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系统正在全面升级。您可以访问最新站点。谢谢!
一旦有人试图强秒ad,盲僧就会金钟罩给上,然后一脚踢走。
等再次回家补充装备后,维鲁斯甚至做出了水银,完全不给任何机会。
雷的adc,在世界赛上,都教育过同组三支战队的下路,加上黄金搭档的山提供了皇冠的保护。
雷的维鲁斯,似乎已经没有任何人能秒掉了。
下路最后一波团战,鳄鱼开大,e加闪现进入人群,强行晕住维鲁斯。
日女大招甩上,再e进人群,盲僧立刻踢走鳄鱼,日女并没有什么伤害,只要鳄鱼不近身太久,维鲁斯的血量,几口就吸回来了。
陈牧卡牌,闪现黄牌,男枪qr,试图秒杀掉维鲁斯,这波团兴许还有希望赢。
但是慎的慈悲度魂落落下,八百的白色光盾,让维鲁斯沐浴在圣光之下。
鱼人切后排,追杀男枪,阻止他的输出。
加上机器人的皇冠保护,维鲁斯自身的水银和吸血。
疯狂输出之下,血量蹭蹭的涨。
百分比伤害之下,没有人能在维鲁斯的输出下存活。
维鲁斯后期的资本,就在于w技能的百分比伤害,平a后接技能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
没有英雄能在维鲁斯面前,称之为肉。
鳄鱼这把发挥已经很不错了,陈牧的卡牌更是压制鱼人,并且塔下反杀。
后期还是adc的游戏,这一把在维鲁斯的carry之下。
完美战队以十五比十三的比分,成功的拿下落日战队,将比分打成一比一!
“让我们恭喜完美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两只战队同分获得了季后赛一二名的资格。
最后将会根据比赛时长,决定最后的排名!
让我们期待,季后赛,两只战队,能给我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山药说道。
完美战队的雷,默默的摘下了耳机,这局的对手,可以说是相当难缠了。
可以说,如果落日战队以这个实力去参加世界赛,是可以获得出线的资格的。
但是打野和下路,离他们完美战队,还有一些差距。
过去握手的时候,这个不苟言笑的adc,对着陈牧说了一句:“你很厉害,希望决赛能看见你。”
“一定会的,只不过,你们要能先进决赛啊。”陈牧说道。
一直没什么表情的雷,居然忍不住笑了出来,完美战队两年四个赛季,还从来没有不进决赛的先例呢。
所以,对于陈牧这句话,让他太过于意外,以至于笑了出来。
这个镜头,恰好被导播捕捉到,放在了大屏幕上。
“我的天,雷神居然笑了,这是今年的第一次吧?”台下的完美粉丝说道。
“是啊,那个牧晨有点本事啊,能把雷神逗笑。”
完美的粉丝议论纷纷,
在不少粉丝眼里,把雷弄笑,比赢下完美还让人不可思议。
“这你不用担心,自己想想怎么打季后赛吧。”雷走之前说道。
常规赛,可以用很多小套路,拿下比分,但是季后赛,是连打五局,这种新队,恐怕到时候调整心态都是问题,能进四强已经出色,进决赛,那就是超常发挥了。
至于冠军,自然还是他们完美战队的。
第二百八十三章 狮虎杯
只要输了,其实不管怎么写,都会面临巨大的压力,我写的简单一点,还是写的亮一些,像一些建议想要的那种输法,没有什么区别。
无非是不满意的是另一批人罢了,写的简单快速些,只是不想被说水而已,快刀斩乱麻吧,为什么我知道,但是这局还是要输呢。
无敌下去,是很舒服,但是未来很长,故事也很长,还有夏季赛,世界赛。
战队每个人都还有缺点,已经反复提过了,可以算挺强,但不是无敌。
现在一路赢下去,你们看的开心,我写的舒服,还不用怕被喷,多好啊。
但是呢,真正到后面的时候,还有意思么?
不用看也知道结果,再逆风也一定会翻盘,你们真的觉得,几百万字都是主角五杀,拯救世界好看?
至少以我自己的看法来说,并不会。
以前我看了一本lol小说,主角没有输过,每一局都五杀,开始我欲罢不能,好爽啊。
但是看到两百万字还没输过的时候,我就放弃了,因为故事已经不用看了。
永远都是主角,五杀,赢了,五杀,翻盘,路人震惊,解说震惊,妹子震惊。
两百万字,几十场比赛都是这样,那后面还用看么?
还不是五杀,还不是主角一个人的装逼?
所以,即使这局输的让大家觉得刻意,强行,但是还是做了。
希望你们能理解吧!
第二百八十四章 主播真赚钱
常浩打完一局后,第二局的排位时间非常久,毕竟大清早的韩服钻一,也基本没有人。
无聊之下,就打开了论坛,看看网上的帖子。
陈牧说过,不要看帖,不要在意他人的评价。
但是说的简单,又有几个人做的到呢?
人在世界上生存,就是要接受他人评价的,什么叫人言可畏?
记得s1有个视频作者,粉丝百万,仅仅是跟普通人一样输了黑,赢了吹,一个简单的冠军粉。
然后在轮回战队小组赛前面输了一局的时候,狂喷!后来小组第一出线被打脸。
无数人疯狂艾特他,气急败坏之下,互相对骂了起来。
搞出了相当大的一波节奏,掉粉无数。
常浩也是个普通人,他非常渴望用冠军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和选择的正确。
家里千万资产,却选择又苦又累的职业选手,多少人说他傻?
在家吃喝玩乐,收房租,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啊,居然不珍惜,打职业赚的有一家店铺租金高么?
是啊,常浩有时候也想这个问题,从金钱上来说,有打职业的必要么?
但是,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吃喝玩乐,是大部分没享受过的,所以无比渴望。
但是习惯了的常浩,却感觉,赢比赛的快乐,超过吃一顿海鲜十倍,二十倍,一般人不会懂。
点开论坛的时候,内容果然不出意外的是无数骂贴。
“垃圾打野,早点换人吧,这么菜打什么职业?”
“被努努反的妈都不认识了,还玩皇子,干嘛不回家养猪?”
“中单也是个瓜皮,在风神面前秀卡牌?风门弄牌!”
“哇,这风向变得,不是刚刚二十一胜无敌中路,逆风开团皇子么,一输就全忘啦?”
……
不止有喷落日的,还有喷完美的。
“风神老了呀,被新人连压两局,全场毫无作用,一把坑了一把躺赢。”
“毕竟我林的努努,真的蠢到家,大龙团前惩戒f4,这一幕我好像在世界赛上看过?”
“最后握手的还不是我们完美,第二局打的那么好,你们还喷?”
……
让常浩忍俊不禁,输赢都能喷,还真是华夏特色,这些帖子看的常浩脸色不断变幻,还有一些干货分析贴,分析落日输的原因,失误,阵容等等问题。
说实话,输了还是有点心塞的,提前几周就做对针对训练,最后两把节奏都被完压,这种感觉,确实不好。
就像努力的外国乒乓球选手,最后还是倒在了华夏选手的碾压之下一样。
但是如果想自己是其他战队的中单,貌似也是一样。
多少战队中路,从陈牧首秀开始,就拼命研究,努力训练,想单杀一次陈牧,证明自己的实力。
有的战队,上路加打野辅助,三分钟就来了一次四抓一。
最后还是被陈牧发育起来,全场输出最高。
如果自己是其他战队中路,感觉应该更绝望吧。
二十二场比赛,全部压制对手中单,这中路的统治力,貌似也是史无前例的。
常浩觉得,自己跟林的差距,说大也大,说小也小。
起码自己开团的本领还是比他强一些的,世界赛上,自己应该不会像他一样,等着中单来开团吧。
不甘心啊,常规赛全胜,就差那么一丢丢了呢。
对于网络上的评论,常浩告诉自己,要知耻而后勇。
有些人被喷,整个人状态会越来越差,魂不守舍,梦游一样。
但是常浩知道,这些都是过去式了,输黑赢吹。
当落日战队季后赛发挥出色的时候,所有的风向都会瞬间倒过来。
s1那支小组赛被淘汰的韩国队,回国之后实力大增,第二年拿下世界冠军,把所有的耻辱都还了回去,并且被称为史上统治力最强的战队。
所有黑过那个队伍的人,基本都哑火,选择性遗忘的忘记了自己曾经的言论。
常浩开始练努努,练皇子,练一切有可能赢的英雄,季后赛,还有两周时间。
……
陈牧不止在会议室里复盘了比赛,睡觉的时候,还借助系统复盘了整局。
陈牧觉得,其实输的最大的点在于,鳄鱼这个英雄不能像慎一样支援五打二。