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系统正在全面升级。您可以访问最新站点。谢谢!
她也摇了摇头:“没有什么想法,我能有什么想法啊,你要不给我出一个主意啊?我现在很烦诶!”
我也无奈地摇了摇头:“大姐,我又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我能怎么办?要不我帮你问问起扬,这个家伙见识广,经验多。”
“他在哪啊?”竹丽不开心地说。
“昨天他和我聊天说他今天去上班了,不过也不算上班,就是他爸拉他做苦力去了。”我回答说。
“苦力?”竹丽不解地说,“他爸爸拉他做苦力?什么意思啊?”
“就是美名说让他去他爸爸的公司锻炼锻炼,其实就是让他当你免费的劳动力而已。”反正起扬和我聊天的时候就那么说的
“行了,行了,你问问他有没有什么办法没有吧?”竹丽赶紧让我打电话。
“这个,我也不确定他爸爸在不在他的身边啊。”我有点不想打。
“打不打!”竹丽指着我说,看来这个死姑娘又想威胁我!
“哼!你让我打我就打,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我选择打!”我赶紧说!真是的坚持原则有什么用吗?可以当饭吃吗?当然是自己的名节还有节操比较重要啦!
我拿起来电话就打了过去,电话接通了:“云慈啊,怎么了?那么早就起了,不多睡一会吗?”
“哦,这边出了一点小状况,我想给你说点事情,你去你老头的公司了没有啊?”我问道。
“快了,正在起床那,你那边出现什么状况了?你妈妈知道咱俩的事情了?”起扬胡乱地猜测道。
“哎呀,什么啊,那个你帮我出个主意吧,就是我同学,她不想去她原来的学校上学了,现在要和她的爸爸妈妈谈判,你有什么办法没有?”我也就是打个电话平复一下竹丽的心情,起扬能有什么办法啊。
“就是你那个她老头是区长的同学?”
虽然起扬看不见,但是我还是点了点头:“对,就是这个官二代!”我说着还意味深长地看着竹丽。
“我能有什么办法啊,再说了,我和一个区长作对,用阴谋诡计对付他,让他知道了,我的下场是什么,你也是知道的,你看你那么年轻,你就……,对不对?”让起扬说的我打了一个大大的寒颤,我一想到我年纪轻轻地就要没有了对象,嗯,简直太可怕了!
因为我开着扩音,所以我也对竹丽耸耸肩,表示我也没有办法了,你看着办吧。
竹丽又站起来了,我擦嘞!又来,我一边拉住她一边对起扬发嗲地说:“哎呀,好对象,你就想想办法吧,好不好吧。”说的我自己都起鸡皮疙瘩了。
“咦!”起扬拉长了音咦了一声,“你别这样说话好不好,我害怕!那个我想想啊,不能换一个相对不太严的学校吗?或者给她爸爸妈妈保证,只要换了学校,可以达到怎么样怎么样的成绩也不行吗?不会那么难说话吧?”
我看着竹丽,表示这样可以吗?竹丽使劲摇了摇头,我赶紧说:“那个对象,还有什么办法吗?来一点硬货吧,一阵见血的那种。”
“哎呀,云慈,我真没什么好办法,我连具体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你让我怎么办,除非就是有一个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而且还不太严,符合你同学的期望,两边都可以满足,”起扬说,“要不然我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你要不看看哪个城市有比较牛的私家学校不,我看看能不能帮到你们。”
“行,你先忙吧,待会再给你联系,”然后我就把电话挂了,对竹丽说,“看见没有,起扬也就是一个学生,你不要把他想的太厉害了。”
竹丽也垂头丧气地坐在了床上:“那怎么办啊?谈判肯定不行的,讲道理讲不过他们的。”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哎呀,竹丽,别那么悲观吗,说不定你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你爸爸就会同意你转校那,对不对啊?”我也是强行安慰一波,通过她的说法我也知道她爸爸是什么人了。
“转校?”竹丽想了半天,“你说到底有没有那种很厉害的私家学校啊?”
“没有吧,”我也替她想了想,“很厉害的私家学校,你爸爸是区长,什么学校不能进啊?”
“翼兴高中!”我俩互相看着,然后同时大喊道!哈哈哈,终于有解决的办法了,我想起来了,翼兴高中的举报人不详,进入这所高中的办法只有两个,一那就是中考的成绩好,二就是接收他们的录取书!听说没有通过关系可以进去,即使区长也不行,因为找不到举办的人,所以没有门口。而且这个高中的质量相当好,不过不是压榨试教育,他们的学生不是去参加高考的,而是国际上有关系,去参加国际高考的,所以这个学校是大部分家长挤破头皮都要进去,可是,然而but,没有用。
“可是怎么进去啊,”竹丽又犯难了,“这样还是不行啊?”我们又没有办法了。
我试探着给云慈说:“要不我打电话问问起扬试试?”
“试试吧。”竹丽无奈地躺在床上苦笑道,看来她是对这个起扬这边不抱任何的希望。
我又把电话打过去:“起扬,你在哪里那?我给你说个事呗,旁边你老头不在吧?”
“没事,你说吧,”起扬说,“我在坐地铁去我爸爸公司的路上那,你们想到办法没有啊?”
“想到了,但是太难以实现了,我问你啊,起扬,你知道翼兴高中吗?”他肯定也知道,这可是一个传奇啊!
“知道啊,就是那个基本上都可以去留学的高中,怎么了?你们打那个学校的主意啊?”起扬果然知道。
“那个对啊对啊,你知道啊,”我再试探着问他,“那你有什么办法吗?”
“有钱吗?”起扬问,说话说的不太清楚,估计是在吃东西那?
“有钱吗?什么意思啊?”我奇怪地问道,难道是办事需要要钱?
第二百七十二章 恶心的全球流
然后再ban了一个盲僧,我发现我们需要ban的实在是太多了,这样可不行啊,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肯定要输的。
对面就是ban了一些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也不太需要做什么针对的。我们的大上单李勇继续问:“一楼有谁想选英雄啊。”
我说:“这样吧,与其咱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还不如自己主动出击,咱们也学著名的经典玩法,全球流,就以多打少,不和他正面肛,先练习一下,等到真正的比赛他们真的要禁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拿到我们想要的阵容了。”
“没事,反正不是正规比赛,你说吧,起扬,怎么打?”李勇说。
“上单慎,中单卡牌,打野梦魇,然后辅助潘森,输出不够,ad来凑,我们再用大嘴!你们说怎么样?”我提议道,其实我早就想这样玩了,苦于基友没有那么多,没有办法配合。
“行!试一下,我选慎了,”李勇笑着把慎搬到了屏幕上,“我还真不信我会被那个家伙打爆!”
对面果然上单针锋相对直接祭出了鳄鱼,就是要和你刚,大招支援,没有可能,我闪现也要把打断,而且很肛!很肛!因为人家带点点燃,就是要在线上弄死你!
然后对面又是一个中单发条,就是配合鳄鱼进场放大招的,不过我不和你打团,我就是要和你打太极,这个还可以,在接受的范围内。
我说:“先选ad吧,别让对面看出来我们的意图了。”
然后我是二楼,我正想把大嘴给搬出来那,突然我们家的ad对我说:“要不然选一个女警吧,如果辅助支援别路,我还吃一点线,我觉得潘森的作用不应该仅仅辅助我。”
“也行,”想法不错,我把女警又搬上来,其实女警也不错,真正的落实了全球流,我也可以支援一个大嘛,对不对,然后三楼就选了一个打野梦魇,还是不想暴露战术,而且反正对面中单选了,我也就不着急了,打野梦魇也是很主流,不过是rank主流,六级的时候抓人配合线上硬控无解,前期就以刷野和反蹲为主。
对面选了金克斯还有打野螳螂,就是要和你打团,我的天,有必要那么肛吗?大家都是好朋友吧。
继续,我们最后两个了,卡牌和潘森都出来了,这就出来一些端倪了,对面也看出来了,这他妈的都有远程打击技能,肯定是六级四人包下路,各种大招飞过来,让你难受死!
游戏开始,我们所有的人前面线上都不是特别的好打,我还好一点,果然三级的时候慎就被迫交了闪现,然后再传送上线了。下路不错,辅助风女,潘森带的圣物之盾一红两蓝,时不时地q一下让金克斯特别的难受。
到了六级的时候,对面不管双人路还是单人路,都很自觉地往后退,没有压线,我们已经商量好了,我们反其道而行之,不抓下路,下路退到二塔和一塔中间了,而且我敢确定,螳螂在附近反蹲,呵呵,那就杀你这个螳螂吧,梦魇转进对面的野区,差不多的时候,我直接开大,我看见对面的下路双人组直接往后跑,塔都不要了。
梦魇看见了螳螂的位置,果然是在蓝buff靠下一点的位置,梦魇直接开大螳螂,过了一会我就看见了螳螂跳到塔下想跑,应该是闪现和位移都交了,可是,唉,还有啊,我落地一个稳定的控制给了一张黄牌,抗了一下塔,潘森再接一个稳定的控制,换他抗塔,被动连着扛了两下塔,女警随便扔一个大招,就肯定死了,不用看了,潘森都没有掉多少血,我们三个大招杀一个人肯定是亏的,四个人合力把下塔拆了,然后拿小龙,我再回线上,损失了大约一到两波的兵左右。我倒是无所谓,然后就是双人路去上,慎带下,他逃跑能力还算可以。我们开始继续抓人,不能给他玩线上。
然后就是潘森的大招还没有用,一定要掌握这个机会,不抓上,就是抓中,不过上路只要潘森一消失,那就中路退的严严实实的,连一个兵都不补,我擦嘞,你也太猥琐了吧。
不过可喜可贺的是这个换线很成功,对面没有反应过来,还是鳄鱼在上路,所以他再回到下路肯定会损失兵线的,那就抓上!我狠狠心,对他们说:“来吧,四人包上,梦魇没有大招,不过没有事情了,我的大招范围很大,你们先上,我们一定无缝控制才能杀死他。”我特意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准备开大,以防发条能够打断我。
女警推线很快,潘森a了四下小兵,虽然小兵就进塔了,a一下,等到防御塔打到时候已经,女警也在输出,我想等一会再开大,看他往哪里跑。
这个鳄鱼【创建和谐家园】真的有点厉害,一个闪现e小兵到了女警的面前,开大,aq,连点燃一起挂上,不过幸好潘森反应快,一个虚弱套到了鳄鱼身上,不过这都直接打女警就只剩下一半的血量了,身上还有些点燃的效果,要是虚弱晚了一丢丢估计女警就没命了。慎也忍住了开大的冲动。
既然交了闪现就好,我开大就到那个塔的墙角,就是一塔下面的墙的位置,如果你往塔下跑,我也控制住你,如果你往河道跑,我也控制住你,梦魇已经来到他的身边了,潘森先是一个稳定的控制,不过被鳄鱼的二段e拉开了一点距离,然后女警相当的勇猛,反向e接了一个夹子,鳄鱼再次被控制,梦魇的恐惧也上来了,前后的控制虽然说不是无缝控制,但是误差零点二秒左右,完全可以接受。而且恐惧完了之后我也下来了,再一张黄牌下来,又控制,前前后后一共控制住了鳄鱼六秒左右,别说不是一个大肉了,就是是一个大肉,这么长时间也死了。
我们把上上塔也给推了,中塔被发条打了一半多,我又损失了半波线左右,不过无伤大雅,有塔钱还有人头助攻钱,值了,我拿上蓝buff,使劲推线,我一张红牌一个q现在就是一波线,现在鳄鱼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他都不敢出石头人的位置,我们疯狂买眼,辅助就是使劲肉,然后往野区插眼,我们再把线换回来,因为小龙就要刷新了,慎只需要一直带上路就可以了,只要你鳄鱼敢支援小龙,就敢把兵线推到你的高地,而我和打野一直混迹在上半野区,螳螂是痛不欲生啊,下路人家两个带真眼的还真不一定可以抓住,只有四分之一个野区可以转悠。
这个中路我们也想拔了,不过对面也看出来我们的意图了,开始抱团了,只要鳄鱼把线推过去,然后就再对面的二塔附近转悠,防止发条被塔下强杀,我们一时间找不到突破口,而且这团肯定不能打的。
“我说,大家中路【创建和谐家园】,让他们觉得我们要打团。”我的想法就是用大去推塔,然后女警和梦魇守中路,我们这个阵容无论如何不能往后拖的。
果然下路一消失,他们就全员【创建和谐家园】了,我们除了慎没有来,都来了,一副我要推你中一塔的样子。
然后他们所有人都回来防守,慎继续带着边路,我和潘森往上一走然后开大,女警和梦魇掩护我们别让他们打断,我们飞到上路的二塔的位置,配合着把兵线带进去的慎,直接推二塔,我的蓝牌推塔神器,三下五除二我们就把上二塔给推了,他们根本没有办法防守,这样一来,我们只要把上路野区的视野做足,慎单带完全没有压力,而且慎已经肉起来了,想杀他真的不容易。
我们慎一推兵线就是上高地,然后从野区过去给中路压力,这个发条的补刀还不如我这个常常支援的人多那,不得不说这个女警的选择是最具有灵性的,推塔快,因为发条在塔下也感觉不安全,直接把一塔给放了。
这样就舒服多了,所有的资源都是我们的了,不过即使领先了那么多,我们还是不敢打团,少了几个大招我们还真不一定能打得过,尤其是发条的大招,到了后期可是有逆天改命的功能的。
我们该拿的资源都拿,什么小龙啊,红蓝buff啦,就不是做好视野不让他们强开团,磨一磨他们的心态,什么时候让他们心态炸了什么都是我们胜利的时候,我们四个人在下路推进,他们势必要防守,就看他们几个人了,两三个直接配合慎强杀,四个就给他们耗着,然后有大招了就去推中二塔,如果五个人嘛,不好意思,我们的慎可能要上你的高地了,他们现在十分的缺一个强开团的英雄,而我们不缺,主动权终于掌握在我们的手里了。
所以这就是一个死循环了,我们把视野都布到二塔后面了,就是想看看后面有几个人,该怎么决定,我们不着急女警手长,时不时地点你的塔一下你就很难受,再把夹子阵往路口一布,你怎么样都不行。
对面有三个人,我们正考虑要不要强杀那。我们看见上路的慎已经被gank了,螳螂和鳄鱼一个劲地跟着慎,不过看样子一时半会也杀不死,鳄鱼迟迟不交,就是不让你安心地大下去。
我们四个也上了!潘森跳大,跳到敌人的后面,就是你只要撤退,你就会吃到一个满满地大招,不后退和我们打你还真不一定打得快。
我先用黄牌把金克斯定住,风女给盾,然后很快按了两个q,想吹起了我,我一个走位躲开了,这时候我已经开疾跑了,待会我可以无限地控制,等到发条上来的想给盾的时候,梦魇也开大,天黑了,直插金克斯,女警什么也不用管,输出就可以了,估计是什么都看不见了,闪现治疗一起交,而且闪现就闪现到了潘森落地的位置,那一【创建和谐家园】坐的,简直惨不忍睹!虽然潘森全肉,但是这一个大招也不是吃素的,风女只好在潘森的时候开大招,把潘森吹了出去,没有控制到他们家的adc,然后给了梦魇一个虚弱,可是还有我啊,我跑的飞快!第二个控制接上之后,再接一个q,全部都没有了。风女有闪现跑不了,只有发条拉了一个大,给自己一个加速跑掉了,我们美滋滋地又推了一个二塔,不过我们的慎也慢慢地被磨死了,不过耽误了至少一分钟,而且慎的传送闪现都没有交,待会还是可以上线。
第二百七十三章 连胜两局
去守慎的话我们这边开大龙,只要你过来打团我们就让慎下来,你不守我们就给你打太极,让慎上高地,他们不敢用鳄鱼去守了,因为鳄鱼是他们这边唯一的前排, 他们只能让螳螂去守,这是唯一的办法。
我们先打一下大龙,再把视野排干净,集体松手,跑到草丛埋伏,果然他们的鳄鱼小心翼翼地进来了,即使是这个史前巨鳄,他也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有什么失误,只要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会【创建和谐家园】掉,很何况,他的发育还真的没有那么好。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那,就是应该强开团,谁上,当然是我们具有稳定控制的潘森上了,先q一下鳄鱼,然后想到后排上,不过这时候看出来鳄鱼这个选手的厉害之处了,这个潘森还没有起跳那,就被眩晕了,然后开始往后撤离,那个样子就是不想打,怎么可能,我这张黄牌跟着鳄鱼的e走的,还是把他订住了,潘森的身上亮起了一层护盾,直接往发条的身上跳,可是被风女打断了?
辅助志阳说:“好小子!有本事放学别走!”这个风女估计也是单身二百年的手速了,还挺厉害的,正在他们要集火这个潘森的时候,天黑了,我们的目标变了,无论是梦魇还是慎都开始切发条了,如果能秒掉发条,这场团战百分之百就赢了!
我们的潘森趁着天黑跳大,用大来打伤害,我们不能打持久战,螳螂已经开着幽梦过来了,就在慎的嘲讽快要结束的时候,我闪现到红buff的位置,又是一张黄牌打到了发条的身上,平a接q,这个触发耀光的平a打的很疼。不过发条还是没有死,大约还有五分之一的血量,女警够不到他,他正在风筝鳄鱼那,我们一套上去,天亮了之后风女看准机会,一个闪现,到了发条的身边,然后就是开大,吹的我们人仰马翻,这个发条死不了了,带着最后一丝血量闪现后面跑过去,然后我们也够不到了,只能再找机会了,四个人没有突死他,不过我惊喜地看到潘森跳的的位置,就是堵后路的位置上,然后一【创建和谐家园】坐死了他发条!
“漂亮!”我们几个开心地大喊道,发条刚才以为活了,所以想着待会放一个好大,可是没有想到啊,没有放大招就死了,接下来就是保护女警了,前排后排汇合,女警双招都在的情况下鳄鱼还真的不好杀他,我们的女警不怕和金克斯打正面的团战,我们的前排比你肉!螳螂来了也无用,这个家伙收割强,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我看你怎么办,我的疾跑的危机还在,我的第三张黄牌打在了鳄鱼的身上,也只能打在他的身上,他们撤退的阵型很好,不过不重要了,能留住谁就留住谁。潘森也在侧面,就是不让金克斯安稳的输出,这种狭小的地方就适合梦魇作战,一个q,能打到一大片。
鳄鱼被留住,开始了我们的控制链,女警的夹子还有恐惧什么的,还有慎的嘲讽等等,反正就是打你们前排,而且我的q时不时的还能打后排一下。
最后他们全走了,鳄鱼留下来被我们活活地磨死,没有什么操作空间了,我们很轻松地拿下大龙了,推了对面的二塔,整和兵力,直接向对面的中路高地进发,我们还是那样,嘻嘻,慎带上路,他还有传送,我们中路凭借着大龙buff逼一下,我们甩一张蓝牌就甩,女警几乎就是在塔的极限范围点塔,有女警的情况下,中路塔很快就爆点了,推掉中路水晶,再转上上路,配合着大龙buff想再推进一波,最后没有什么意外的我们赢了,这次赢的很爽,掐的对面死死的,我感觉对面的心态都要炸了。
他们都说:“爽,真的好爽,赢的很痛快!”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第二局选择了ban卡牌。
不过中间我还是休息了很长时间,头一次感觉到玩游戏那么累,全神贯注的,对脑子的影响很大的好不好。
大家都兴奋地讨论着刚才的战斗,志阳说,“你们就说我刚才的那个跳大帅不帅!我发现我可以打野了。”
“行啦,要不是我风筝能力强,我早就被鳄鱼给切死了,你一个打辅助的也不知道保护后排,你算什么辅助啊,有我在,他们全部都得死!”
既然赢了,让他们吹吹就行了,没事,难道赢了还不能高兴高兴了?我闭目养神了一会,继续准备着下面的战斗,李清夸张我说:“玩的不错嘛,看来你的钱又接近了一步嘛。”
“侥幸侥幸,”我谦虚地说,我知道,即使这时候也不能装逼,“赛场上人家肯定不让用,我这就是想等到真正比赛的时候影响他们的ban位。”
我拿出来手机刷了一下新闻,哎呀,真是的,真是觉得以前的手机逊毙了,看个新闻加载半天,这个连图片都加载出来了,多好,而且,而且那个流量用的也不少,呜呜呜,有点心疼。
我最喜欢看的其实不是新闻,而是新闻下边的评论,总有一种高手在民间的感觉,那个吐槽吐的,简直让你崩溃,不笑都不行。
比如这条:新闻是这样的,就是这个明星吸毒被抓了,挺胖的,下面就有被置顶的评论说,看着这个我就知道了,那些毒贩向我推荐毒品可以减肥这句话是假的,看到这位大佬我就是知道这他妈的完全没有效果嘛!
我看了一会,然后又要开始比赛了,我就继续坐到座位上,开始下边的比赛,他们ban了卡牌了,还有慎这个万金油,最后ban了一个发条,针对我?针对【创建和谐家园】什么,我又没有得罪你们对不对,而我们这边是锐雯,盲僧还有鳄鱼,真的需要针对一下这个上单大boss,要不然人再多也玩不转。
然后他们抢了女警,我的天啊,他们也想要推塔节奏,和女警比推塔的adc还真的没有几个,战争女神算一个,我们一楼拿了上单贾克斯,再压缩一下上单的英雄池,让他可选择的越来越少。
我二楼,我问谁要不要抢英雄,过了三十多分钟吧,我们又赢了!赢了比赛之后我们一群人都很开心,开心地不得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训练室k歌那,真心声音很大。
今天连赢两场,也不用打第三场了,手感很好,下午我们商量打打排位保持一下手感就可以了,早上吃饭了打两局都饿的不行不行的。
我们就去吃饭了,这次我还是要说手机的事情,还是好手机舒服啊,拿着吧,回去的时候给林蝶烟钱不就完了吗,多大的事情,还是自己舒服的好,当然了,除了电的问题,其他的都好,我的键盘机可是能撑三天的啊!
下午的话就是打了一天的训练赛,没有干别的事情,各自打排位,保持自己的手感就可以了,我觉得应该是这样,就像高考一样,老师也不会再说每天再多做几套卷子之类的这样的话,只会说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不要太紧张之类的,到了五点的多时候我也就走了,他们留我吃饭,我没有吃饭,还不如回酒店吃饭那,免费又好吃,回家有空调饮料舒舒服服的。
到了酒店之后我就吃个饭,然后回到酒店开空调先舒舒服服地躺一会,然后看着我的手机,不停地想笑,怎么那么帅气啊,林蝶烟还是挺了解我的嘛,不过我在想,要是云慈看见了怎么办?我自己买的?哪来的钱,要不然给天哥给的钱,其实我不太想给云慈说天哥给我钱的,不是不信任她,我是觉得越少人知道就越好,一个人混的话多少有点底牌,底牌这个东西不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对不对啊?
到了八点的时候他们又都回来了,怎么今天那么早啊,而且都堵在我的房间了。
书林哥笑着说:“来来来,起扬,看看你的新手机,是不是很开心啊?”
这?好吧,怎么都知道了,林蝶烟会不会在外边宣传啊,宣传说我给了起扬一个礼物啊,大家都过去看看啊。
我说:“你们今天怎么来那么早啊,”我把手机拿出来了给她们看看,“吃饭了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