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小说列表 排行榜 搜索

    《那些年的奋斗人生 》-第 117 页  护眼阅读

  • 第1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温馨提醒:系统正在全面升级。您可以访问最新站点。谢谢!

      切,这也是没有办法了,这能怎么样,我不屑地看了一眼。

      不过,她突然亲了起扬一口,虽然亲的是脸颊!但是我的熊熊大火再次燃起!真是一个不要脸的女人!

      我跑过去啪的一下子扇了一下那个女的,不过扇完就后悔了,我太冲动了,亲了又能怎么样啊,可是我就是拦不住自己啊。

      班级突然变的静静的!很静很静!有个人喝水,任凭水从嘴里出来,流到了自己的外套上。

      那个狐媚子和起扬一副不可置信地看着我,莫翔咽了一口唾沫!那个声音听的很清楚很清楚!

      她摸着自己的脸给我说:“你敢打我!”

      打了就打了,我才不会后悔,你能怎么样,我也不说话,静静地看着她想怎么样,她撕心裂肺地说:“我要杀了你!”

      我倒要看看你敢干什么,起扬赶紧拽不住她:“大姐,走吧,走吧!别冲动!别生气!”

      “你松开我!松开我!”她还是大叫,虽然上身让起扬拦住了,但是脚不断地要踢我,不过还是差的还是很远的。

      起扬最后还是用手抱住她的腰,把她扯走了,这样多少还是让我有点不舒服!不过到了门口,班主任进来了……

      第二百零九章 带妹子

      我大致看了一下,这个号的段位是白银级别的,还可以,就给蝶烟继续说了一下这个号的名字之后就让她加了一个好友。

      很快就开始了,说句实在话,我还是不想和她一起玩啊,我要冲分,我要去装逼,我要去浪!她才七八级,玩起来的匹配都是符文天赋还没有满的,当然了,我们俩开黑还是会有的,不过真心没有什么意思,我的辅助照样carry全场,没有商量!

      已经下午了,吃完饭了,也有劲了,看在美女的份上就好好地和你一起玩玩吧!很快,匹配进去了,我听着声音就知道是有人秒选了,噔噔噔的声音,我瞬间低下了头,【创建和谐家园】!三个秒选的!真是服了,我再看看,蛮易信!好哦,你们三个人选的真是快啊!蛮子说:“三四包上,包赢!”我听完之后之后就吐了一口老血!他和剑圣要走上路。

      那赵信那?我问了一句他说,下路,哦哦,看来是辅助了,不过我也不指望他能帮我什么,不抢兵我就谢天谢地了,至于说为什么说帮我,那是因为林蝶烟给我说他要玩卡萨丁。

      看到这种情况,我就明白了,还是选一个保命能力强的adc吧,这四位大神全是往前突的,没有一个能保护我,再牛逼的adc也吃不住对面人多啊。

      因为不是排位,看不见对面的人,快要进去的时候我在心中就祈祷,千万不要有劫或者男刀这样的人物啊,然而那就话说得好啊,怕什么来什么!

      对面中单,影流之主!劫,呜呜呜,欲哭无泪啊!这个东西在我的面前完全就是一个大boss啊!而且他肯定谁都不找,就找我!因为我这个小脆皮最好杀了啊,还好还好,我先出一个水银吧,无所谓还是可以打的。

      【创建和谐家园】!我又看了一下,上路刀妹!我一口老血再次吐了出来!咳咳,这个游戏不用玩了,我选择灭亡!

      游戏还是要玩的,进去之后我买了装备,就去了线上,因为对面也没有打野,无所谓了什么野区插眼,反正一级能打buff的英雄真心不多,小丑算一个吧,我去了线上等着,然后喝了掉饮料等待小兵的到来,上路对面是蛮子和刀妹,中路劫,下路是女警和光辉,都是那种想carry全场不想当前排的主。

      这局不用干别的,就是拖!死拖!我和卡萨丁都是后期发力的阵容,都需要叠女神之泪的,卡萨丁再出一个时光杖,差不多就到了25分钟,不过还是不能打架,还能等到我把冰拳饮血出来之后才能打架。你说为什么不出三相?呵呵,先不被人追死再考虑输出把。

      我喝完了饮料,站起来放松了一下身体,准备好好这局,这局还是挺难的,等到兵线上线,我就开始a兵,就是为了不让对面抢二,我抢二没啥大用,但是也绝对不能让对面先升二级,对面二级的爆发还是不小的,我二级肯定升e,不用想了。

      第二波兵补完第三个之后,就升二级了,对面还没有,我不紧不慢地用鼠标点了e,也不用秒升,没有什么压力,除了女警时不时的点我一下没有什么了,反正爆头我是不会让他点到了,少补一下兵也无所谓,还是血重要,反正我有q,我还真不信我一个兵补不到那。

      我打开计分板,嗯林蝶烟在我的指导下越来越厉害了啊,两波兵竟然补了十个兵,666啊,这样的话还是有可能打的。

      看得出来对面很是想杀我,但是这个赵信还是可以的,虽然一个劲的被消耗,还是没有死,不是一个愣头青,不会一个劲的大喊,陷阵之志!然后就有死无生了。

      安稳的到了六级,反正上路溅了不少血,你杀过来,我杀过去,我大招呼你一脸!你两个大招一起来!不过我的心如止水,丝毫不为之所动,咦这个血的颜色不错嘛,哇这个姿势死的也挺好看的嘛!

      下路嘛,除了赵信死了一次,就没有什么惨烈的战斗了,中路的蝶烟很稳了,当然了,是我教她的,毕竟卡萨丁只要他不作死,他就不好死!而且没有打野,劫你r我,那我也r走,你跟上,那我就再交个闪现,你随便打,我还真不信你能【创建和谐家园】卡萨丁!

      到了中期,这个局有一个特别多意思,那就是只要下路有一个塔推了之后或者被推之后一定回去中路团,这个女警很好的诠释了这个定理。

      当然了被推的肯定是我们的塔,因为女警点塔速度有目共睹的,而且光辉还是一个清兵能力很强的人,我们的塔耗一耗就没有了。

      这种应对方法就是让卡萨丁下路发育,我和辅助去中路守塔,这样就简单多了,我给林蝶烟说:“你不要一口气吃掉所有的兵,你把兵集中在二塔,用技能一个一个慢慢地收,不要着急,叠你的女神之泪就可以了。”

      虽然对面有三个人推塔,可是老子有大招,实在不行用大招收兵,我还真不信这个中路一塔能多么的容易拆!我和卡萨丁都是需要发育的,千万不能让三个人打三个人,因为那样的话会同时耽误我和卡萨丁的发育的,刚才我已经让卡萨丁把蓝拿了,有减cd,叠女神之泪应该会快一点,而我就比较苦逼了,我才叠了200多。

      就这样,女警来回推了几波,就是推不掉,很是烦躁!不过中塔已经掉了三分之一了,加上卡萨丁已经到了对面的下路一塔,因为兵线你无论如何,怎么控制,他还是会往前的,不得已的情况下女警又回到了下路,不过辅助没有回去,辅助和劫一起在中路继续坚守!

      我突然感觉到是一个好机会!我问林蝶烟说:“有没有信心单杀这个女警?”

      “还行吧,我试试看看吧。”林蝶烟很是不确定的说。

      “这样,你有蓝buff,你先叠你的大招,叠到最高层的时候再上,我先支援你一个大!”我说。

      说完我就支援了一个大,还特意找了一个好的角度,能不大到野怪,因为会减伤害的,女警在塔下收兵,一下子我的大就减去女警的三分之一的血,我把镜头转了过去,,这个林蝶烟真实在,在草从里面叠大招,那个我觉得其实你可以用大招收收兵的,不过这样也有好处,就是女警看不见,看不到林蝶烟的杀心。

      然后突然卡萨丁一个大,还要叠吗?已经满了啊?那要干嘛?去杀女警?大姐,人家还在塔下那,距离还是很远的。要是我的话我还是有信心杀死的,可是你嘛?

      果然,卡萨丁位移的方向是朝着塔下女警去的,然后接上一个闪现!【创建和谐家园】!这是要干嘛?

      然后直接踩到了女警的脸上,女警的血哐当下去一大半!直接掉了下来,

      【创建和谐家园】!r闪!这是林蝶烟可以操作出来的吗?蒙的吧!虽然说这个r闪还算很简单的,但是作为菜鸟,我相信连这个原理都不会明白吧?一般来说,走形的位移或者能产生伤害的位移都可以进行位移闪的,比较简单的也是最常见的就是酒桶的e闪,猪女的q闪,慎的e闪,小鱼人的e闪,难一点的就是皇子的eq闪,这个比较难把握的,有人说卡萨丁r闪没有伤害,这个我实验过很多次,是可以的,既能产生超远的位移,也能产生伤害,伤害还是闪现后的。

      然后卡萨丁一个q再e!女警没有了,什么都没有来得及,闪现没有来得及交,治疗也没有来得及交,位移也没有来得及交,因为有沉默。

      我都看呆了!这绝逼不是林蝶烟!我敢发誓!伤害已经溢出来了,即使我不交大招,这样的伤害一样杀掉女警,没有商量!然后卡萨丁潇洒地从塔下出来了,女警没有伤害卡萨丁一点点,一个平a都没有打出来,这个才叫万军从中取敌将首级啊!帅呆了!

      看的这一小会,差点让劫杀了我,刚才劫大我了,我赶紧e走了!这个劫不算会玩,我也没有死,刚才是接r的,我一个e他什么都打不到了,爆根本爆不了多少血量。

      林蝶烟得意说:“怎么样啊?我玩的”

      虽然没有在她的面前,我还是狂点头:“嗯嗯,玩的不错不错,你跟谁学的,还会r闪了,不错嘛。”

      “嘿嘿,我是不是很厉害啊!”林蝶烟很开心地说。

      “厉害厉害,这个卡萨丁的r闪成功率不高的。”我确实说的实话,没有人敢说卡萨丁的r闪可以百分之百成功的,这个在于掌控的时机。

      “哈哈哈,骗你的啦,这是我哥玩的,我怎么可能玩的那么好啊。”林蝶烟笑了起来。

      我赶紧说:“源志哥好,源志哥好。”

      “哎呀,我带的耳麦,他没有听见,他光玩那,他醒了,看见我在玩卡萨丁,所以就想试试,他还夸奖你指挥的不错那。”林蝶烟说。

      “哪里哪里,”既然没带耳麦就不用那么尊敬了,而且哈哈哈有一个男的玩,那我更加的开心了,胜率肯定更加的高了!这局完全有希望嘛。

      “告诉源志哥,他的那个r闪很帅。”虽然我也能用出来,但是夸奖夸奖总是没有错的。

      “好吧,我给他说,”林蝶烟暂停了一会,“源志哥,起扬他说,你刚才的r闪很帅!他夸你那!”

      第二百一十章 小和尚也来了

      今天换了闹铃,订了一个七点多的,我还是美美地谁上一觉吧,其实闹钟响了我都没有想起床的意思。

      还是这样的生活舒服啊!但我还是起来了,不能坚持几天了就放弃了吧,那样多丢人啊!

      昨天我隐隐约约地记得起扬吃完夜宵回来了,然后又跑到我的房间玩去了,不过迷迷糊糊的,业绩不太清楚了,到了七点半,我起来之后,起扬也起来了,他一脸的疲惫。

      我一边拿毛巾准备刷牙一边说:“大哥,你起那么早干什么啊?”

      他朦胧地说:“憋醒了,我要上厕所,昨天晚上不应该吃那么多的饭的,喝那么多水的,你待会再洗刷,我先上个厕所!”说完伊起扬就跑到了我的前面,不让我先进去,我擦嘞这个畜生!老子的毛巾都拿好了!你让我在外边等着啊,【创建和谐家园】什么啊!

      我敲敲门:“大哥,你小的还是大的啊,我早自习快要晚了!”

      “放心吧!放心吧!”他不耐烦地喊道,“我一会就玩,我没有带手机。”

      这样一说,我就放心多了,因为我上厕所只要那些手机,那就不会低于半个小时,什么时候腿蹲麻了,什么出来,扶着厕所进去,扶着厕所出来,这就是当代青年上厕所的真实写照,反正如果我上厕所不拿手机,我拉屎也觉得没有意思,除非憋的特别的厉害。

      果然不出我所料,没有十分钟,这小子就出来了,出门他问我:“晚自习请完假了?”

      我进去拿起牙刷点了点头:“对,请完了,昨天晚自习请的,你明天就要走了吗?”

      起扬在外边洗手那,他说:“对,正好也快放假了,小风说也走,不在学校补课了,明天早上我去拆个线,可能下午就走。”

      唉,仔细一想,时间过得还挺快的,又要过年了,前几次过年虽然很孤单,就我和我老头,今天我估计就是在军营了,想想多少还是有点难受和伤感的,放假其实也就两个星期不到了。

      我正在刷牙,也没有回答他的话,等到我刷完牙洗了一下脸,我问起扬:“我去吃早饭,你去吃吗?”

      “嗯,去,你请客!”额,早知道我什么都不说了,直接走就好了,哪有那么多的废话!

      然后我听见悉悉索索地穿衣服的声音,我是服起扬!为了吃一顿饭可以大冬天的穿衣服出去,要是我吃牛排吃火锅我也不去!大冷天的家里有空调有暖气的好好地待在家里多好,如果我不上学的话那就订外卖!我才不去外边吃。

      很快我俩都出来了,他也没有收拾他的发型,这个让我非常地意外!

      我们吃了一点普通的早餐,我吃了点包子喝了点粥,他吃的就比较多了,吃了一笼包子!喝了一大碗的辣汤!这个,这个,伊起扬真的吃夜宵了吗?还是说今天早上吃的都拉了出来?咳咳,我还吃饭那,有点恶心!不说了不说了!太恶心!

      “回去你还要玩游戏?”我问他说,这个家伙过得是真滋润,我很是怀疑他的这次受伤是不是自己策划的。

      “玩吧,反正没有事情干。”起扬吃的很开心,回答我的问题都含糊不清的。

      “那你今天有空,你今天不会去拆线啊,对了,你的伤怎么样了,我看着没有多大的事情了。”我说。

      起扬不开心:“【创建和谐家园】!你试试,一把刀插到你的身上试试!不弄坏我的骨头我就谢天谢地了,还那么快好,和医生约好的明天,所以明天去呗,今天倒是我没有什么事情,但是我怕人家医生忙,这就没有必要了。”

      “你自己?要不要我请个假陪着你去?”我吃完了,我用餐巾纸擦擦嘴。

      “不用了不用了,大学霸,你好好学习吧,我自己就行了。”起扬说,不过起扬说话的时候不是特别的自然,我就觉得挺奇怪的!会不会是那个林蝶烟陪着她去啊?嘻嘻,这样就有意思了。

      吃了饭之后我们就分道扬镳,我去了学校,他回去睡觉或者玩游戏,到了的时候全班也就我一个人没有来了,我看了看,班主任不在。

      我问吴漪丽:“班主任来了没有?”

      吴漪丽说:“来了,还问我你干嘛去了,是不是很开心啊,被班主任关注了啊。”

      班主任问了?让我多少有点受宠若惊啊,我说:“班主任说的什么啊?”

      吴漪丽笑了起来:“哎呀,班主任这样说的,我们班级的清华保送生去哪里了啊,他怎么不来上课啊!”

      我黑着脸看着吴漪丽,心中说你妹的!敢嘲讽老子!老子不问你了还不行吗!我问我前面的同学总行了吧!

      我前面的哥们说,就是班主任问【创建和谐家园】嘛去了,没说什么别的话,哦,这样我就放心多了,咦,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害怕啊,这他妈还是我吗,还是不用请假不上课都不害怕的那个翔少吗?

      我拿出来书就开始学习了,拿出来手机和耳机说我的英语,复习一下。

      班主任中间来了一次,还真问我为什么来那么晚,我就实话实话,我来早了也是困睡觉,得不偿失,还不如起晚一点点,睡熟了之后,再来学校学习,也不至于睡了两节课。

      班主任听了之后也没有说什么,没有批评我,只是说了行,好好努力之后就走了。

      中午小风还是要去网吧,这个吴漪丽,真是玩疯了,还要带着小风一起玩,我回家还是看样子给伊起扬带了一点饭,我越觉得这个家伙越舒服了,不过回家之前我去了一下楼下的饭店,订了一下菜和酒,本来昨天就应该聚会的,不过起扬说书林哥听了明天起扬要拆线,所以推迟了一天走,昨天我就准备好了,给饭店说好了,但是一说不走了,安排到了今天,我只需要说一声就可以了,给老板说完我就回家了,果然起扬在我的房间里面,应该是自己玩的,因为他拔掉耳麦,用的音响玩的。

      看见我回来了,而且还带着饭,脸上就放光了,放下鼠标就过来!

      我说:“你不用管你的队友吗?”

      起扬嘿嘿一笑:“我算准时间了,觉得你差不多要来了,我打的一局人机。”

      “【创建和谐家园】!”我骂了一句!

      “那个我给饭店又说了一遍,今天不会变了吧,如果不变的话人家就送过来了。”我说。

      “应该不会了,”起扬想了想,“对了,今天小和尚提前来玩玩,好久没有叫他了。”

      小和尚要来?得有一个星期没有来了吧,说实话,这个小和尚还是挺好玩的,比如唱的那个北国之春,感觉我们好像不是一个时代的一样。

      “最近他很忙?也没有来看看你?”

      起扬吃的一如既往地快,他一边吃一边说:“没有来,我也挺忙的,好像没有时间似得,所以我也没有联系他,也不知道他上班了没有,林蝶烟也不上班了,也没有给我说他的情况,应该也不知道。”

      原来如此,起扬吃完饭之后继续又玩去了,我也跑到了伊起扬的房间午睡去了。

      等到我醒来的时候小和尚就来了!坐在伊起扬的旁边看他玩游戏,不过那个光头那个中山装,在电脑桌面怎么看,怎么看我都感觉特别的别扭!

      “小和尚来了啊,”我打了一声招呼,“好久不见,最近可好啊。”

      小和尚站了起来,很温馨的笑容看着我,对我说:“承蒙莫翔兄弟的关心,最近尚且安好。”

  • 第1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技术支持:近思之  所有书籍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小说内容仅作网络共享阅读使用,全部著作权、版权归原作者及对应出版平台独家所有;本站不拥有任何作品版权,无意侵犯权利人合法权益;若您是作品版权方,发现本站刊载内容存在侵权行为,请提供有效权属证明联系我方,我们将第一时间下架相关内容;未经原作者书面许可,禁止对站内文本进行转载、商用、篡改、印刷发售等牟利行为,一切侵权责任由行为人自行承担;阅读者应尊重知识产权,支持正版阅读。
    北京时间:2026/06/23 1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