午吃饭的伙食就招来他的身上了,所以我们不会补的认真,我补刀比较水一点,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一千刀,漏了七十多刀,不过即使这个样子,我也不是成绩最差的,成绩最差的是李勇,还是那句话,他的心态有点不稳定,而且这次的补刀训练是不准买装备,不能带天赋不能代付,也就是空天湖工服儿童装备的情况下不到,到了500多刀的时候,那个小兵的血量的把握已经很难把握了,你自己感觉能够把那一刀补下来,其实不然,根本补不下来,这还是没有人打扰我们的情况下,如果有人打扰我们其实也差不多,因为我们好像都买装备吧,因为在训练的时候肯定是要买装备呢,到了后期补刀就很好不到了,我们现在训练的都是前期装备,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怎么不到?我们如果现在出始攻击力是55点,公诉是0267左右,然后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掌握不好自己的工作的节奏的话,你会补刀变得很困难,所以必须要掌控好自己的补刀节奏,下楼还好说下路如果补塔刀的时候,你的辅助会帮你能够打远程兵的时候,先按一下,然后你能够把这个远程兵安稳的收下去,但是中路的时候补塔刀就是需要靠技能了,当然我说的是lp的中,如果ad的中路可能就没有那么困难了,但是ap的话没有技能的话,我倒是很难得,所以那些法师最怕的就是什么?怕的就是把兵线压到自己的塔里来补刀。
也就是说今天我们下午的伙食费有着落了,李勇是当然不让他把这个伙食费给出了,他一共漏了一百五十刀,只能说是相当的多了,剩下的三个人分别是一百,五十,六十,最厉害的就是我们的,下路的射手了,毕竟他是专业不到的,我们也不是特别的专业,在线上的时候我还是能够用自己的技能补刀比较顺利的。
过了一小会儿,我们继续开始基础的训练,我们训练的是另一个环节,开黑开黑之后,我们必须在多少分钟内解决对方,这是我们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这次的目标是30分钟之内一定要解决,对手,如果不解决对手的话,那平均分最低的人就继续背过,明天的晚餐又有着落了,或者是明天的早餐。
这次我们匹配,匹配到了对方也是一些高段位的,然后我们就和对方开始打了起来,不管我们用什么,反正我们要在30分钟之内解决对方,这个还是很容易的,至少在我的感觉的呢,我的中国的话虽然没有造成直接的击杀,但是我的压制力已经到了,然后野区的压制力也一样,到了只要这两个地方在前期的压制力就到了,对方的也许就是一个猪圈了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对方的也去肆无忌惮,我只要把冰箱给推过去之后,我就可以进入对方的,也去对对方的大眼进行强行的压制了,对方的中路是肯定不能过来了,因为他还有许多小兵要收,但是我想说还是有的,中路不管这一回事儿,然后继续来也需要进行号码,对他那样这样会亏损等更多,他不断是亏损的小兵的金钱,更重要的是经验,经验这个东西也是很重要的,有的英雄他的等级比装备甚至还要重要,所以说千万不能损失的就是经验,不到的话,你多少会补到这个金钱,但是这个经验的话,你是没有办法再弥补过来的。
这次打的很顺利,也没有人请客吃饭了,这让我很伤心呀,早知道就放一点儿水了,我们在27分钟的时候把对方的水晶给推爆了。
第五百零一章 你怎么知道啊
然后我就让这个小起扬开始伺候我们,一直把我们伺候到这个吃饭结束,最后还让他把东西都是给收拾了干净,当然最后的一点点事情还是他让王新开始做的,不过我觉得我们吃饭的时间确实有点长了,吃了半个小时,不过都怪,那个电视剧,要不是为了看电视剧的话,我们应该会变得更短,大约只有29分钟吧,吃完饭之后,然后我问李青什么时候起床?李青磕着瓜子对我说看看再说吧。
这个李强是真会享受,家里储存了大量的零食,有啤酒饮料矿泉水面包鸡蛋卫生巾,额呸!那个不算零食,还有瓜子花生什么的,反正应有尽有,饮料也有,所以他现在就是在家里舒舒服服的躺着,然后看电视。
当然了,我拿到他手里的瓜子儿,问他说你现在没有什么事情了吗?
你看到我现在闲是不是,李清对我好笑的,是吧?我跟你说别的时间点我是很不闲的,首先来说我不但要学习,你看到我现在不学习,我临近考试的时候,我是很认真的在学习,在补课的,你不知道的,如果考不过,下次还要补考,以后还拿不到毕业证,所以这个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情,然后再来说一些我的自己的事业,我的事业也很重要的我要做视频,不过这个时间我现在不想太多视频了,一个星期只做一段视频,然后我只需要培训了后期剪切的话,我交给了别人,反正我也不太会,我那边有同学是学这个影视剪切的,这个东西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case,所以我自己就不需要太忙什么呢?到时候给他一点用力就可以了,他现在还是很开心的,能剪一段小的视频就能获得一大笔的佣金,所以我现在的工作也被拿出去了,我只需要解说一段视频就可以了,然后再自己修改一下,没什么太大的难度,把自己后期的配音加进去。
哎呀还真是羡慕李青啊,这都是理想,自己努力得到的,就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时候也没有多少工作,也是别人介绍的,突然有一种想自己去创一下业的感觉,但是我知道我这个人根本不是那块料,还是好好的在别人的介绍工作里好好的成长吧,反正别人介绍的工作工资也不低哈哈哈想到这个事情我就很开心,对了,下个月要出去巡回做广告了,所以走之前一定要先把号客给请了,这个星期就要不行的话,那就下个星期吧,下个星期一定要吧,这个饭给请他们吃,要不然好像说的我食言似得。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也吃的差不多了,也开始起床,洗刷了,刚才他只是洗了一个澡,然后她还要化妆之类的,当然啦我也要化妆,我把我所有的东西都带过来,对于这件事情我俩是有共鸣的,现在是我俩不化妆,绝对不会出门,而我们的素颜自留给最熟悉的人,比如刚才的起扬,比如刚才的王新,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现在不化妆,出门就觉得好像裸体了一样,特别的难受,特别的不自在,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病。
我俩收拾好之后基本上就过中午了,得得得,也不吃中午饭了,就一天吃两顿饭吧,所以就直接去吃下午饭吧,然后所以我没在去学校的时候也没【创建和谐家园】室,我突然感觉到已经习惯,不过我以前的豪言壮志呢,我前几天说的要好好学习的豪言壮志那?又好像被狗吃了一样,但是唉呀不说了,不说了,说了还头疼,还是直接去他们的训练使了,他们正在基础训练,我们也没有打扰他们,我们两个先玩一会儿,反正这个地方什么都有饮料啦,小气啦,然后坐在那里如果不想玩游戏,还可以听音乐,看电影,反正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启阳他们一直在玩游戏,然后他们讲好的谁如果输了那个环节的话,就这下午请客吃饭,他们的那个环节是谁补刀补刀最多谁就赢了,也就是说谁补刀补得最少谁就请客吃饭,然后最后失败的是李勇,其实我也猜出来了,其实剩下的几个人都胆大心细,脸皮厚,所以他们不倒还是很仔细的一件事情,只有李勇有点不耐烦的样子,他一共漏了150刀,也就是说平均八刀能够漏一套,也就是一队小兵漏一刀,其实这个事情我感觉没有多大的问题的,但是好像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件不能容忍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职业比赛也不可能做得那么尽善尽美吧,更何况后期有装备的支撑下不到还是很容易的,其实就是看一种对现场的理解能力吧,但是他们对于这个补刀的要求还是对于基本功的要求,就是前期压制力的问题。然后他们训练完之后,我们的三人组也过来了,他们三人组继续过来玩游戏,我们现在玩游戏,我也不想太说多说什么了,我感觉我们都能够打职业比赛了,配合的已经很默契了,我的adc已经玩的很好了,虽然可能在他们的面前来说不是玩的很好,那就是我自己对我自己已经很满意了,就像那次我和李清的配合一样,如果没有我俩的那个我持续输出和性充分的能力,我估计还不一定谁能够【创建和谐家园】呢?他们的所有输出能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好像我偷了他们的老婆一样,那种感觉反正是什么技能都往我身上呼,闪现大招啦,我的天还有点燃,都往我身上打,我就想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位,所以说我那觉我很重要,我只能那么说,但是后来的话,那几局游戏就是我的失误我还是很大的,不过那次好像手热了一样,反正是好像我的各种极限操作都能够操作出来,但是不得不说那种感觉还是很爽的,真的很爽。
下午的时候我想就走了莫翔说要回老家,他一说回老家,我又想起来我的老家,还是那句话,真的好长时间没有回去了,就好像我们家出走就在昨天一样,其实已经过了两三年了,两三年了,可真快啊,不知道我的爸爸妈妈,怎么样,也没有打一个电话,也就是从源志哥了解些情况,我爸爸的肝有点不好,好像最近又犯,正在检查,不过按照我源志哥的说法,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一些小毛病,然后少喝点酒就好了,我知道我爸爸还是比较喜欢抽烟喝酒的,也许他觉得抽烟喝酒能够消愁吧,我高中的时候我和我妈妈多少钱,我他让他少喝一点,但是他笑笑也就过去了,也不反抗我吗,其实我爸爸对我还好,对我没有像我妈妈那样的谩骂,那个的责怪,所以说,我还在想我吧,但我爸爸打了我那一巴掌之后,我就和他断绝联系了,这样说,我现在不记恨了,我只是说一下这个事情。
我打算等到这个电影上映之后吧,上映之后,然后到了8月15之类的节日找个人陪着我回去一趟吧,要不然也不是一个事情,反正早晚是要回去的,都倔强,也没有什么意思,曲阳也知道了我的事情,他也曾劝过我,不过看到我心情不好之后再也没有劝过我,也没有和我说过这个事情,他说他和他爸爸的关系原因也不是特别好,现在已经好多了,都可以当面开玩笑,像朋友一样,有的事情就是有了仇恨之后关系会变得更好,他和他爸爸就是这样,我希望我也能够这样,这是一定要回去试试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提到回去总是有种莫名的抗拒感,难道真的说要有人逼着我回去之后才会发生改变吗?那我让起扬把我送回去吧,我就给强强说,如果我哪天已经决定好的事情又不想回去了,直接强行拉着我回去吧。
本来这种事情是应该交给源志哥或者伟杰哥的,但是如果我越难受,又不想回去,然后一挣扎,他们好像又不敢带我回去了,所以这个还是交给一个对我能够下狠手的人吧。
我想走了之后,我们跟着他们一起吃了顿饭,反正还是有人请客,不吃白不吃,吃完饭之后有稍微上了一下网就行,这次我真的休息了,我发誓我没有在玩手机,我把自己的课程预习了一遍,对,你们没有听错,是预习,然后只要一想到这一点之后,基本上考试就那一会过去了,毕竟还是要考试的,而且下个月开始我就要继续去宣传了,可能时间会告诉我,有时间的话也不想再继续学习了,还是给自己一个挣扎的机会吧。
晚上的时候我们三个一起回去的,然后起扬给我开玩笑说要不要咱们三个就住在一起啊,我感觉你们那个小屋能住开的。
我发现这个起扬是有了女朋友那嘴还是放不下,还是很大的,下次一定要找个机会给金石录下音,然后让云慈听一听他在说什么,不对,这样不是让我也没有面子了吗?
李青笑着说,不要什么三个人啊,这样吧,我出去做,然后你们两个人就可以啦,不过房间小,动静大了,可不合适,旁边还有人呢,还有我的床容易摇晃,你们别弄塔了就可以了!
我的脸都红了,这个腐女到底在说什么啊!我也没有空管区杨了,然后我就追着这个李清打,李清一边发打一边和我说,哎呀,这正不是你所希望的吗!
我怒骂道,赶紧闭上你那个乌鸦嘴!然后我就要过去堵住他的嘴,不让他说话,这个李强在说什么啊?让人家误会了,好不好?万一让起扬心生什么邪念,我上哪说理去啊,当然然后我们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我是绝对不可能让起扬去那里住的,分开之后,其实如果两个人租住一个小屋子,其实感觉还是不错的,如果是小情侣的话,两个人住在一个这么小的地方还是很危险的,我这个人感觉有深海恐惧症,这个深海恐惧症带给我的最大的地方就是如果住一个很大的房子话,会让我有些不安全的感觉,反而是这种小房子,虽然可能会让我很急,但是我觉得这样的房子还是比较有感觉。
我俩开好空调,然后就挤在一个被窝里开始看电视剧,哎呀,这样的生活突然感觉到很不错呢,以后谈个男朋友,一定要一起出去住,突然发现我这个女孩子开始思春了,什么事情都想了,这是不是一种想要找男朋友的迹象啊,关键是我发现一个事情,那就是我的人其实很少,是不是?我太漂亮,让他们有种冷漠感了,当然了,除了那个已经进监狱的富二代除外。
于是我就把我这个心头的疑惑告诉了李青,我问李青说,李青,你说,为什么追我的男生很少啊?你在大学里有追你的男生吗?
李青正在看的电视剧,然后他听到我这么说,然后转过来头对我说。大姐,你真的不会是思春了吧?你是说起扬为什么不追你吗?人家可是有女朋友的,怎么也得等分手以后啊?
我没好气地拍了他一下肩膀,然后对他说,别闹了,说什么呢?我说真话,哎,唉,你说是不是?我太漂亮了,我真的心难受,觉得我很冷漠不好追,所以才没有追我的。
然后理清拖着自己的下巴,想了想,对我说,嗯,我觉得你说的对,你说的也差不多因为可能他们追过很多女生吧,但是追女生这个东西嘛还是比较需要耐心的,说话说得好,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啊,加上有的女生就好的,人家玩儿,就是追她的时候也不给人家一个进度条,谁受得了?现在下一个游戏还给一个进度条呢,至于说你太漂亮,没人追,我觉得这个不是特别对,而是你根本就在学校呆不了多长时间,好吧?你工作的时候早上起来,然后有时候趁着早上不起来,直接就走了,中午吃饭不在晚上又不在宿舍,你让人家用什么时间去追你啊,不对啊?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啦?你敢说不是你思春了?
好吧,我承认是有点,但是在语言上无论如何也不能在阳曲圃的,我听他说哪有哪有你想哪去了,我就是想问一下,都说大学生如果不谈恋爱的话,就是不务正业,我就想知道我这样是不是属于一个不务正业的人。
他对我竖了竖大拇指,头一次听说这样的说法,哎呀,这个东西是看人的嘛,有的人觉得自己高中不谈恋爱是因为学校太压制到了大学才明白,他们高中找不到对象,和学校的压力是没有一点点关系的,就是长得丑,没有办法,所以说你这种想法也太天真了,你找不到对象也是因为太丑!
我大呼小叫地朝他过去,然后要掀开她的被子,你说什么给我起来!
然后我俩闹了很长时间也想睡觉了,于是乎我就这样睡觉了,明天星期六我再也不用早起了,嗨,说得我以前好像早起过一样,不过明天启阳他们还是得早起,听说明天早上就要开始训练了,一直训练到晚上,啧啧啧。看来一个职业选手也不是那么好混的啊,明天能看看起早一点给他们送饭去吧,不对,应该是他们早上吃过饭才回去,我是不是有点想多了。
我特意没有给自己定闹铃,给自己一个好好的睡觉的机会,不过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手机依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源志哥给我打电话了
源志哥问我说在那里过得怎么样?还问我什么时候回来,我对我源志哥说,源志哥,你不要着急,我在这个过得可舒坦了,等我什么时候过腻了,然后我就回去,好不好?
源志哥对我说,行行行,你愿意过多久就过多久,现在正好我家里没有人吵我啊,好舒服啊,也不用伺候人了。源志哥哥这样一说,我突然有种想回去的感觉了,对啊,在那里有人给我做饭吃,还有人伺候我也不用我刷锅洗碗呢,也不用我收拾家具收拾桌子,但是到了这里好像就是我自己了吧。
我问源志哥说,你有什么事情吗?我觉得他大早上给我打电话肯定是有事情了,因为他现在也是一个睡觉的手机,他没有事情是不给我打电话的。
有事情啊当然有事情,我听说你又快要走了,是不是啊,好像是去做宣传,什么时候吃饭啊?我突然发现源志哥的消息怎么那么精确啊,好像我才知道没有几天他就知道了,而且我觉得我仿佛没有给他说过这个事情啊,他怎么知道的那么快。
所以我疑惑的对我源志哥说,源志哥你怎么知道的,谁和你说的,我要一定要打死他,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啊?
第五百零二章 仅仅而已
即使这个城市很冷漠,还是要回去的,我给我二叔打了一个电话,没打通之后,我就打算直接就回我的二叔家了,不知道这样突然回去会不会有一些痛苦,虽然二叔家的房子挺大的,但是突然的造访我感觉还是有点不好的,但是既然到了这个份上了,我也不得不回去了,这个时间点应该都在家吧,医院应该不是都已经回来了,当然了也不一定,谁知道补习是不是到晚上【创建和谐家园】点啊。
然后我就自己慢悠悠的回去了,下午的时候在这里随便找个奶茶馆,做这里的奶茶馆,其实是很快的,以前感觉不到那个钱,流水般地花出去,现在突然能够感觉到这个男人为了证明我的心还是有点进步了,算了,我的人生还是有希望的,对不对啊?我找个地方坐下来,原因主要是因为我想不想太早的回去,最好是能够拖延一下时间,拖延到什么时候,能一直拖延到二叔给我打电话,知道这个时候我就可以回去了,因为如果家里有人来学习的话,我自己在家里也是很难受的,虽然还有游戏玩,但是我不喜欢自己在家的那种感觉,毕竟说句不好听的话,毕竟还是在别人的家里,不是在自己的家里,那样舒适那样痛快。
果然是苍天不负有心人啊,终于二叔给我回了一个电话,二叔立马跟我说,翔子,你在干什么啊,下午你给我打电话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有什么事情给我说,还有啊,那个钱我也给你打过去了,你看看收没收到?我定期给你打钱,你到时候不用给我要了,其实对于这个钱的话我早就知道了,但是我这已经不是这个钱的事情了,每次都给我打那么多的钱,其实现在也有点花不了,我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去的话,我的大学的学费都不用他去交了,再加上我暑假的时候打算去那个夜场去工作一段时间,所以我现在也不需要和我二叔要钱了,一方面是我二叔能够定期给我打钱,另一方面是我也花不了多少钱了,我上学的那个城市消费实在是有点太低了,至少对于我现在这个城市来讲,消费是相当的低了。
我急忙给我二叔讲,不是不是,我不是来向你要钱的,我现在回来了,正好星期六阴天了吗?我想回来看一看,我过年都没有回来,所以这次回来一趟。
其实回来之前我还打算买一些礼物呢,但是又一转念一想,算了吧,钱都是我二叔给的,这样给她买礼物,就相当于我用他的钱给他买东西,最多只是一个跑腿的,说句实话还真没有多大的意思,所以说都忘,暑假的时候赚了钱,再给他姥买点东西回报他吧。
二叔赶紧的说,哎呀回来啦,他的语气还是挺开心的,然后他说现在在哪啊?赶紧回来家呀,我在公司还有点事情,这样,你也赶紧回家,我给你婶打电话,然后让他给你做点好吃的,还没有吃饭吧,我待会儿就回去放心,走公司的事情一会儿就忙完,也就是半个多小时我就能赶回去了,你回家吧,赶紧回家吧,别在外面,而外面挺冷的。
说一句很娘的话,其实这样的感觉还是挺暖的,我赶紧的都二叔说行行行,我知道了,二叔,那我就先去家里了。
然后二叔就挂断了电话,来到了这个城市,也就是我的老家,我突然又想起来一件事情,就是上次冲到我们房间打我们的那一群人,然后就来这个城市被发现的,然后被他们逃了,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了,又忘了问警察那边或者是小鹏那边到底什么情况了,好歹给一个信儿,过了那么长时间,然后突然忘了这件事情,现在又突然想起来了,因为我就走在这边的,楼房旁边了,因为我看见了那个小超市,那个小超市的门已经锁上了,不知道原来那些开超市的人已经去哪里了,然后我就在这个四周转了转,没有什么意思,然后就直接回到二叔的家里面去了。
到了那里呀,我还就抄了一下门,然后二叔就迅速给我打开门了,月英也在屋里边看电视,不知道是刚补习完回来还是补习完很久了,然后我就开心的进去了,桌子上有热乎乎的饭菜,看来是真的已经先打个电话说一声了,刚在外面喝奶茶,还真有点饿了,然后我也不客气的坐在了桌子上就准备开始吃饭了,我都问月英说:“小月英最近乖不乖啊?”
他对我说啊,翔子哥哥,最近可乖了,我今年的压岁钱都拿的特别的多
那你有没有今天去补习班啊?学的什么啊?其实我觉得他肯定是去补习班了,所以我就干脆直接问学的什么吧。
他对我点了点头,说有啊,去补习班啦,今天去学的小提琴,我才刚刚回来呢,然后就看见了你,我妈妈在叫我的时候就给我说,你快回来了。
我问我二婶说:“松哥那?没回来吗?”
我二婶说,他呀可忙了,现在快毕业了,有许多的东西要做,还要去实习,还要学啊,玩儿等一大堆的东西,所以他现在,都不回来了,不过以后工作可能回来,我来调动一下,那时候可能就在这边儿看,都做了,所以这个时候不回来就不回来了。
我点了点头,哎呀,真是恍如岁月啊,我的堂哥也和他从小差不多玩的时间很长,他现在都开始毕业工作了,我才开始上大学,不过我不羡慕他,感觉时间就像一把杀猪刀,变成一个自己最讨厌的人,自己曾经在初中的时候就渴望毕业,高中的时候也渴望毕业,现在到了高四,我爸爸又发生了这件事情,我突然不太渴望毕业这个事情啊,感觉,到时候我可能还会羡慕我现在的生活,我现在的思想境界是不是突然变得很高了?哎呀,怎么还突然有点小崇拜自己。
就在我很不客气吃饭的时候,我二叔回来了,我二叔回来之后,我赶紧站起来对我二叔说:“二叔,你回来啦。然后我还很懂事了的帮我的二叔爸他的公文包里拿下来挂在门上,然后把拖鞋给他递了过去,反正我现在觉得我现在做的是不错了。
然后我二叔个笑的给我说,哎呀,现在翔子懂事了,不过还不都是一家人,何必那么客气,赶紧回去,坐回去吃饭。
他也回来收拾了一下,自己,洗了一下脸,然后也坐在了我的旁边,他还拿了一瓶小白酒笑着对我说,喝不喝白酒啊?
我尴尬的点了点头,我能说不喝吗?昨天还喝了一大场呢。
然后他说,哎呀没事,现在,年轻人谁还不喝一点酒啊,到了我这个年龄,想喝酒都喝不成了,来来咱们爷俩喝一点,助兴过年没陪我喝一杯,今天来陪我喝一杯,咱不喝多,点到为止。
我对我二叔笑着说,行行行,我今天陪我二叔喝一杯,不过先说好啊,我是真的不能喝酒,我首先谦虚了一把,我觉得我的酒量其实还是不小的,然后我瞄了一眼那个酒精的度数,看了看那个酒,隐隐约约看见那个白酒的度数的最前面的一个数字是五,我的天这个酒精度数已经不低了,不是52,就是58,虽然能够接受,但是我的酒量肯定会大大打折扣,啊,不过今天也不是为了聚会喝酒来的,就是为了让我二叔高兴一下,陪他喝两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