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小说列表 排行榜 搜索

    《那些年的奋斗人生 》-第 213 页  护眼阅读

  • 第1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温馨提醒:系统正在全面升级。您可以访问最新站点。谢谢!

      怎么死的那么惨啊,一下子就崩死了,估计是正面面对的原因。

      好,我查了自己额血量,还剩六十里泉,那个人离更新,他是想【创建和谐家园】来着,他的血量应该很低,我可以更加正宗的嘲讽他了,他把【创建和谐家园】给直接扔掉了,哎呀,感情是他【创建和谐家园】里没有子弹啊,要说啊,浪费我的感情?然后拿着刀子就向我冲了过来,他应该是只有一个了,要不然不会这样了,他很疯狂,看来已经被我嘲讽到了!成功了,我就是不让他捅到我,我把换成了【创建和谐家园】,然后一直在调戏她,往后跳往后跑,看着他往后跑,是不是?他打下面两下,他一个劲的向我冲来,拿着刀子不断的对我比划,但是如果刀子能解决问题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啊。

      正在我最后啊,继续调戏他的时候,李恒后对我说:“赶紧解决掉,我怕电脑人过来了。”然后你李恒和这个乌鸦嘴!我听他说完之后,我就能听到,坦克开一炮的声音,我只能是下意识的反应过来,朝他的头部开了一枪,然后我来电脑屏幕也变成了灰色的,我也不知道这场游戏到底是谁赢了

      然后李恒就看到了我的电脑屏幕,他过来开始掐我的脖子,疯狂的对我说:“让你丫的调戏!让你丫的调戏!现在输了吧?输了吧!”别说别越来疯狂!

      输了?为什么哇?为什么会输啊,刚才开跑前,我打了他一枪啊,难道是炮弹比我子弹还快啊,不过这个已经不重要了,不是思考问题的时候,我感觉我现在脖子已经喘不过来气了,切,不就是一个游戏吗?至于吗?输赢有那么重要吗?以后再多陪你玩两句不就完了吗?我抓住李恒的手,对李恒很难受地说:“李大哥,我错了,你先松开我好不好?我请你吃顿饭,来弥补一下这个这次的过失,我觉得主要这个家伙也太贱了,不对,应该是我太浪了!”果然是世事无常,人生处处有惊有喜呀,真是有喜也有惊,这不惊来了,所有的时间段我们都是和他们打的有来有回的,最后一刻我反而是输了!那个情况炮弹应该是先打了我,把我炸死,然后我的子弹才发出去的,发出去已经没用了,但我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炮弹已经在空中了,我只是下意识的打了一下,打了一枪,没有办法都怪自己太浪了!

      李恒他掐我的脖子掐了好长时间,好长时间才松开,然后李恒继续用眼神瞪着我,那地眼神好像能把我杀了似的,我咳嗽了几声,然后缓缓地对李行说:“李大哥,那个真不是我的错,我没有想到电脑人那么贱,挑的时机那么的不对,真的不怪我啊。”我觉得先把责任给摆脱开,让李恒不是那么的生气再说吧。

      他继续瞪着我,那个杀人的眼神让我心有余悸,然后我拿起饮料,递到他手里对他说:“李哥啊,别生气,先喝口饮料,消消气,生那么大的气干什么啊,气大伤身,气大伤身啊!”

      然后他咬着牙对我说:“莫翔!你知道我玩这样一局有许多难吗!多少次都玩不到这样的地步!都怪你,还鼓动我嘲讽他们,我跟你讲!我就不应该听你的话的!去嘲讽人家,这就叫,败人品,败人品的操作让谁都看不下去,人家就直接把你给ko了,那是上天都看不下去你的这种行为了!”李恒都咆哮了起来。

      好吧?这句话我承认,确实是这样的,这个操作确实有点败人品了,主要是我好久没有嘲讽过人家了,玩联盟人家都是嘲讽我,我所以我现在也想嘲讽一下他,可是……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说那么多话也没有用了,反正这巨已经输了,虽然输的是那么不甘心,那么让我想捶键盘,要是李恒不在的话,我估计我都能把聂丽鼠标给摔掉了,太生气了,那个哥们儿应该是快要开心地砸键盘了吧!

      可是这样的事情真好难受啊,这样的事情应该万分之一的概率都没有啊,真是天上掉了下来一泡屎,偏偏这一泡屎落到了我头上!

      我放下头上的耳麦,然后,后仰在座位上,思考着我刚才的事情,越想越难受,越想越憋屈,还不如让我一开始痛痛快快来地挂掉了那,输掉了那,偏偏让我打到最后,本来我们巨大的优势却输了,就像被别人一天翻盘了一样,在英雄联盟中那种感觉,一样一样的

      我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我现在对这件事耿耿于怀,真的好想抽自己两巴掌,让自己清醒一下,当然如果不疼的情况下,最后我和李恒还是站了起来,他脸上满脸的落寂,无奈的摇了几下头,我对他也深表愧疚,本来这个家伙赢得时候就不多,我还怎样对他这个样子,我的错,我承认行不行!

      我对李恒装作很开心地说:“那个李哥啊,算了算了,不要计较这件事了,这样啊,下回我和你一起玩的时候,我一定要你要全方位的保护你,让你能够赢怎么样!”

      “你给我滚!能滚多远!滚多远!”看来他还是都生气了,不过他对我说,“行了,你赶紧回去收拾一下东西,你不是还要洗澡吗?我们去抢位子了,记得上会场找我们!”

      我其实我也很烦,但是都是我的错,我能怎么办呢?我还要安慰人家,我对李恒说好的话:“那李哥,我带一些零食和饮料过去和和你宿舍的朋友分一分啊。”

      他对我摆摆手,然后他就走了,我吃了一顿饭,再回到了宿舍,我先脱了衣服去洗澡的地方洗一下澡,这个地方洗澡的话,确实还稍微有点儿冷的,尤其是这个天气,不能直接光着【创建和谐家园】去洗澡,而是我要穿得好好地去穿好睡衣,洗完澡之后直接就套上,要不然会冻死在这个宿舍里面的!

      我洗完澡之后感觉浑身清爽,又穿上新的衣服,我决定再去超市买一点东西,来给李恒赔罪,也犒劳一下他的舍友,万一下次再演习,我可以跟着他们一组,虽然可能最后赢不了,但我应该也会挨不了揍吧,这样的事情还是要多学习学习的。

      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多左右了,还早那,他们占座位,就让他们占座位吧,要是群挑的话我肯定也要上,这样就还是不要了吧,好吧,其实我不想去不打架,这种事情能避免就避免,因为我肯定打不过人家的!等我下午六点的时候我再过去吧,那个时候一切都差不多了,本来还想给起扬打一个电话的,但是我从他的空间都看到他正在晒他的爬山照,就算了吧,让他好好的玩一玩吧,到了四五多的时候,我又看到起扬正在晒他的无人机的照片,【创建和谐家园】他什么时候有钱买一个无人机了?我看了看那个无人机,怎么也得几万块钱吧?好吧,这小子真的发达了吗?回去一定要他请我吃一顿很好的饭,看来他玩得那么不亦乐乎的情况下,我就决定算了,不和他联系了,明天再说吧,让他玩玩吧,不打扰他了,

      到了五点左右的时候,我就去超市买东西,我这个人去超市买东西是很快的,不会磨磨唧唧去看别的东西,我想买什么东西就直接过去,然后找到那个东西直接就结账走了,这也许可能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反正每次我和起扬还有云慈逛街的时候都受不了,逛了几次之后所以我就决定再也不陪他们夫妻俩去逛街了,我记得有一次陪他们夫妻俩逛超市,所有的东西云慈她都要拿出来,看一看,然后再放回去,每次我都以为她要买的时候,最后她都放回去了,最后我问云慈说你不买,你为什么要拿出来看它呢?

      云慈的说法是这样的,,怎的了,我是没买,但是我就不能拿出来看一看吗?你什么意思啊?怎么会有这样的说法?我看一看是让我下次知道买不买,这样不行吗?

      可是那我想问一句,你为什么每次都看一看?然后不买那?难道是记不住,每次都玩重复记忆吗?当然了,这句话就是我在心里说了,没有,在明面上说,我还是不要和她说这样的话了,但是我就在心中暗暗下了决定,绝对不陪他们夫妻俩一起过年了,太墨迹了,你只逛一个街,不对,光是逛超市就能花两个小时,虽然购物车里的东西也很多,但是完全与逛街的时间不成正比啊,这不是浪费时间嘛,然后,我就来到了超市,迅速拿了很多的零食,还有饮料去结账,用了一个方便袋,然后去,找李恒他们。

      没有办法给李恒打电话,我直接到会场,老远就听到里边乱糟糟的,真的有打架的声音,一圈儿一圈儿的,打架的人在里边儿,也就是一圈的中间,周围的人都是看热闹,加油的,叫好的,我擦嘞,还真我就,这是什么习俗?李恒说的是还是真的啊,,但是我是忍不了的,大不了就往后看呗,反正也是一个不是多好看的节目,但是在我印象中,反正我看电视上,一些军队的春节联欢晚会,没有多大意思,好吧?好吧,这句话就在心里说,还不要在外面说了,在外面说会有好多人揍我的

      我抬头努力的看看李恒他们在哪里,他们说他们班的战斗力很厉害,所以我尽量往前靠,前面应该是有固定的人了,那些带牌子的就是,座位和桌子都在一起的,桌子上有指示牌的,那都是人名,呢,那应该就是固定的座位了,再往后看,各个座位上都坐的满满的人,实在是不好找,里面的人衣服都是穿的迷彩服,让我怎么找李恒啊,我只好从那些带牌子的一排一排往后走了,我喊应该也没有人答应,这礼拜他声音太乱了,各种声音嘈杂在一起

      我一排一排的走着,从s形开始往后走,走了三四排,也没有见到李恒的影子,我是一个一个人头观察的,如果有肯定能够看到看到他的,那些人都奇怪的看着【创建和谐家园】什么?我那么帅吗?终于到了第七排的时候,我才看到李恒,他不是吹牛,说他们能做到最前面吗?这都快到中央了,他们的后边几乎也没有什么人,这根本不用打什么架嘛,我估计没有人和他抢这个位置,这个家伙有吹牛的嫌疑吧!

      ,不过他确实给我占了一个座,我坐在他的旁边问李恒说:“李哥,你的室友是哪个呀?”我从那边看了看,不过那边的人好像不认识他似的。

      李恒沉闷着脸对我说:“我t发现你就是一个灾星!“

      我不满地对他说:“大哥,你讲点道理好不好?我怎么了?有事你说啊,不就是没让你赢一局游戏吗?至于那么记仇到那么长的时间吗! ”

      李恒继续对我说:“莫翔,我说的不是这个,我是说我下午到的时候,前面的座位都已经抢完了,而且我的室友没有办法帮我占座位,他们有人联合了起来,都是我的室友好不容易抢几个座位,没有我的,所以我现在到这个地方来了,我自己单打独斗肯定打不过他们!”

      额,那个这样啊,不过什么事都弄到我头上来了这样不好吧,我真是太冤了,这关我什么事情啊?你们这样让我很难做的,但是我还是不敢说话,我赶紧笑嘻嘻地递过去一瓶饮料和一点点的零食,然后对,李恒说:“哎呀呀,这个地方也好,不错的,看晚会,非得那么靠前干什么?可能还有点看不清楚那不对啊特技,就是应该往后才看得清楚吗?“不单是为了安慰他,更是为了我的小命着想,“李哥什么时候?联欢晚会开始啊?”

      我递给我右边那一个战友一点零食和饮料,问他:“哥们,吃不吃,喝不喝啊?”他笑的对我摆了摆手,表示不吃,还对我说了一声谢谢

      李恒拆开零食好,看来是想把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到零食身上,拆零食的那个动作幅度极其特别的特大!

      对了,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我对李红说:“你这个是我们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允许吃零食吗?”我突然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我看到好多的都是很正襟危坐的,在电视上看的,没有吃零食的吧,怎么才想到啊。

      李恒还没有回答我,旁边的一个小哥回答我说:“放心,没事,没事儿,现在打架都能打了,吃点零食算什么啊,一般的会议和表演肯定不准,但是这是春节联欢晚会,大家开心就好,团长特批的,说让我们吃零食都可以,不过我估计团长可能是和开超市的那个人有关系,所以在这样做了。”这个小哥开玩笑地说。

      我用手指头点了点我右边的小哥的然后对他笑着说:“这种话也说得出口,你也敢说,不怕他拿过来揍你。”

      。然后我还要强行递给他零食和饮料,但是他就是不接,不过他旁边的也就是他右边的那个人,对我说:“那就谢谢了,我替他接了,我和他认识,你给我多拿一份吧。”

      额,我本来还想省一份呢,现在看来是省不了了,还要多浪费两份!大哥我就是客气,客气,你们还真要啊,还当真啊,好吧,那个开玩笑的,饮料,零食给了他们,他们也开始吃了起来,看来这个没有确实这个规定,这样我就放心多了,我也可以放心的吃喝了。

      我问李恒说:“李哥啊,那个什么时候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啊?对了有没有什么节目单?让我看看,我看看这个节目的质量怎么样?”

      还是李恒没有说话,旁边的小哥回答的我,我旁边的小哥还是很热情的,因为李恒还是在吃东西,不知道是因为他吃东西不愿意说话,还是根本不想理我,所以不愿意说话,这个小哥对我说:“春节联欢晚会气点半开始,现在才六点多,等着吧,不着急,这个位置其实不好占的,他们其实是站在我们后边那一排的位置,我说的就是他别再想打架了,等一会儿会发节目单呢,会把节目单,一点一点的发到我们手里,然后进行投票的,投票那一个节目表演的最好,你是第一年当兵吧,没有看过我们这个军分区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形式

      对这个热情的小哥说:“你说的还真多,我确实是第一年的面,今天也是的,我在军营度过的第一个年。”

      “不过看你那样子还是挺开心的,和家人不一起吃年夜饭,不觉得有点伤感吗?”小哥说。

      我说你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好不好,本来我是没有什么伤感的心情的,一直在训练,一直在玩游戏,来不及想这些事情,但是你在一说又勾起了我的回忆,我对我爸爸的回忆我发现你这个人不厚道啊。

      我笑着对这位小哥说:“没事儿,没事儿,不就是一个年吗?”我和这个小哥开始聊,hi了起来,我问这个小哥,“依照你的经验来说,你说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的质量怎么样?”

      小哥想了想:“质量嘛,还不错,比起来中央的,肯定是差了不少,不过省台的也差不多了,明星肯定没有,要是有明星的话,那么多军分区去,都不够用了,但是是我们军中的明星也不错的,基本功很好的,然后跳舞也很有质量,还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节目,你看看就知道,但是我现在也没有拿到节目单,所以我也不清楚具体的节目是怎么样?”

      这个小哥给我解释的很清楚,让我很感动,我的零食看来起到作用了,俗话说的好,拿人手短,吃人嘴短这就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

      行,那要谢谢,你和我讲了那么多,我很有礼貌地对他说,我不想和我旁边的李恒说话了,他现在的心态一定得咋样了?确实也应该炸裂,任谁都会炸裂,所以我选择原谅他,但是我觉得他不能对我得寸进尺,一定要谦让,要让着我,我觉得也就是他今天的运气不好,他应该算一算黄历,今天是不是做了一些什么不该做的事情,连着两三次,都不行了。

      俺和小哥有说有聊的,来到了七点半,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是一个我自己在军营过年的,特殊意义,虽然自己知道这个节目不好看,但是面对了这么多人,心里还是有感触的,还是,开始有了的心情以后,感激的心态去看了这场春节联欢晚会,有时候能知道,电视上看和现场的就是体验不同的,现场的氛围很热烈,我也跟着挥动了自己的手,一个节目紧接着一个节目,带那么多的人的陪伴下,我丝毫没有感觉到枯燥,其实真的来说这样的节目,确实质量不高,但是在军营中,没有陪伴自己的家人,自己陪着自己身边所有的战友去看这个节目,看来已经不是节目了,是一种心情,我们跟着唱,跟他好跟着跳,跟着加油!

      都说,当兵后悔,两三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其实系,我现在就可以感觉到,这个当兵,和上学完全就是两样了,当兵的时候一起训练,一起玩儿的感情应该是很深的,也就是我当一个月的病,如果我在几年的时间内都陪伴着战友,大部分的时间都和他们在相处,还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相处方式,那肯定会产生很深厚的友谊!

      ,节目一直持续到十二点,我们会场的热情一直没有蜕变,到了真正的十二点点,所有的节目人员全部上台,然后外面响起了各式各样的烟花,这一刻,我再次想起了我的爸爸,不知道他有没有吃上一对上好的年夜饭,有没有人陪在他身边,对他说一声新年快乐,但是我虽然在这里,我在心里还是想,对所有的人,对所有我认识的人,说上一句!新年快乐!

      在我看春节联欢晚会的过程中,我对所有人发了消息,他们应该都挺忙的,我没有打扰到他们,就是轻轻的发了一个拜年的短信,只要他们能看到就行了,有狐朋【创建和谐家园】,有真诚挚友,还有亲人。

      这些天没有和我的二叔打电话了,今天我发了一个短信,祝他新年快乐,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和他打电话之后感觉会特别多会很尴尬,我觉得与其这样还不如不打呢,所以我新年的时候也就是今天给他发了一个短信,然后就没有再联系过她。。

      十二点之后,当所有的演员都从台上下去的时候,团长上去说了两句话,外边的鞭炮,先停了一会儿。

      团长是一个很有威严的人,但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让我对他的害怕的程度减少小了一点点,我们这排正好能看到他脸上的表情,不太近,不太远,他笑得开始讲话:“首先,我祝各位没有回家的战友们,新年快乐,对你们说一声抱歉和家人能够团聚,”说到这里的时候,会场里面的声音变得很安静,没有一丝丝的杂音,团长继续说,“别的什么上升到政治国家的高度的话,我今天也不说了,让大家能够放松一点,开心一点,我要谢谢各位,在这里坚守你们的岗位,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就是你们的战友,我就作为一个战友去谢谢你们!”此刻有互相,然后我想说“外面还有烟花,如果你们跑得快的话,还能看到好几个,但是要注意安全,好,都出去看烟花去吧!”

      ,这个团长还真有意思,没有说一些,很有哲理的大话,没有任何一些让战友很感动的话,就说一下,很简单的话,总结起来可以说出这样一句话:谢谢战友,对不起战友,新年快乐你们出去看烟花吧!

      然后我们所有人都开始急急忙忙的跑出去,当中间的人出去的时候,也就是出去一半的时候,烟花就开始放了起来,响彻整个天空,就在会场的四周,砰砰砰,烟花响,那起来,很多很多的烟花,我也顾不上吃东西了,赶紧拿出来手机进行拍照拍下这独特的一刻,也许我从今以后再也没有机会,或者是再也没有时间来军营体验这样的生活。

      我对李恒说:“李哥,来一个,咱们合个照吧!”

      李恒这个时候的心情变得好了一些,我俩合照了很多张照片,他并没有去找他的室友,我今天也没有见到他的室友,也没有讨好一下她的室友,我买了好多的零食,全让我自己给吃了,在这五六个小时全让我给吃完了,不对,是我让我和李恒,还有我旁边的小哥,还有我旁边的小哥旁边的小哥给吃完了,我们四个人吃的很多所有人都开始欢快的跳了起来,有的吼了起来,也不知道在吼些什么

      就这样过了好久好久,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人们的热情慢慢退却之后,我们开始回了宿舍,也许只是表面上的退却,内心的燥热永远没有褪去,回到宿舍都一点多了,还是那么的精神,还是那么大开心,躺在床上,没有睡着,在想事情,明天我决定起晚一点,所有人早上都没有训练了,都是从下午开始,明天早上会有一顿,饺子在食堂但是我不想去吃了,反正中午也有,我想好好的睡一觉,今天实在是太兴奋,我估计是兴奋过度了。

      我再看看今天晴朗的天空的星星,在s市是看不到这样明亮而又闪烁的星星的,我对这些星星说,你们能看到爸爸吗?你知道我爸爸在干些什么吗

      那些星星眨了眨眼,仿佛在说,我们不知道你自己去看看吧。

      ,看着星星,看着星星,我就睡着了,睡得很香很香,很香很香,没有任何人打扰我,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大年初一

      当太阳照到我被子正中央的时候,晒到我被子滚烫滚烫的时候,我才轻轻地睁开眼睛,整个宿舍都很安详阳光照射的灰尘乱飞我翻了一个身,拿出来手机看了看时间,这个时候都十点了,睡得可真舒服啊我半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干,就这样想躺着,思考一些问题。

      好吧我现在是被尿憋醒了,并不是被太阳晒醒了,太阳越晒越舒服,肯定是越想睡觉,我穿上军大衣,就准备要跑到厕所里尿尿,然后再躺到床上休息一会儿,再起来,这是我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不过还是要补过来,不能这样的放纵自己。

      尿尿回来之后,我继续躺在被窝里,不玩手机,就是睁着眼看的窗户外边,或者扫视一下宿舍的周边,让我自己好好记住这个地方,也就是半个月,我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不对,是离开这个军营了,这个宿舍我估计,明天我就要换宿舍了,明后天所有的战友都会回来。

      第四百一十章 敢和我打,绝对不输

      我真是日了狗了,第二局我提莫的竟然输了,输的莫名其妙的,其实那个要是直接输也就没有什么关系了,胜败乃兵家常事嘛,但是这种方式输了就好像鱼翅卡到喉咙里面一样难受!把老子给补小兵补死的!他竟然先到了一百个,我竟然会被补兵压住!憋屈!实在是太过憋屈!主要是上来一个闪现q或者是q闪什么的,我也忘了,就是那个技能释放太过迅速,让我没有反映过来,让我往后就稍微有一点不好打,要不然我感觉不会输给他了,因为我的技术是那么的棒!也就是我稍微的失误了一点点,也就是他前期不小心压住了我,但是,我真的没有反应过来,哎呀,他就抓住了我的一点点的小的机会看来看打来谁都不能小看对手,狮子搏兔尚需全力,我怎么能够小看的那个其实那么装的家伙那!,好吧,我承让他打得不错,但是下一局,我一定要认真的对他打!我一定要用我的全部实力和他打!让他看看我真正的实力!

      我发现这个家伙好像有偏执狂,一直在选择男枪这个英雄,是不是就喜欢男人也说不定,咦!不说了,越说越恶心,现在的比分是一比一平了,我必须下两下就解决战斗了!而且绝不能再小看它了,因为我不想发生任何的意外,让二追三翻车的有的是更何况现在是一比一那,我不能让蝶烟看不起我,不对啊,即使蝶烟看不起我,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更何况蝶烟她也不会看不起我,天啊噜!难道我真是吃醋了,哎呀,真是不好意思说啊,算了算了,就当是锻炼一下技术吧,开始下一局吧!不想这个问题了。

      下一局我还是想思考一下,我选的是还是奥巴马吗?我决定在哪跌倒的就在哪里站出来,我还是选择奥巴马。下一局选择什么无所谓,这一局一定要选择奥巴马,要不然让他以为我用奥巴马打不过他那,还真以为我的奥巴马那么菜吗?让你知道我的反应速度!

      然后我们又进入了游戏,其实说实话吧,奥巴马打男枪也不是特别的好打的,因为毕竟男枪有那个被动,他几乎应该是凭借着这个被动可以单挑除了德莱文之外的任何的adc了,当然如果前期把被动在下路叠好了,给那个德拉文站着撸也不是不可能的,我见过玩的特别的吊的男枪。

      但是我还是挺讨厌男枪的,奥巴马打爆发的时候最好打的应该是三级吧,但是好像这个男枪打爆发最好的司机好也是三级的时候,他那个打过去,让我的普通攻击和q技能都没有办法没有母爱打过去,而且我的手也很短,但我用e技能接近的时候,他肯定会用后手,奥巴马手短,这个事情是没有办法解决的,想消耗只能用q技能露出来的那个小头。

      看来真的是特别的头疼啊,看来只能是靠我的完美的技术来打败他了!我信我自己,这次上线之后,我是完美的观察到我和男枪的距离,绝对不会让他使用q加闪现或者闪现加q这样的技能使用方式接上我的,其实也就是把好把握好那个距离就行了,没有什么难得,隔着一个闪现的距离就可以了,最多的话自己也交个闪现不就完了嘛,没啥大问题,也就是我没有这样的技能释放也就罢了,要是我有这样的技能释放方式,我的技能释放速度绝对让他反应不过来,不就是一个简单的技能组合嘛,有什么好得意的!

      然后我们继续上线开始打架,我决定和他拼一波,不畏畏缩缩了,一级的话,我还是觉得我打男枪有点舒服的,嗯,然后我就开始接近男枪的时候,aqaa,先打他一套,然后继续对他使用如同供给,当然了,人家也不可能坐以待毙,他也不甘示弱,他的男枪拉近了距离a然后,对我使用了一个q,然后继续a我,我俩的血量其实消耗的差不多,但是我的血量应该比他高一点的。因为我的消耗,是比他多的,多的地方就是那半个平a的地方,大约五十滴血的样子

      然后我继续和他对,我的q技能的cd和他q技能的cd是差不多的,我的稍微低一点了,所以我如果真打下去, 我觉得,也不一定啊,但是他好像他的被动一直在叠的,所以爱玩,最后一下我就开始往后撤,不再和他打了,现在我俩的血量都在二百滴血的样子上,都先走了啊,然后我就吃了一瓶血药,然后开始回血,都说用的多了,也会学会了是多玩家在线上回不了多少血,就去找他男枪的这种手段呢,容易被对方消耗的,奥巴马这个英雄,就得打一一次性的战斗,不能打持续战,不能打一些消耗的阵容,除非有饮血剑之后,有了饮血剑之后之后,奥巴马的吸血速度上仅仅的次于德莱文,我还看见过有了德莱文还会出一个死亡之舞把吸血吸到极致,一下子的心血,也就是我好好地平a甚至能吸半血!什么概念,这就是为什么德莱文能够一个打两个,一个打三个7三个,甚至一个打四个的原因!吸血太强了,对呀,我突然站起来了,为什么不用德莱文和男枪对线啊,肯定能够压制住他的,虽然我的德拉文玩的不是那么好,但我觉得打这个月消息措措有余,完全不成问题。

      现在我开始利用我的q技能的头来打男枪啦,来消耗8他啊,虽然有时候打的不准,但是我,把q技能作为老非智能施法的技能,稍微瞄准一点,所以能打中男枪几率还是一半,一半呢而且他除非交了位移技能,否则根本打不到我,在我俩的对抗中,我手还算比较长,一丢丢的,这一丢丢,我感觉就能快要能够决出胜负了,他不断的向我这边靠拢,还像是初老一次的方法一样,哎呀,真是的,一次两次上当还能上到第三次吗?你也太小看我了,我就管他的呢,他的距离只需要观察到一个闪现的距离,如果他用e加闪位移技能的话,根本杀不死我,因为他根本接不上任何技能了了,最多能够打出来一个q能打出来最大伤害,他必须使用一个位移打出来最大的q技能伤害,或者是,用q想打出的最大的伤害,然后再用另一个位移技能再继续贴着我,把我打残,现在如果我躲过了一个蛮近的那颗伤害或者是他使用了两个位移技能才接近我,他是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不用想,这点伤害的计算我还是有信心的,我没有带闪现和治疗,我还是上上一局一样的召唤师技能,那就是治疗和屏障,他还是那样的头贴的带闪现和治疗,针对拼起来闪现有什么用?哦对了,可能会能躲掉我的一个q技能

      他一直蠢蠢欲动,他的血量现在大约有300滴血,我有400滴血的样子,,我用多兰剑回了一些,他用多兰剑回来的血量和被我消耗两下子几乎差不多,所以两边扯平了,但是我的奶量消耗有点高了,但lo的原则是只能在中路,不能去野区刷野,这样是违背规定的,所以我不能用一个蓝buff,但是我也不想出吸蓝刀,太拖节奏了,我决定出一个爆发的装备,先出一个电脑,再出一个无尽,不过应该出不到那个时候,所以我还是选择出一个大件吗?因为毕竟奥巴马不是吃攻速的,他比较吃爆发的,不太吃攻速,在八分钟左右,我补了62个兵,他补了58个兵,这局我就要现在补兵完胜你,然后再杀死你,两方面都完胜你,我才有我自己开心的地方,他一直没有消耗我的机会,这次我玩的很小心,但是他给我的压力还是不小的大的,我估计他的,能达到黄金以上,他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想对我说出,他比较主动玩男枪应该玩了不少局了吧,他的座位还有他的对英雄的理解应该是很深的,不过我作为一个钻石锁,怎么会输给你一个黄金的呢?那是不可能的,那是不现实的!我的男枪理解也很高的,怎么打败一个人物,那就是我自己都很了解他。

      八分钟我到达六级之后,就开始疯狂推线,直接像上局一样用大招开始清兵了,我想着推完线然后回家,反正我想着清线快速的回去,对不对

      就在我在防御塔的后面回城的时候,他站在防御塔旁边,然后我能感觉到他一狠心一咬牙,直接对我放了一个大招,打断了我一下回城,还对我造成了伤害。

      【创建和谐家园】,我就想知道大哥啊,你这样真的有必要吗?不就是打算一次我的回城吗?也就是十来秒不动的功夫,我就能再次回去了,你这样有意思吗?不过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他又把兵线推过来了,我不得不再继续补兵了,因为防御塔至少会吃掉我,一波半的兵线,如果这一半包的兵线吃不到,我会落后很多的,这样我确实会亏掉的,最后还不一定能赢,难道说我还要回去开始补兵?按照他的套路来啊?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他的大招已经消耗到我了,如果再和他硬拼的话,我还真不一定能够打过他,怎么办!我的这个时候不能拖,需要赶紧做决定!回城就回城,去线上就去线上,决定一定要果然!如果你这样都不让我回去那就算了!我算了算我的自己的蓝亮,我差不多还能放三四个技能左右,但是那个小子的男枪已经没有蓝亮了了,他清兵线的能力应该很慢了,我决定冒一下险吧,不对,不应该是冒险,这波来的并非情调,再说,我相信没有蓝亮的男枪是解决不了我的,而且他还把大招给用了,他就是想打扰我先回家,然后使用补兵取得胜利,像上一局游戏一样,我不就比你多四个补兵吗嘛,真是的。有必要那么记仇吗?

      等到对面的兵线过来了,这一波兵线还是一波炮车兵,幸亏我要停下来补完这一波兵,在回去,要不然我亏的还不仅仅可能是一波兵线呢,因为炮车可以承受塔的攻击好几次那!然后我就用q技能贯穿了他们整个前进的,所有的小兵身上,然后把那两发平a打在了小兵的身上,我尽量让防御塔去打炮车兵,然后a最后一下就可以了,不要把技能和伤害贯穿到炮车身上,跑车还是在这个时候比较难揍的,我要的就是快速清线。

      这一波兵线就清得很舒服了,但是这个男枪在旁边还是蠢蠢欲动的样子,真是的,你能杀死我,那我给你送人头!没有蓝也没有血量,我不去杀你,就是好事情了,但是现在,如果对的话,我肯定是打不过他的,听完这一波兵线,我又躲到防御塔的后面回家了了,老子还真不信你这次能够再次打到我的回家,所以我最后,男枪这次没有再打断我的回家,我回家回的很安稳。

      这次我就安心地回城了,回城之后立马补了一个大件加一双鞋子,还有一瓶血药。怎么回城之后再回到线上应该没有多少缺失,果然正好,兵线,已经快要过来了,这样就很舒服了,那个小子的男枪他也来到了现场,他这次也是补了一把大剑,一双靴子,但是少了一平血药,他只有一瓶血药,哎呀,这一瓶血药在我看来就是能决定胜负的关键啊

      至于说怎么打,当然是对拼了,只要完美地掌握好它,男枪被动的时间,然后让它不叠被动之后,他打小兵是不叠被动的,我和他对拼一波后然后马上回来,等他的被动的持续时间到没有的时候再继续和他打,很多人和男枪对打的时候都很小看他的被动,但是我们和男枪打架的时候根本不能小看他的被动,他的被动的增长的魔抗和护甲值是很高的!绝对不能忽视的,在前期我们都没有穿甲装备的时候,他的魔抗子和护甲值都会对我们的伤害造成很大的障碍,至于具体的计算方式我就不说了。反正是影响相当大的,但是我多一瓶血药,我就可以和他对拼,之后,然后再回头撤退,喝血,回血,然后再和他对拼,我一定会有血量上的优势的,这一片学校的优势能在二百滴血左右

      于是我上去和他要打一套,不过我不使用e技能起手,我怕他的再打扰我,毕竟打架的时候没有那么快的反应的,我以前的反应其实还是很快的,现在有点老了,不得不说真声最快的反应时间还是在十【创建和谐家园】左右,所以英雄联盟的职业,黄金期都是在十【创建和谐家园】岁左右,那时候的体能和反应是最快的,也是最好的

      我用技能轻松加速,然后可以普通攻击到他,再用q技能,如果他一上来对我使用q技能的话,那我再用位移技能拉开,不能绝对让他打个满的q技能的伤害,这个伤害他的q技能打满伤害还是很恐怖的。然后他使用了一个,这个其实恰到好处,看来他对男枪的理解还是很深刻的,这个就是在我使用之后,放到了我的眼前,现在我退也不是进也不是,而且我这两方平a还没有办法打出去,如果我前进一步的话和他对拼,他几乎都不用交位移技能就可以使我吃满他的q技能但是如果往后退的话,我那我根本就平a不到他了,所以,男枪的这个但又是一个神技,但是好多人好像其实不会使用这个的技能,其实他真的是一个使用男枪的时候感觉不到,但是被使用的时候,感觉还是很深刻的,所以你玩什么英雄的时候,你一定要站在一个对立面去感受一下这个英雄。怎样才能感受到这个英雄了?优缺点,才能真正的使用过这个英雄,才能感觉到这个英雄的精髓,没人用一个英雄都有他的,独特的使用的方式,或者是不同的时候,男枪是我们需要去见到他,确认时他去了解,我说这么多,就想说其实她对这个男枪的使用效果,如果他不是我的看不顺眼的那个人的话,是实话,我还是比较看的起他的,感觉他使用的那个男枪确实不错,就是抛开一切来说。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时间差,如果不让使用cd时间差的话,我感觉还是打不过他,他的的技能其实cd很长的,绝对比我的技能cd长,而且我还是吃到了她一个q技能呢不过只吃到了一方没有什么大碍,我决定卡一个cd时间,继续对她输出,而且这次我可以用e技能作为一个起手的技能了,他的技能cd时间大约是14秒到16秒左右,我的技能cd时间大约是12秒,如果抓住这个时间的话,我可以打他一套,而且我的一件很好的事情就是e,被动冷却的减cd的,所以我一点不害怕,我的e技能如果打满的话,或者是我用e技能起手的话,到最后我的位移的cd时间也就是六秒,所以我上去和他拼也不好,还能回来!

      等到10秒以后,我抓住了一个机会,瞬间一个e技能,用位移技能蹿了上去然后平了他两下之后,瞬间使用技能,这时候技能刚刚好,这个有加速,我可以轻松的躲过他的q了,不吃到满额的q,但是还是问一句,能上来,我就没有办法躲过了

      第四百一十一章 三比一完胜

      再往后他们开始打得难解难分了,我也不知道谁会送出一血并且输掉,这不是你们看看到了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对拼起来了,还是像风一样起扬哦哦奥巴马依然那么的秀,他的技能和平a打得都快让我看不清楚了,里面的衔接很是快,其实我看自己的电脑屏幕还是那样的凌乱不堪,更不用想人家的操作的人了,不过我知道,他的血量确实往下掉的比男枪的稍微的慢一丢丢,而且这还是已经交了一个治疗之后的血量,还是比奥巴马的的低,在我这里,我作为一个观战着能看到他们的具体血量,我只需要在电脑屏幕上用鼠标点击他们的头像就可以了,我看到,起扬还有五百多的血量,而男枪还有四百不到的血量值,结果我觉得显而易见了,而且他们都只有一个召唤师技能了,一个是闪现,一个是治疗,其中闪现的是男枪的,而治疗的,奥巴马,还是没有什么差别,连我都觉得结果已经出来了。

      最后男枪实在是应该忍不住了,他对奥巴马使用了一个大招,这个大招轰的一声,就过去了!但是,出现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好像没有打到奥巴马,竟然被奥巴马的e技能躲过去了,这个起扬的反应还真快,不得不佩服他,竟然有一个小型的位移技能,躲过了一个大招,这个大招的横向距离不断的,我也知道奥巴马的位移其实很短的厚一点的墙都过不去,感觉好像和薇恩的q技能的位移距离差不多,但是竟然被他躲过了,要是打中了输赢还不一定,但是,but,然而并没有打中,然后奥巴马开始也放大招,对着男枪扫射,奥巴马放大招之后,男枪立马就使用了闪现,没有等到奥巴马的双枪打到他的身上,他就使用了闪现,这回是真正的闪现到他的脸上,头太铁了两个人好像要接吻一样,不对,是要男枪好像要亲奥巴马的脸颊一样,他闪现了奥巴马的侧面,离奥巴马离得很近很近,然后使用了一个q技能,这回真的是伤害满满地的一个q技能,就在q群能出去的时候去,杨的治疗也瞬间上来了。感觉就好像治疗的血量正好抵消了男枪q技能的伤害的血量,然后起扬结束了自己的大招,对男枪使用了两下平a,又接了一个q技能,怎么感觉奥巴马的q技能的cd那么短啊?然后最后男枪还是死掉了,奥巴马还剩一百滴血,而且他的血瓶在持续地为他加血,当然了,这个不重要了,这个时间都没有持续完,这次两边的补兵,还没有到一百刀,其中起扬的的九十三个补兵数量,然后,男枪的八十九个补兵数量,胜负已经很明显了,其实只要起扬不和他对拼,我觉得起扬也能胜出这场比赛,只需要一波兵而已了,起扬的基本功还是很好的,不过我还是感觉他们打得难解难分,孔远生的男枪打的还是不错的,至少在我看来打的还可以,虽然我对这个英雄的理解没有那么多深刻。

      好吧,我对他们说:“现在是2:1了,起扬暂时领先,开始打第四局吧,我问孔元生说:“接下来你下去还要使用什么英雄啊?还是男枪吗?”

      孔远生笑了笑对我说:“当然啦,我当然要使用男枪啦,我要向你们证明我的男枪使用的有多厉害。”

      然后我又继续采访起扬:“起扬,你还要使用奥巴马吗?你是不是觉得你的奥巴马一定比他厉害?”额,我这是在挑事情吗?怎么感觉不对啊。

      起扬的嘴里好像在嚼着口香糖一样,其实我知道他什么都没有嚼,这是他的习惯性的动作,咬咬牙嚼嚼嘴,其实嘴里什么都没有,就是能装个逼儿子,他嚼了嚼嘴,然后对我说:“看看吧,不过我想使用德莱文啦,反正他也适用打男枪的lo,我剧透一下,也没有什么,不怕他换英雄的。”

      我说完之后,两边说完之后,然后就这样开始了第四局的游戏,两边也正如他们所说的一样,一边选择了法外狂徒男枪,一边选择了德莱文,这回更有看头了,我也知道德莱文是最难玩儿了adc,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我玩过一两局之后,果断放弃了,但是能玩会这个英雄的人的人,玩起来简直是,视觉上的一个享受,我也跟着起扬看了好多关于德莱文的视频,看着人家玩德莱文,那叫一个爽,那泉水,简直就不是藏身之所了,反而是自己的葬身之地了!一刀下去,就看见那个血条呼呼的往下掉!简直就是爽得很,好像在对方的泉水里面一样,遇到的对面泉水的真实伤害一样的掉血。

      就是不知道起扬玩德莱文玩的怎么样,没有特别的见过他玩过,所以我就拭目以待了,然后我们就进入了游戏,和上局的召唤师技能带的一模一样,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痴迷于这个召唤师技能的组合?反正他们是一直呆在这个召唤师技能的组合,没有任何的变化,然后开始的装备也是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办法有什么变化,出门装最优秀的adc装备就是这件装备了。

      开始的时候起扬就要和他打架,但是这是男枪,好像有点儿害怕了,避开了这场战斗,德莱文没有位移技能,但他有段位有形态位移的技能,也就是说,这场的战斗的结果又开始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但是德莱文最强势的地方,我觉得是在推线能力上我们的,他的普通攻击的伤害可以很容易兵线给推过去,反正没有打野,也不怕自己被抓,玩命的往前推,推线推到对面的塔下对方在防御塔下面怎么都会少补一两个兵的。

      然后毫无疑问地兵线被推过去了,德莱文站在最前面,先把几个远程兵给清掉,而且开始接斧子了,男枪这次也没有上去烧包了,我记得起扬和我说过,男枪之所以在下路能够横行,是因为他的被动的原因,对线的时候对面有两个人,他打英雄的时候被动会叠到快一点,他只要和对面的adc对拼的时候先,多打辅助一两下,凭借着这个被动的持续时间,就可以甚至越着的兵线和对面的adc打架,这就是他和adc打架的资本,但是如果中路lo输了的话,好像对面的英雄少,所以应该是叠被动叠慢吧,所以没有那么强势吧,更何况他对线的对象是是这次更加强势的德莱文啊!我对这次的战,还是看好起扬的,因为首先起扬他技术好,其实他选的英雄强势,也许这次就要3:1结束比赛了,这是我的预测,

      果然一开始兵线就开始往那推了,德莱文把远程兵给清掉之后,男枪他根本不敢上前来,打近程兵,这样一直把兵线控制下来,才一波兵多一点的时候目标男枪就落了近五个兵了,也就是说就算平a的德莱文玩,也一直能够完胜这个男枪,看着孔远生这么被虐杀,我心里还是有些同情孔远生的。

      我看了看我旁边的孔远生的脸色,他变得有些着急了,脸色凌乱不堪,而且脑袋不断的晃悠,眼神扑朔迷离,还有点紧张的感觉,但是反观起扬这边,很淡定地样子,很淡定地操控着他的英雄,他的嘴角露出笑容,这完全就是自信的表现,德莱文先到了二级,我也不知道他学的什么技能,起扬升级能能升得很快,果然,是秒升技能!他升完技能之后,就往前走了一步,然后瞬间一个e技能就朝着男枪过来,用e技能打断了男枪的走位,而且还给上男枪一个了减速,这时候德莱文已经有两把斧头的啦,本来德莱文就是怕这种锤石机器人,等他接斧子的时候,锤石啦机器人啦,就往他接斧子的地方一勾就能勾中了,但是现在,没有辅助,他想怎么接斧子就怎么接斧子了,斧子会掉在他面朝的方向吧?应该是,好像起扬给我那么说的,然后他开始往前走,斧子掉落的位置正好是在前面,起扬过去接了一下斧子,然后他平a了男枪一刀,【创建和谐家园】!一刀就能见出成效,这一刀的伤害实在是太高了,男枪没有升级,没有位移技能,所以他只能靠走来往后拉,然后他继续往后拉,不过这时候德莱文已经扔出了两把斧子了,这两下伤害实在是太高了,男枪直接掉到了半血,眼看就要挂掉了不得已之后,男枪交出了他宝贵的闪现,虽然只打了两下,但是这个压力这个压迫完全体现出来了!男枪根本没有办法补兵了,二级打出来了一个闪现,起扬的压迫力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估计这次的战斗也差不多要结束了,从刚开始就可以看到他们之间的差距了,要是,起扬上来就使用德莱文这个英雄,我估计能打个3:1,主要是英雄差距体现太明显了。

      然后果然,男枪被压在塔里面打,补兵是补的太烂的,根本不能看,三四波兵之后已经差距到了十几个补兵数量了,然后回去装备就能差一个鞋子或一个攻速短剑了,那样更没有办法打了。

      这是有了推线权之后德莱文一点儿都不害怕的在塔的这边回城了,回城了之后又是掏出了一把大剑,这一把大剑,这个大剑打架的时候可不是一般大剑了,几乎就是相当于一把大剑加两个短剑的伤害了,这回到线上,这个男枪连动都不能动,他的e技能直接会被打断掉,而且他现在没有闪现了,到了12分钟的时候不用看了,男枪快要输掉了,起扬的补兵数量是九十五个,男枪的的补兵数量六十多个,然后德莱文直接越塔强杀了男枪,具体的结果,就明了了。

      刚才强杀的情况是这样的,德莱文升到六级之后,然后使用了加速进场,开始对男枪进行输出,然后德莱文的e技能一直捏在手里,他想打断男枪的位移技能,不过男枪应该是有闪现了,当德莱文上来的时候,他直接想要闪现跑掉,见到他带的是治疗和护盾,但是那个男枪好像知道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他想在塔下,打他一波,他先是使用,闪现,拉开了距离,在闪现前使用了一个,q技能,但是德莱文的刀已经跟了过去了,也就是说他闪现后还是被打了一道防御塔的仇恨拉到了德莱文的身上,拿枪把所有的技能都用了出来,什么啦,点燃和全都放在了德莱文的身上,不过他才五级,没有大招

  • 第1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技术支持:近思之  所有书籍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小说内容仅作网络共享阅读使用,全部著作权、版权归原作者及对应出版平台独家所有;本站不拥有任何作品版权,无意侵犯权利人合法权益;若您是作品版权方,发现本站刊载内容存在侵权行为,请提供有效权属证明联系我方,我们将第一时间下架相关内容;未经原作者书面许可,禁止对站内文本进行转载、商用、篡改、印刷发售等牟利行为,一切侵权责任由行为人自行承担;阅读者应尊重知识产权,支持正版阅读。
    北京时间:2026/06/27 23: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